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找工作】被主管當成私人助理[哈利男孩靠北主管PTT]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 2020-11-30 09:44:18 | 巴幣 0 | 人氣 104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今天真的要來靠北一下主管,每天早上都叫我幫忙買咖啡,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你的私人助理。
忘了買咖啡還會被你酸,為什麼幫你做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可不可以請你長大一點,自己要喝自己買。
每天都這樣子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看了讓人真的很搖頭。
有時候真的很想申請調職,每天看到你的臉我都覺得很煩了,東麻煩西麻煩的,你不累嗎,沒有手嗎?
就為了可以多睡一點,就叫手底下的人幫你買咖啡,而且是每天,同事們都有幫他買過咖啡的經驗。
這種行為真的很差勁,主管在這間公司待了10幾年,不代表同事們都要包容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