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都築瑞穗、和田朋美的學生時期,可以參考花寺和香?

素月樓 | 2020-12-05 11:09:18 | 巴幣 0 | 人氣 485

【金田一少年的殺人】兇手都築哲雄為了女兒瑞穗的病情,昧著良心與前田合作走私移植用器官,在知道橘五柳在小說裡讓自己真名出現後,為了奪回原稿失手殺死了橘、最後又繼續殺了數人並嫁禍給金田一一。

後來都築謝罪自殺,並將腎臟移植到女兒身上,瑞穗也終於恢復健康,類似的情形後來又在【天草財寶傳說殺人事件】的和田朋美身上重演…

當然朋美的爸爸和田守男未死、是在獄中服刑贖罪,瑞穗則是由五木陽介收養為養女。

37歲的新異人館旅館篇,成為上班族的阿一與五木重逢,得知已經30歲的瑞穗已經結婚了,朋美沒有消息,應該也是平凡的生活著吧?

當然瑞穗與朋美不是主要角色,如果不是因為身為主角群五木的養女,作者只怕是完全不會提及瑞穗的現況。

這樣想想:雖然我沒有繼續追Healin' Good了,但和香也是身體比較多病的女孩,看她的故事或許可以藉此腦補,天樹與佐藤兩位老師不會詳細描述,關於瑞穗與朋美的國中甚至高中時期學生生活的想像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