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50)

戴斯蒙 | 2020-12-07 20:50:36 | 巴幣 1486 | 人氣 504


  「你看,醫生在擔心你了,但他是真的關心你這個人嗎?還是覺得負責人瘋掉了情況會很糟糕呢?」惡魔的話語繼續在雷瓦丁的腦袋中出現。

  「你聽到了什麼?」醫生問著,同時將地上的藥罐撿了起來放在桌子上。

  「她說藥物是沒有用的。」雷瓦丁沒有將後面那些話講出來,因為那些話是很失禮的,有可能會冒犯醫生,所以就當沒聽到就行。

  「藥物沒有用啊......別擔心,可能是你內心自己這樣認為的,所以就模擬出了一個聲音告訴你自己,先吃藥試試看吧!如果情況不能好轉我們再考慮用更重的劑量。」

  「我明白了。」

  「還有,最近休息時間拉長一點吧!精神狀況不好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你搞不好只是累了也說不定。」

  雷瓦丁點了點頭,說不定真的是沒休息好導致自己精神出狀況而有幻聽了,最近他的確是睡得比較少,計畫進入了關鍵的地步,然後又很不巧的出了一堆事情,讓他就算有時間睡覺也不敢去睡覺。

  「有安眠藥嗎?」

  「喝酒吧!安眠藥一直以來都很缺。」

  「有缺到連安眠藥都沒了吧?」

  「有,畢竟這東西原本就是上流階層才能接觸到的藥物,產量很少,而我們又不分彼此誰有需要就可以使用.....所以這東西現在是沒有的。」

  「我會想辦法多要些補給的。」

  「很難吧?安眠藥的主要來源是吉迪恩聯合那邊的人,但是那邊的人不久之前都死的差不多了吧?」

  「也不算死的都差不多,只是有戰力的人幾乎都沒了。」雷瓦丁如此說著,剛說完他便想嘲笑自己,自己這句話的意思不也差不多嗎?吉迪恩聯合那邊為了要殺死創造出抵抗侵蝕機器的人,帶了大多數的高端戰力前去攻擊,結果一個人都沒殺到,還落的全滅的下場。

  吉迪恩聯合那邊幾十年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對方沒有留下活口,所以吉迪恩那邊的基礎還在,還是可以繼續運作,只是少了高端戰力,有一些事情就沒辦法做了。

  「那就算完蛋了吧?不過也好,至少各種藥物還能持續生產就行。」

  吉迪恩聯合是大陸上科技最發達的國家,在藥物方面也是走在最前面的,當其他國家大多數還在仰賴祭司跟草藥的時候,吉迪恩聯合已經可以透過科學的方式製造出各種藥物,可以將傳統的草藥精煉,提升它的效果。而理想鄉在吉迪恩聯合主要的設施就是生產這些藥物,大多數都是跟精神上有關的藥物。

  而這些生產藥物的地方,理想鄉全都有替它們弄上合法的身份,所以是不用擔心藥物會因為這次事件斷絕的,只不過......

  「還是會有問題出現。」

  生產藥物是一回事,平常的行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以泰雷斯雷吉斯這邊來舉例,如果沒有劍鬼這種高端戰力,那麼這一次就沒辦法阻擋其他的同伴過來這邊送死了。

  「那也是沒辦法。」

  「是,那也沒辦法。」

  誰又能料到那個傭兵界的新星竟然如此強大呢?

  接著,雷瓦丁拿著藥物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坐在椅子上,看著空無一物的桌面不發一語。
 
  「怎麼了?在醞釀睡前的氣氛嗎?」惡魔的聲音再度響起,但這時候的雷瓦丁一點也不慌亂。

  「也不是,只是在想點事情,如果妳是我心中的幻想,那麼就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才對。」

  「也許我是你心中的幻想,但也許不是。不過不管這個,我還是知道你的內心中在想些什麼,你在回想,曾經你擁有過的美好記憶。一個見習騎士以及一位少女的故事......

  惡魔講到這裡,雷瓦丁的心臟便慢慢的開始增加跳動的次數。

  「是的,我在想以前那美好的過去。」

  「我看到了,那段過去,第一次遇見她,她的笑容便深深地烙印在你的腦海中,跟孩子們打鬧的樣子在騎士的大腦中徘徊不去了好幾天。追求她的過程也遇上了不少事情,畢竟她是一位令人嚮往的女孩,追求者眾多,而那時候的騎士只是普通人,為了能夠在她面前挺起胸膛,普通人經過了重重難關成為了見習騎士,最終見習騎士打敗了無數的對手,獲取了她的芳心,跟她在一起。」

  聽著惡魔說的話,雷瓦丁心裡充滿了尷尬,自己的戀愛史被人這樣說出來,他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

  「但是,這份幸福沒有持續多久。」

  雷瓦丁沉默了一會,然後才嘆了口氣說:「是的,這份幸福並沒有持續多久,我和她最後也沒能迎來幸福的結局,所以妳現在是打算讓我很難過嗎?」

  「有一點吧!不過我還不打算這麼早就講出那件事情,那件改變了你們兩個一生的事情......

  雷瓦丁的手顫抖了起來,臉上冒出了冷汗,他知道那個惡魔在說什麼,那一件他到現在都不願意去正面面對的事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