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食物語】春情繾綣(香霽)(H)

柳靜 | 2020-12-02 16:41:42 | 巴幣 14 | 人氣 840


【食物語】春情繾綣(香霽)(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天香白冀和雪霽羹在一起之後,便三天兩頭會在對方府上留宿。
  不過,最近因一年一度的供香祭典將至,雪霽羹忙著打理製香原料的供應,天香白冀也得為當日的製香做準備,兩人便約定在祭典結束前先各自忙去。
  到了祭典前一晚,雪霽羹終於將所有的原料搞定,正愜意地在園中照顧植物,突然侍者前來通知有人到訪。
  會這麼晚來訪的,大概也只有那個人了--雪霽羹跟著侍者來到前門,不意外地看見天香白冀的身影。
  雪霽羹微微一笑,溫聲道:「府君,請進。」

  甫和天香白冀一起回到房內,雪霽羹便被那人從後方用力抱住。
  雪霽羹嚇了一跳,手中的行爐差點沒提好掉下去,嘆氣道:「不是說好要等祭典結束後再見面的嗎?」
  「阿雪……我沒辦法……」天香白冀把頭埋在雪霽羹的頸窩,悶悶地說道,「我製香的時候完全無法專心,腦海裡想的全是你……」
  雪霽羹將天香白冀的手鬆開,一轉身,見對方果然是滿臉的委屈,彷彿還能看見一雙狗耳朵從他的頭頂上垂下。
  「好啦,沐浴後便一起歇息吧。明日就是供香祭典了,可不能出任何差錯。」雪霽羹伸手摸了摸天香白冀的頭,無奈地笑道。
  「嗯。」天香白冀瞬間有了精神,點點頭,準備進行睡前的沐浴。

  夜半,雪霽羹照慣例醒來,起身想去巡視植物,腳剛著地,就被人拉回床上、抱進懷裡,伴隨撲鼻香氣而來的是枕邊人沙啞又沉悶的嗓音:「阿雪……」
  天香白冀一向淺眠,即使雪霽羹的動作很輕,還是將他吵醒了。
  「天湘,別鬧啦~還有幾株花兒等著我修剪呢。」雪霽羹哭笑不得,抬手便想將天香白冀環著自己的手拉開。
  「我不要。」天香白冀一反常態,強硬地拒絕道,將雙手又收緊了些,「阿雪,陪我。」
  誰能想到平日外表冷靜沉著的天香白冀,私底下也有這樣孩子氣的一面呢?
  「天湘,聽話……」雪霽羹掙扎著,但天香白冀就像塊牛皮糖,緊緊黏在他身上,不讓他離開。
  突然,天香白冀將他往床上一放,整個人壓在他身上,用雙手困住他,俯首看向他道:「我已經聽你的話,不打擾你忙碌了……」
  覺得天香白冀說的也沒錯,雪霽羹嘴角微揚,柔聲道:「是~天湘最乖了。」
  紅暈漸漸浮現在天香白冀的雙頰,他低頭在對方的臉上輕蹭,像個討獎勵的孩子,接著雙脣摩娑過身下人的鼻尖,在他的唇上輕啄,最後把吻加深。




。End。

-*-*-*-*-*-*-*-*-*-*-*-
 
【後記】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本來覺得這對還好沒想下手(?)的,結果當我看到雪霽在家園裡的這句話↓
  別鬧啦~
  別鬧~
  鬧啦~
  (理智線斷裂)
  突然覺得好有畫面啊啊啊啊啊啊Σ(゚Д゚;≡;゚д゚)(風中凌亂)
  於是我就來這裡賣女兒女婿了(ㆆᴗㆆ)(毆)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ε٩(๑> ₃ <)۶з




柳靜
20201202

創作回應

依玥
www.facebook.com/groups/2739452772969776

FB小說社,看大大有沒有興趣加入,裡面的管管會不定時辦比賽,可以和很多小說家一起努力競爭(如果大大不要的話可以把我刪除喔
2020-12-06 17:4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