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富責丸隨便畫 Part 1~10

富責丸 | 2020-12-01 18:13:25 | 巴幣 2 | 人氣 128

無特定主題塗鴉,試圖捕捉曇花一現的靈感。

假期總是歡樂而短暫,匆匆過去兩天半。儘管肉烤得再香、餅吃得再撐……仍抵擋不住無情的時間,轉眼剩下星期天。

公園遛狗天經地義,但請務必牢牢牽緊心愛的狗狗,尤其是特別剽悍的那種……會嚇到人啊……你養的,當然不怕;當牠望向我喘息,讓我好害怕。

仿效畫皮概念,差別是聊齋誌異畫的是美人圖,富責丸畫了……咦?孔子?好一個畫中仙!

外面又下雨,過敏又發作。眼睛發酸至腫脹,伴隨呼吸阻塞,如此難受好像溺水……呃……竟然被自己的鼻涕嗆到。

錢的香味讓人甘願放下尊嚴、拉下臉皮,只為多掙點業績;偏偏有些人天生沒尊嚴、沒臉皮,怎麼與他爭?怎麼與他鬥?好吧他贏了!勝之不武、理所當然。

失眠會導致本來就很重的黑眼圈變得更重,導致情緒管理能力下降,導致整天沒精神,導致這樣……或者那樣……可是瑞凡,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啊!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眼睜睜望著待辦事項越積越多,也是種很爽的事情。身為平凡人,偶爾放縱有益身心健康。

身上有點閒錢,體重就會飆升;錢花完,自然而然會變瘦。畢竟在難民營相關紀錄片中,全是些瘦子。

嘗試帶有科幻浪漫色彩的鋼彈(咦),成果似乎比較像無敵鐵金剛(應該吧)。

早上忽然一場大雨,順便響了幾聲雷,然後鼻子就毀了,像壞掉的水龍頭。從小身為過敏寶寶,每逢天氣變化,衛生紙都用得特別兇。

/

歡迎搜尋「富責丸」臉書粉專,獲取更多創作資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