前往
大廳
主題

機車露營-南投四心小草露營區

Fantasy | 2020-12-10 21:46:56 | 巴幣 2 | 人氣 607





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畫質若不好請見諒!簡單分享幾張。

機車露營-南投四心小草露營區
這是我的機車露營第三露,跟上次南投溪頭露營,下雨天的狼狽,這次露營就是個好天氣,有別於南投溪頭的水泥地營地,這次有舒服的草地,還有很棒的衛浴設備,整體體驗感覺up up,很喜歡這個營區。


帳篷內的樣子
因為星期六早上還要上班,所以只能中午過後出發,到達營地時,已經有點晚了。


晚餐是「玉米濃湯三吃」,請原諒我不擅長下廚,哈哈。


夜深了,來煮點開水。


自己拍自己。

晚上放空,看看星空,發發呆,來瓶啤酒,上班工作之餘的小確幸。


早餐吃得簡單,煎顆蛋、熱狗、薯條與蔥油餅解決。


此次露營的新裝備,好用的保溫瓶。

機車露營心得感覺分享

機車露營已經是第三次,自己感覺要改進的,我的機車並沒有安裝後車廂,是用登山大背包來載運裝備,騎車舒適度與騎乘重心會有不好,尤其山路過彎時,背後的背包偏移會有感,所以之後會改進載運方式,還有這台三陽GT 125已經騎乘十年多了,最近想換車,因為要玩機車露營,換車的話,會挑個有大容量車廂的機車吧,重機大羊,仔細考慮後,暫時不上,不然換個大羊黃牌,對於機車露營應該會有很大幫助...。
最後,之後的機車露營第四露,已經安排妥當,機車露營真的會上癮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