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照 黏土人(黏土狗)DX版 開箱囉!

17 | 2020-11-29 18:25:11 | 巴幣 128 | 人氣 819

當初看到新聞就超興奮的,而且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哪是天照!?
這明明是NDS版的小照吧XD,又重複確認了很多次設計者訪談,設定寫的都是大神天照,
(連宣傳音樂跟模型內容彩蛋全都是一代的)
不過我一直到預購期過了才看到新聞,所以沒買到特典版
買的是模型店裡的台版。

零件內容可以看到神器連結處跟頭部的塑膠卡榫都只有一個,完全沒有備用的零件,
所以更換把玩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弄丟,弄丟就再買一隻了...

腳部前腳共有三種彎曲姿勢可以替換,後腳只有兩種姿勢,尾巴一根。
可完美實現遊戲中戰勝BOSS時威風凜凜咆哮的站姿、跑步姿勢、坐下休息,還有四腳朝天的跌倒姿勢XD。
只有前腳才有裝飾的絨毛(右上那兩塊),防呆裝置這一點很推,讓你分得清楚左右邊
一樣沒有任何備用零件,不要弄丟

內附的平台和一寸模型,一寸的材質就是塑膠球,滑不溜秋的,在拍攝過程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滾落到你找不到的地方,還是儘量讓他固定在專屬的台上。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跟小照像極了....天照的眼睛較細較柔和,呈現出天照身為女神的女性美,
而小照的眼睛就是小狗圓滾滾的可愛模樣。

太萌了!這明明就是可愛的小照阿Q口Q 我不管~~~~~~

馬上來示範神器,這邊我就私心用一下小天照的攻略本吧!

真經津鏡官方示範應該是火焰往上,但我個人認為火焰往下更適合,
否則火焰很容易擋住頭部的動作(會刺到)。


都牟刈太刀

可以看到劍近拍時玩具的塑膠感就出來了,會在意的人建議可以自己重新上色。


勾玉是唯一不需要卡榫固定的神器,套上去就好了。
模型設計者說裝上勾玉的樣子很像波堤獅甜甜圈XDDD

不要看插畫畫得很輕巧,實際在遊戲裡裝備勾玉確實就是一股披著圍巾的厚重感 = =
裝備勾玉之後變得很難變換姿勢,於是勾玉立即被我收到一旁去...

腳部的可動也做得很好,後腿的腳甚至可以調整角度。
(所以可以完美呈現遊戲裡摔個狗吃屎的四腳朝天樣XD)

屁屁的洞也有畫出來XD (遊戲裡明明就是X字狀的)

再來是遊戲中出現的彩蛋道具,奇怪的蘿蔔。

我一開始真的搞不太清楚蘿蔔要怎麼塞到嘴裡...蘿蔔上貌似還有可以鑲嵌進去的機關?

硬塞好像也可以卡住,但總覺得不太對...既然蘿蔔設計了可嵌合的機關,不可能沒用到。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舌頭是可以拔下來的!!!(大驚)
要咬蘿蔔前請先把天照的舌頭拔下來 再裝上蘿蔔。


這個蘿蔔就是遊戲中,順利躲過老媽拳頭挖出10根蘿蔔得到刨坑王證明。
(這裡順帶一提,因為遊戲已玩過多周目,我有一次為了趕遊戲進度,沒有參加刨坑的比賽就推動劇情,劇情到了伏姬要我們幫忙尋找八犬士,回到神木村時,會被阿隼狠狠地吐槽[我不想跟連挖洞都比不過我的狗講話...] XDDDDD)

不過NDS續作沒有延續這個挖蘿蔔的遊戲實在非常可惜,畢竟連遊戲片尾都出現這樣的畫面了...

附贈的平台上有卡普空的LOGO。

終於可以重現這個動作了

一寸覺悟吧~ (((狗爪

整體來說,雖然價錢稍貴(都可以再買一片全新絕景版的價格了...)
但把玩度很高,拍照過程也是讓我滿滿的回憶,真的玩得很高興!


我就說他超像小照的!!!

如果能再附一個表情是瞇眼打哈欠的就更完美了。

開箱到這邊,感謝觀看! (這篇完全就是用小天照的視角下去開箱的嘛 = = )
許願希望有一天大神傳能以更完全的方式重新製作,除了人設和音樂,其餘可說是慘不忍睹,大大的辜負神作二字...只能給及格分,卡普空加油吧,希望他能成為我的有生之年系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