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置頂)小屋各主題整理

拜占庭修士 | 2020-12-06 18:53:59 | 巴幣 122 | 人氣 514

我想是時候好好分類自己的小屋了。

小說類

1.《再見了》(龜速連載)

一個歷史小說,整體大綱是已經都想好了,只剩下章節安排和內容要好好安排而已。

只是可能最近比較不知道怎麼繼續。

2.《隱形醫生》(剛開始連載)

中篇長度,比較可以快速完成喔!
(放棄ㄌ;△;)

3.【靈光乍現】系列、《夢中奇緣》系列等等。

都是依靠靈感、夢境而寫的。

非小說類

1.「論」、「關於」、「談談」開頭

我的非小說類都有按照開頭來區分類型。但「論」和「關於」基本上沒有差別,都是針對一些議題、問題和事件給予評論。基本上都是我的想法。

談談,則比較輕鬆一點。

2.「當我」開頭

相對於其他,這個可能是比較感性的系列。當自己經歷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悲傷的事後,會靜下心來反問自己一些問題,然後給予一些解答,並提供一首我喜歡的歌

3.「創作日記」

顧名思義,這是關於創作的日記。一些草稿,一些靈感也會記錄在這裡。

4.雜談、隨筆……

剩下就是比較沒有那麼認真分類的,通常按照標題也可以明白我在寫什麼啦。

關於我

我其實不太喜歡跟別人爭吵,如果我真的冒犯到了某人,我通常會道歉,但如果你真的想嗆我,我會建議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畢竟這沒有意義。

不過,如果你純粹是對我有所好奇,對我某些想法想反駁,或甚至是想問宗教的問題,我會建議你站內信我,我比較方便回答。

感謝您詳細的閱讀^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