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狼與辛香料+解脫與後勁

亞利洛 | 2020-11-29 16:53:32 | 巴幣 1266 | 人氣 488

大家好~最近想提高更新頻率~
也想跟大家報告自己的近況~
不過,圖的產速沒有這麼高,尤其是工作之後畫自己的圖的時間就少了~
所以把9月時這張的進度po出來~
其實這張現在的進度已經遠遠不只如此了,不過還是想等完成再po~

我想這張光是剪影,大家就很清楚知道是誰了吧~ (反正也寫在tag裡。
她是我真的最喜歡的日系作品角色沒有之一。
狼與辛香料也是少數我現在回頭去看依然超喜歡的作品。
(有不少我以前喜歡的作品現在回頭看 價值觀都無法接受了。
一直都想畫她,但總覺得自己還不夠格。
今年覺得自己的畫技已經修練到一定的水準,就想來開始這個被擱置的目標~
希望等完成後大家也會喜歡(希望完成的那天早日到來。

~~~~~然後是近況的部分~~~~~

如果有看我這陣子回歸後寫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前兩周過的不是很好,至少精神層面上很不好。
前兩周的我受困於各種方面混雜在一起,環環相扣的煩惱中。
新工作的不適應、職場人際關係、穩定工作後被切碎而稀少的自由時間、還有佔比最重的,無可奈何的單相思。
這份混在一起的苦惱,形成了劇烈的負面情緒,讓我的精神狀態變的很差很差。

今天已經是上工後的第二周周末,準備迎來第三周的工作,
工作的部分,非常感謝各位的鼓勵,工作排程慢慢上了軌道,也逐漸的適應了工作的環境。
畢竟本來環境就真的是很舒適,心態上的調適有比較明確的好轉了。
雖然人際關係還是缺乏突破口,但好險這個困擾佔比並不重。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感情的部分了,
我們約出來吃了晚餐,後續也好好的聊了一下。
當然,也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種情境下表白,途中我一直笑出來,因為實在太緊張了哈哈。
雖然聽完我表白後,一開始她也跟我一樣頻頻笑場,
但最後她也很好的回應了自己的心情,氣氛其實都很自在~終究是十年的摯友。
而她對此會有什麼樣的回應其實都在我的意料之中,這也是我當初無奈難過的原因,因為我早就看到結局了。

我們以朋友的身分聊了不少對這個感情的看法,還有許多各自的考量。
當然,也包含內心的害怕和忌妒,她也瞭解了我對這份情感的重視和無力。
我也很清楚各方面而言,她就是如我所說的,沒有多的時間和心力能灌注在此處了。
但最重要的,她確實並沒有產生這種情愫~
那天聊完的結果,對我來說算是理想的。
未來依然照常約出去玩,甚至友好度還更上升了。我很欣慰並沒有因為我暈船而毀了一切(這是我最害怕的結局)。
不過近年來恐怕發展性不高,畢竟從摯友變成情人可比普通朋友還難。(還是阿Q精神的安慰一下自己)
 
對我而言,這一晚是解脫,
我終於離開這個背負一切無奈的陰霾,她了解了我的無力。
當下我是很愉快的,即使不是在一起的幸福路線,我依然非常愉快。
老實說,能讓她知道這份心意,暫時了卻這份糾結,總比之前暈船暈的要死不活好。
所以當下我並沒有因為失敗感到難過,而是感到解脫還有被諒解的快樂。

而此刻的我呢,已經開始感受到有點難過了。
就像是被延遲的肌肉酸痛一樣,還是會找上門。這份後勁大概這幾天都會繼續糾纏我。
不過隨著步入正軌的工作,還有感情苦惱的暫時解脫,我想未來應該是能回到積極的一面。

本來想跟各位分享我回家後,重新打字再次告白的正式台詞(彌補現場的緊張),還有她對此的正式回覆。
但考慮到篇幅已經很長了,我想這就埋在我自己心中吧。
未來就看看緣分,不管有沒有機會,希望都是能讓雙方幸福的結局。(希望還是有緣分啦QQ)

這也是一篇長文呢,感謝你們的閱讀。最後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希望我的文字能為各位努力生活的人帶來一點共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真的辛苦了
赫蘿的剪影也好香><
2020-11-29 20:17:09
亞利洛
謝謝你QQ 赫蘿整個都好香(被打
2020-11-30 19:59:18
菲特/Zero
感覺上整體都有好轉,雖然沒到理想,但或許是個不錯的現況 ( * ˇ ω ˇ * 人 )
2020-11-29 22:53:08
亞利洛
是啊 有好多了 雖然後勁仍時不時發作 但確實好多了QQ
2020-11-30 19:58:59
夜行貓
漂亮的剪影
2020-11-29 23:32:57
亞利洛
謝謝~希望後續的渲染也是漂亮的(汗
2020-11-30 19:58:30
哈雅庫
加油
2020-12-01 08:06:48
亞利洛
謝謝你的鼓勵QQ
2020-12-01 21:03:57
漩渦葵
我也超級喜歡狼與星香料
2021-02-07 21:59: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