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芙之狂想曲II】九、來互相傷害呀!

夢墨輓歌 | 2020-11-30 18:30:02 | 巴幣 22 | 人氣 106


  長劍砍在我手臂上,發出清脆的斷裂聲,長劍粉碎我卻毫髮無傷。

  打斷我享受美好畫面可是重罪呀!就算沒有情慾驅使力量,光是憤怒就足夠了。

  「瑩親,你也是九色公主對吧?」我嚴肅的問著她。

  「我、我不知道。」瑩親丟棄斷一半的劍,恐懼的發抖,「那只是傳說而已,難道公主您相信那可笑的童話故事嗎?」

  「為什麼要說不知道,如果不是的話應該要馬上否認吧。」

  「我也看到前面的那幾幅畫了,半信半疑而已!但如果我是九色公主,就不會靠那些士兵保護了吧!」

  「九色公主有各自的能力和驅使方式,我懷疑你的能力是用言語控制他人。」

  「怎麼可能,如果有這樣的力量,我就不會當侍女啦。」

  「我們的記憶都出現了問題,也許是力量被封印的原因,但開始混亂的時間是在芙變成碎片散落開始,也許這其中有什麼關聯。」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根據詩莉妲最初的記憶看來,她每次記憶混亂都有瑩親的臉,也許是瑩親比公主還早覺醒,某些緣故想讓詩莉妲無法想起過去的記憶,所以才用能力壓制著她。

  對於九色公主的過往和能力,我們一無所知。

  唯獨能知道的是她們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而且一定要在某些狀況下才能發揮。

  我大概摸出詩莉妲使用力量的方式就是情感,就像北風說的,她是個遵從慾望的人。

  對於某些事情的執著,越是想要力量就越強大。

  感覺好像很好使用,但容易爆走是個缺點。

  瑩親若有所思,她緩緩後退似乎想逃跑,保持一段距離後突然看著艾德里安。

  「跟著這種公主好嗎?她可是隨時都在意淫你,我可以幫助你,你其實是被冤枉的對吧,我能替你洗刷冤屈、找回妹妹,只要離開公主身邊我就完成你任何願望。」

  艾德里安垂下眼簾,思考了幾秒,隨後閉上眼按著弗格薩斯後腦說:

  「咬我。」

  「你!」瑩親錯愕的瞪大眼。

  弗格薩斯笑了笑,接著用力咬下,甜膩的鮮血馬上從嘴角溢出。

  魔族本性嗜血,雖然不一定要靠吃肉喝血過活,但擁有強大魔力之人的血肉對魔族來說很補。

  由於被封印太久,弗格薩斯其實已經餓到胃絞痛,強忍到現在嚐到一點美味他終於忍不下去。

  有些粗暴的啃咬著艾德里安的頸子,像是不想浪費任何一滴血,流出來的血也會被舔掉。

  「嗚、嗯。」

  艾德里安眉頭深鎖,咬著下唇忍受疼痛,細微的呻吟反而讓弗格薩斯有些興奮。

  他本來就是以別人的苦難為樂的魔族。

  以前覺得艾德里安是個冷血無情的人所以覺得他很無聊。

  但自從芙變成碎片後,艾德里安變得感性,很容易依賴別人、尋求同伴團體感。

  艾德里安最害怕的是,孤獨寂寞啊!

  啊嘶--太棒了。

  碰!

  瑩親腳邊的士兵像氣球一樣膨脹最後炸開,她來不及閃避被噴得一身血。

  我則露出勝利般的笑容,「其實我也不是執著於赫萊之國最後的領土,我只是想要跟他們去旅行罷了,如果你不為難我,我也不會對你怎樣。」

  「詩莉妲!你就儘管得意吧!我不會輕易放過你!」

  瑩親一聲嘶吼,捏碎一顆寶石後消失在我面前。

  呼!還好不用打得你死我活,畢竟我不擅長戰鬥,真的打起來還不一定會贏呢。

  想叫兩人一起出去,轉身看見弗格薩斯吸血吸得忘我,壓在艾德里安身上不願意離開,艾德里安雖然痛,卻沒推開弗格薩斯,皺緊眉咬牙忍著。

  「夠了喔!」我手刀打在弗格薩斯後頸,逼他放開艾德里安。

  艾德里安摸著傷口喘氣,因為失血的緣故有些站不穩。

  我忽然發現,他們『連結』有點微妙,照理來說有一方受傷另一方也會受到影響,但弗格薩斯傷害艾德里安卻不受影響,這代表他們可以互相傷害嗎?

  弗格薩斯召喚低階魔物把屍體吃乾淨,我幫艾德里安治療過後,三人一起離開墓地。

  放眼望去都是枯木及殘破的廢墟,這裡就是赫萊之國最後的領土。

  「直接放棄赫萊之國,這樣好嗎?」弗格薩斯舔舔嘴角,對於鮮血意猶未盡。

  「找到芙的碎片比較重要。」望著逐漸沉入邊際的橙色太陽,我感到憂些疲倦。

  瑩親絕對會來找碴,加上赫萊之國多數領土被涂爾幹斯國佔領,要去毘昆河可能非常困難。

  「去找寒葉黨不一定有用,涂爾幹斯國兵力強大,瑩親又有說服民眾的話術,寒葉黨的地位可說是岌岌可危,蘭凡特大概沒心力顧及我們。」艾德里安靠在石牆上有些哀傷的說。

  瑩親的能力果然還是語言魅惑吧!

  與我不同的是她無法馬上造成傷害,加上魅惑能力需要一些條件才能成功。

  不能讓瑩親有太多時間募集兵力,不然就算我捨棄最後土地她也不會放過我。

  要怎麼對付瑩親讓我頭疼,畢竟我名譽一敗塗地,身邊又有人人唾棄的魔王之子,加上被冠上叛國者名稱的前騎士團團長,這樣的組合非常糟糕。

  不管是誰,都不會想靠近聲名狼藉的團體呢。

  「我們盡量低調行事,明天直接去毘昆河。」我無力的說著。

  「剛才的氣勢到哪裡去啦?」弗格薩斯甩著手杖輕挑笑著,「別人來打我們,我們打回去不就好了,明明有力量何必憋著。」

  「沒資源、沒兵力怎麼打,我們硬打應該只有被剁成肉泥的份。」我揪著嘴回應。

  「我剛剛讓使魔去傳訊息了,等等我們的盟軍就會過來。」

  「誰?」

  正當我好奇時,遠方傳來低沉的號角長鳴。

  一群難民浩浩蕩蕩的聚集過來,另一側則有全副武裝的騎士。

  難民揮舞著黑底黃玫瑰的旗幟,而騎士則使用白底紅玫瑰旗幟。

  兩方靠攏過來後,各自讓出一條路給領導人走上前。

  「喲。」黑膚女人撥弄著微卷黑髮,扭著水蛇腰走近,「睡這麼久終於醒了?」

  弗格薩斯提起帽緣苦笑,「一見面就挖苦我,老姊你打招呼方式還真特別。」

  「第七公主?」我有些訝異的睜大眼。

  女人扭過頭妖媚的笑著,「請稱呼我黎娜。」

  弗格薩斯湊到我耳邊小聲地告訴我,「她現在的身分是難民英雄黎娜。」

  「咦?怎麼突然變成難民英雄?」

  「這是男友阿瓦爾的心願,過程很複雜我也不清楚。」

  果然,戰爭真的會改變很多事物呢,打一打仇恨變成友誼,敵人變成情人。

  厲害!厲害呀!

  「艾德里安。」騎士團方走來的是金色長髮的少年。

  少年湛藍的雙眼銳利的瞪著我,他按著刀柄有些警戒。

  「蘭凡特別這樣,她是我們的同伴。」艾德里安拍拍蘭凡特肩膀。

  「啊?她是公主耶!把我們搞成這樣的不是王族嗎?」

  「夏詩跟國王不同,她也是受害者。」艾德里安抬起手摸摸蘭凡特的頭,有些欣慰的說,「長高了呢。」

  蘭凡特拍掉艾德里安的手,有些害臊的別過臉,「哼!別轉移話題。」

  「我會慢慢解釋,先安頓好眾人。」

  在各方領導指揮下,我們在墓園附近紮營。

  主要帳篷就搭在墓園入口,分派人力在四方架起監守點。

  坐在長桌上吃著雜菜湯,雖然不是什麼美食,但餓了一整天吃什麼都是山珍海味。

  每個人輪流交換情報,我也將講過好幾次的事情再次描述,但依然保留了穿越者身分,不過北風那個惡劣的女人倒是被我挖出來了。

  我覺得有些事情她可能有參與,畢竟她這麼期待超展開,又介入公主能力開發,她肯定在期待我會挑起戰爭或被戰爭捲入。

  至於其他人,在艾德里安被抓走後,阿瓦爾跟第七公主逃到難民區,隱姓埋名幫助難民過生活。

  當時正巧遇到也來幫助難民的瑩親。

  阿瓦爾認為瑩親在皇宮裡工作,應該可以幫忙說情。

  希望她能替難民爭取一點生活空間和資源,瑩親答應後回去皇宮。

  沒想到幾天後皇族親衛隊來掃蕩難民區,說是這裡有人與魔族勾結,阿瓦爾為了減少傷亡和爭取難民逃脫時間,自己跳出去扛罪並且和親衛隊打起來。

  第七公主帶著一些難民四處漂流,由於她本身能力還算強,不管遇到魔物還是強盜都能擊退,加上個性爽朗親民,不知不覺就被稱為難民英雄黎娜。

  現在就算被人發現是魔王之子,依然有許多難民擁護著他。

  四處奔走的時,遇到尋找碎片的弗格薩斯。

  兩人團聚之後也聊了一下關於黑暗女神的事情。

  原來第七公主汲汲營營想要復活黑暗女神是第一王子的命令,如果她不照著做就會被第一王子的枷鎖凌遲,但阿瓦爾替她解開了枷鎖,身上的花紋消失後才像個人類。

  當她得知芙的碎片能組回來後,便大力支持弗格薩斯,也許是因為愧對於阿瓦爾,第七公主也決定重新復活芙,雖然不確定能不能完全復活,但她認為值得一試。

  至於蘭凡特,一直在儲備軍力就是為了等艾德里安回來,他也曾收到弗格薩斯的消息,不過為了避嫌一直沒和弗格薩斯會面,加上警戒心很重,除了安德里安誰的話都不會相信。

  「狄昂呢?」艾德里安擔憂的問。

  眾人一陣沉默,原來狄昂奧頓躲起來後完全失去音訊。

  他是艾德里安的同期也是感情不淺的朋友,艾德里安非常擔心狄昂奧頓目前的安危。

  「那傢伙很聰明,應該躲在安全的地方,總有一天會出現的。」蘭凡特環起手說。

  「現在大家都累了,明天再討論策略吧。」黎娜站起身伸個懶腰。

  我揉揉眼疲倦感襲來,緊繃狀態解除後我也希望能好好的休息。

  離開會議區,我洗把臉後準備睡覺。

  當我以為有自己獨立的帳篷時,才發現因為占地不足大家必須要睡同一個帳篷。

  這有點尷尬,但戰爭時期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苦笑著跟其他人打招呼,為了不讓自己爆走我選擇睡在邊緣旁邊是黎娜。

  雖然有點壅擠,不過讓我有安全感,比皇宮冰冷的房間好多了。

  --
  廢叭:
  正在慢慢適應新版面
  預約發文確實幫我審下很多更文的時間XD
  

創作回應

雜魚小說家秋茶
學生會長狄昂奧頓應該在某處研究蜂蜜吧
2021-04-18 10:31:08
夢墨輓歌
研究蜜蜂哈哈哈w
2021-04-18 10:34:5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