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遊戲王Persona 第九天

可可羅 | 2020-11-29 14:46:55 | 巴幣 1006 | 人氣 436

完結遊戲王Persona
資料夾簡介
女神異聞錄5 X 遊戲王的同人小說,這應該是我最後的遊戲王小說了


2007年3月21日,星期三
【遊城十代寄宿的家庭】
讓我們回到國際新聞,這是令人感到傷心的事情,在美國,一位名字叫做泰拉‧葛雷賽爾的決鬥者,他被醫生檢查出有某種癌症,他們說只能活一個月,各界人士、醫療團隊都找不到治療的團隊,儘管父母有很多的資金透入治療,但是他們終究沒辦法治好泰拉的癌症……
新聞報導著決鬥者泰拉得了不治之症的消息,但是,電視機面前,13歲的遊城十代,卻痛苦地看著這一幕,彷彿好像有某種罪惡感在他身上,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你怎麼了,十代?」這時被委託寄宿的某位捲髮男子過來問著。
「我好孤單,都是我的錯,我跟泰拉的決鬥中……」十代訴說自己的痛苦。
「放心,那跟你沒關係,癌症畢竟是人類壽命的極限,你往好處想,他很快就會得到解脫了。」捲髮的叔叔過來說著,他身邊抱著一位6歲的短髮男孩。
「卓叔叔,別刺激十代哥哥,我希望泰勒能好起來。」6歲的男孩說著。
「祐樹啊,你總有一天會登上名人堂的,所以你應該好好的訓練自己的體能啊!」名叫鴨志田卓的親屬說著:「我可不希望跟你一起訓練的十代,會因為決鬥傷心啊。」
「都怪那張怪獸卡,我希望我可以跟著那張卡一起消失……」十代傷心地說著,他不像之後的自己那樣勇敢又堅強,全是因為某張被詛咒的怪獸卡。
「我已經打電話給海馬集團了,我希望我可以跟奧運會解約,我可是為了你啊。」鴨志田叔叔說著:「他們打算淨化這張牌,你要好好感謝他們啊!」
「祐樹弟弟……鴨志田叔叔,我想要成為帶來好運的英雄啊!」年輕的十代抱住了年幼的祐樹,然後很想感激他們。

【童實野市,海馬集團】
「所以那個泰拉‧葛雷賽爾究竟要怎麼處理呢?要是中川集團的醫療治不好他,我想應該是沒救了吧?」站在社長座位的海馬瀨人說著:「我想我應該請中川集團的代表回報一下。」
「不過聽說代表是個自私的人,要跟他提出條件,我想你應該不會答應的。」圭平說著。
「不管了,我們沒有暫時告訴他們,都是那張『尤貝爾』惹出來的禍,那張卡不存在的話就應該不會讓美國人受害,但是放任不管,總有一天媒體會燒到十代那孩子啊!」瀨人生氣的說著:「圭平,馬上叫兩津勘吉代表出來。」
「真的嗎?要做什麼樣的計劃呢?」圭平帶了一位長得像大猩猩的男子進來。
「嗨,我是圭一那邊的親屬,你應該知道吧?」名叫兩津的男子說著。
「不用多說,我想我要用你的力量,衍生出精靈怪獸,然後把那張精靈怪獸的力量封印在這一張卡片上面,畢竟你有很強的抗體細胞,我想把那種力量給傳達到泰拉身上。」瀨人說著。
「不過你想抽取我的力量,畢竟要給我好東西嘛?」兩津說著。
「我已經轉帳了一億日圓到你的帳戶了,然後你的微笑微笑宿舍已經放好了我們剛三郎兵器的模型玩具了,這可是我不要的骨董啊!哼哈哈哈哈哈!!」瀨人說著。
「但是,我覺得這個奇蹟的力量,我想我以保險業的交易做一下額外的事情。」兩津說著。
「我們面子上的事情,是製造『偉大的戰士 泰拉』而已,你還想做什麼?」瀨人問著。
「沒什麼,只不過那張怪獸卡等到泰拉壽終就寢的時候,我要用交易項目的10%贖回這張卡,畢竟如果泰拉的事情如果成功了,這就是很好的收藏品。」兩津說著。
「那麼你即將就是最有價值的決鬥者了,你可是這張卡的唯一持有人啊。」瀨人說著。
「那麼我們晚上去喝一杯,明天早上,就把那張『尤貝爾』送去黑暗星雲吧!」兩津說著。
「如果你為我點關東煮,我可饒不了你啊,勘吉!」瀨人說著,跟著兩津出去了。

這就是『偉大的戰士 泰拉』治好一位美國人的疾病的故事,也是海馬集團成為決鬥怪獸的神的事蹟,2008年3月21日的時候,那天正好鳥在唱歌,百花綻放,不幸的是,原本從商的兩津早在那次事件的一個月後辭去中川集團代表,返回了警察的工作,遊城十代也加入了公司旗下的決鬥學院。
更慘的是,沒有人知道泰拉怎麼了,或許這張卡就下落不明了吧?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第九天 覺醒的公主騎士}


十三年就這樣過去了,鴨志田卓因為涉及性侵女學生和動用私刑被捕了,他的姪子祐樹捨棄了父親的姓,然後現在為了悔改他叔叔的怪盜團一同作戰。
現在心之怪盜團已經發出預告信,準備偷走兩津勘吉和一位少年的心。
【JUMP地球,阿拉巴斯坦,阿爾巴納城】
「歐維斯,祐樹君你帶這麼多的朋友來,果然是要追捕海王類吧?」持有齒痕劍的貪吃佩可看見自己喜歡的祐樹帶了一群惡魔族少女們。
「她們也是我喜歡的少女們,『惡魔偽王國軍』,如今為了要去對付強大的力量……」祐樹說著,看著名叫出雲宮子的幽靈惡魔少女。
「大哥哥,我好想去吃這個國家的布丁啊,你不給我吃就恨死你喔!」宮子說著。
「大哥哥你應該知道那些大魚應該比較難對付吧?但是身為吸血鬼的我根本沒辦法補佩可的血啊!」名叫伊利亞的吸血鬼惡魔少女說著。
「放心放心,補血這件事交給我百地希留那就好了。」凱留過來說著。
「但是你們最會治療的妖精居然背叛了你啊,大哥哥,你是不是該謝罪呢?」名叫上野忍的骷髏惡魔少女說著。
「還是要被我們榨乾『美乃滋』呢,你說對不對啊依里?」名叫風宮茜里的魅惑惡魔少女說著,她的雙胞胎妹妹似乎很緊張。
「不知道Joker他們,不,雨宮他們好了沒?」祐樹想著說:「最壓軸的好戲就是他們演了,他們已經知道祕寶的所在了。」
「那可以看看他們調查的祕寶的情報嗎,希望是食物啊?」貪吃佩可口水直流的說著。
「聽說這個東西就是證明他們為什麼有惡魔果實這類額外的能力的原因了。」凱留說著。

【雨宴賭場,寶物室】
「真辛苦啊,那麼總算是抵達這裡了。」少女怪盜Queen和四位怪盜們總算潛入了寶物室的底部,「那麼Joker,你要怎麼慢慢地偷走這棵樹呢?」
五位怪盜正在看著一座黃金樹,這棵樹經過他們仔細的調查,發現有特殊的能力。
「這棵樹聽說可以複製天龍人所做的惡魔果實,如果惡魔果實真的是天龍人發明的話?不過尾田老師一直都沒有設定好,所以惡魔果實的設定仍然是不完善的,而且……」美少女怪盜Navu說著,之後美少女怪盜Noir開口了。
「惡魔果實一直都在霸氣的相剋下,為了抵制霸氣,魯夫花了很久的時間要學會流櫻呢!」怪盜Noir說著,「這棵黃金樹實在是太危險了,不過砍了它,我們要花多少時間去搬運啊?」
「妳的斧頭夠銳利嗎?」怪盜武士Fox問著。
「我可以試試看,Trio Finale!!」Noir拿出魔法斧頭,砍向黃金樹,卻一點裂痕都沒有。
「妳害我想起了不好的回憶……」Joker說著,之後想著要怎麼處理這棵樹。
「怪了,我明明去了富士山買了最高級的武器和防具了?」Noir問著。
「你不嘗試用火燒嗎?」Queen問著Joker。
「萬一燒成灰,就不能算是偷走了,應該是破壞了。」Joker問著。
「要不然我們有使用鏟子的人嗎?我想把樹根拔掉就好了。」Noir緊張的說著。


【聖町島海岸】
「據情報說,這是最好對付的海王類,捕獲等級有20喔!」貪吃佩可說著,名叫近海的王者的海王類衝了過來。
「天啊沒用佩可,這東西妳真的打得贏嗎?」凱留害怕的說著。
「嘎啊啊啊!!」近海的王者襲擊了過來,祐樹準備強化凱留伊利亞茜里貪吃佩可宮子了。
凱留使用了護甲消除和閃電球、伊利亞使用了血腥爆破和血腥之矛、茜里使用了暗影打擊和小惡魔之吻、佩可使用了午餐時間和落下斬、宮子使出了我好恨啊和點心時間。
近海的王者防禦力超大幅下降了,我方的體力正在回復,但是只有貪吃佩可的攻擊傷害到近海的王者,但是其他人的攻擊只造成像金屬史萊姆的傷害,要不然就是無法造成傷害。
近海的王者不斷地撞向貪吃佩可一行人,但是似乎還能承受傷害的樣子。
開始進來了喔,快一點快一點!」茜里使用了甜蜜的惡魔聲援,大家的魔法威力提升了。
「做好覺悟了嗎?格林爆裂破!!」凱留用魔法的氣息攻擊近海的王者,對近海的王者沒有效果。
「恐懼吧,赤色月蝕,妾是不死之身啊!」伊利亞用魔法的氣息攻擊近海的王者,對近海的王者沒有效果。
「布丁,布丁,把你變成布丁喔!!」宮子吃掉了近海的王者一部份的體力,但是她只有回復了1HP?
「火力全開,刀子要慢慢切,公主突襲!」貪吃佩可砍向近海的王者,只有她的攻擊對近海的王者造成許多傷害。
「嘎啊啊啊啊啊!!!」近海的王者使出了痛恨一擊,宮子似乎不行戰鬥了。
「我的布丁啊……」宮子吶喊著,有誰能救救宮子呢?
凱留使用了護甲消除和閃電球、伊利亞使用了血腥爆破和血腥之矛、茜里使用了暗影打擊和小惡魔之吻、佩可使用了午餐時間和落下斬。
我方的體力正在回復,但是宮子已經站不起來了,而且近海的王者似乎有點憤怒。
近海的王者攻擊了茜里、伊利亞和貪吃佩可,她們快要不行了。
開始進來了喔,快一點快一點!」茜里使用了甜蜜的惡魔聲援,大家的魔法威力提升的時間延長了,但是似乎沒有什麼幫助,「快一點,我要升天了。」
「做好覺悟了嗎?格林爆裂破!!」凱留用魔法的氣息攻擊近海的王者,對近海的王者沒有效果,「祐樹君,這種戰鬥方式根本沒辦法啊!」
「恐懼吧,赤色月蝕,妾是不死之身啊!」伊利亞用魔法的氣息攻擊近海的王者,對近海的王者沒有效果,「但是妾要死了啊!」
「火力全開,我要給你最後一擊,公主突襲!」貪吃佩可攻擊了近海的王者,似乎打出很多傷痕了,但是就差這麼一點……
「嘎啊啊啊啊啊!!」近海的王者打出了巨浪,攻擊了貪吃佩可一行人,凱留、茜里、伊利亞和貪吃佩可不能戰鬥了。
祐樹看到貪吃佩可全軍覆沒了……


「嘿,庫克,我們從魯夫口中聽到的委託出現了。」這時祐樹聽到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一個藍色頭髮,橘色格鬥家服飾的壯碩男子,帶著一個綠色頭巾,身體有些酸臭味的男占卜師過來幫助祐樹,其中還帶著一位不太擅長戰鬥的廚師。
「真的果然不是美食細胞的持有者就沒辦法去對付美食生物呢!」那個廚師小孩說著。
「特瑞科、小松,真的不用我這個『美食四天王』去對付這個雜魚嗎?」綠色頭巾的男孩說著。
「交給我來就行了,感謝這世上所有的食材啊,我要開動了,五連釘拳!!」藍色頭髮的格鬥家只用了一拳,不斷的把近海的王者的身體打凹,近海的王者倒下了。
「你們……究竟是何方神聖?」祐樹看著這個強度,覺得很不可思議地問著格鬥家。
「我是美食四天王特瑞科,沒想到你把我們的準徒弟弄死了啊,你真是管不好人呢!」名叫特瑞科的格鬥家說著:「這位廚師是我的夥伴小松,而現在我正要受人委託,我要去賭場摘下那棵樹的果實當點心吃。」
「當然不是惡魔果實了,你別太緊張,那棵樹結成的果實,可以複製JUMP世界的任何一個能量,惡魔果實在創造的規則中,算是一個力量的設定吧?」頭巾男子說著:「我是特瑞科的同事庫克……」
「等一下,為什麼我們這些LOVE指數有151等級的人打不贏他們呢?」祐樹拿起劍說著:「你給我一個清白吧,感覺這些怪物都有某種屏障,除了貪吃佩可……」
「沒錯,食欲能超越一切,所以你們這些人間世界的人都無法明白,但唯有悟通食欲之人,她的美食細胞就能大幅強化呢!」特瑞科說著,然後旁邊叫小松的男孩開口。
「我們打算準備復活你們的公主喔,從今天起你們就有資格吃遍全宇宙了。」小松說著。


祐樹打算把倒下的公主們吃下名叫『寶石之肉』的生食材之後,貪吃佩可、凱留、茜里、伊利亞和宮子醒了過來,小松正在餵她們。
「我們輸了嗎?感覺又活了過來了呢,祐樹君!」貪吃佩可醒來說著。
「身體還不能動喔,蒂亞娜小姐,剛剛吃下寶石之肉吧,那我們就開始享用烤熟的海王類吧!」小松說著,他正在準備好做烤魚串了。
「那種東西真的能吃嗎?感覺寶石之肉是生的耶,會不會中毒啊?」凱留臉色蒼蒼的說著。
「來吧,感謝這世上所有萬物的食材啊……」特瑞科雙手合掌地說著。
「我要開動了!!」貪吃佩可和特瑞科等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這東西就是我沒辦法用公主騎士之力的力量……打倒的魔物嗎?」祐樹想著剛才的畫面說著,但是咬一口海王類的肉之後,身體放鬆了許多。
「在這個世界啊,你必須接受神創造下來的『設定』,你所認為的一物剋一物,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有時候,空條承太郎的紫色神燈精靈打不到其他的東西,那個海王類就是例子。」庫克說著:「有時候我們的美食細胞,可是超越了神明的存在呢。」
「創造這些愚蠢設定的鐵定不是吉拉、達斯或者愛梅斯,究竟是誰會創造出這種逆天的事物?」凱留生氣的問著:「神明通常是不會允許創造自己的東西超越了自我嗎?」
「當然了,那是因為還有比創世和破壞之神更強的存在啊,他們沒有任何智商啊!」小松說著,這一句話反而讓祐樹覺得不太舒服。
「為什麼宇宙的盡頭?總是有一些超越神明的神明呢,究竟他們為誰而生呢?」祐樹問著。
「捕獲等級,跟你在訓練的LOVE,總是有一些不一樣,這表示這一層次就是你『無法理解的暴力』吧?如果換作你聽得懂的詞語,你知道希臘神明的神階有多大呢?」小松問著。
「我本來所屬的燈火之星,告訴了我,吉拉和達斯是宇宙的萬物創世之始,他們所創造下來的事物,如今已經腐敗成骸,事到如今,他們最後的使命是摧毀他們。」祐樹說著。
「我知道有點再打臉整個世界吧,不過你聽說過『無神論』吧?就是這世界上只有我們是神的存在,沒有創造者,隨著科學的進步,越來越多人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甚至有人創造出了『克蘇魯神話』,他們宗旨就是探知未知的盡頭,就是無限的黑暗面。」小松說著:「『創世神』的創造行為,只是蒙蔽著自己虛無的真實而已,他終究要結束這一切。」
「難不成……我記得亂鬥士已經阻止成功了,這就是我來的目的……」祐樹想著。
「有人的存在更是超越了『創世和破壞之神』的一切,打算正在操控你們,知道他們的人,如今是沒有半個人存在,吉拉和達斯如今為了對付他們的存在,回收這個世界,但是對這個美食的時代仍然沒影響,因為那不在他們創造的範圍裡面。」小松說著。
「你還記得你吃過多少魔物嗎?他們的養分正是這世界構成的規則,規則是誰制定的呢?難道是創造他們的人嗎?」特瑞科說著,彷彿他們的認知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對不起,我有事情要忙,我先離開了……」祐樹離開了營火堆,跑去一個人靜一靜。

「大哥哥,你看起來很沮喪啊,感覺你好像有點累……」宮子帶著貪吃佩可過來陪陪祐樹。
「或許我們從沒想過,讓吉拉和達斯的復活究竟對這世界有什麼好處、壞處,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越是知道太多事情,反而自己會覺得寂寞,這不是我要的答案。」祐樹說著。
「別擔心啦,只要我們找到能打敗燈火之星的答案,我就很滿足了。」貪吃佩可說著。
「蒂亞娜……」祐樹抱住了貪吃佩可,「我想整個宇宙,不只局限於有『至高無上的存在』,我想要大家可以互相共存,大家因為爭鬥撕裂了族群,這不是遊戲本來的目的,如今我們變得更強只是沒意義的推翻強大的存在,我想要大家能夠和平共處,但如今……」
「大哥哥,你在說甚麼我聽不懂的話啊?」宮子問著。
「我嘗試聯絡一下雨宮同學,他們還好吧?」祐樹說著,但是手機沒有訊號。


「你該不會還在想那位秀盡的學生吧?」這時星宮羅一過來說著:「你放心好了,我不會親手解決他們,倒是我已經讓他們連怎麼被打敗的都不知道。」
「星宮學長……你很需要你姐姐好一點讓她們出獄吧?我覺得逮捕那些怪盜團應該對這件事沒有幫助,希望你可以理解。」祐樹說著,似乎正在說服羅一。
「有兩津警官在,他可以讓我們解脫自己和決鬥怪獸的命運啊,我想是時候讓『哥哈決鬥』的計畫重新開始回到起點,不過呢,有個叫王道遊我的傢伙背叛了我們。」羅一說著。
「我想是時候讓那些盜賊們明白,我們的敵人終究是誰,星宮學長,要是在和哥哈和燈火之星糾纏下去,不只是星宮莓、霧矢葵和紫吹蘭,連星光學園的名義都會遭受波及。」祐樹正在說服羅一,「我必須讓雨宮同學早點知道,我們才是燈火之星真正受苦的難民。」
「太遲了,我已經派出擁有燈火之星所有的相關技術了,要是你想讓雨宮接受『超速決鬥』,也沒有辦法了,不過在那之前,聽說你有點想協助他們對吧?」羅一問著。
這時一個白髮妖精蘿莉過來,她是祐樹最重要的人。
「新主人已經派出SOL相關技術人士加入哥哈了,舊主人已經沒辦法告訴雨宮了。」名叫可可蘿的妖精女士說著:「而在下想要主人忘記雨宮對你有多重要,我們可以回歸蘭德索爾的生活,不是嗎?要是主人願意和在下在一起,我保證可以忘掉你所有的痛苦。」
「我已經全部想起來了,對不起了,媽媽!」祐樹說著:「妳還想奪走我的記憶,讓我繼續墮落下去嗎,我決定我已經不是這樣的人了,所以妳就接受我的道歉吧!」
「那些都只是雨宮在洗腦主人而已,你們有機會可以讓愛梅斯大人繼續活下去的。」可可蘿生氣的說著:「而且,你保證你救活雨宮他們嗎?」

這時,兩津警官過來拖著五個透明棺材,裡面裝著怪盜團的成員,似乎要說某件事。
「我知道不能讓你有點難堪,不過羅一先生已經利用沙漠果實的能力,將他們吸成乾了。」兩津說著,透明棺材裡的怪盜團似乎有點平靜。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做了,惡魔果實的能力就是如此卑鄙啊!」祐樹說著。
「你還想用決鬥警察的模式對付我嗎?那怕算是坐牢也行,真的要對付『我們』嗎?」兩津說著,他裝上了警備員專用的決鬥盤。
「你已經失去警察的職權了,我早就知道的。」祐樹裝上了寶劍變形的決鬥盤。
「發動祐樹君的能力,將三位公主變成祐樹的額外怪獸吧!」貪吃佩可抱住了祐樹,跟著宮子和凱留一起。
「要上囉,大哥哥!!」宮子說著,和貪吃佩可、凱留變成卡片的形式加入了祐樹的手裡。
「發動兩津主人的特殊能力,這場決鬥將會以改變現實的認知為賭注,你將會跌落人生的谷底裡面。」可可蘿說著,但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闇影決鬥!!」

祐樹 LP 4000 兩津 LP 4000


「不管了,由本大爺先攻!」兩津說著:「我從手牌特殊召喚,『垃圾前鋒』!」
LV.3 垃圾前鋒 攻擊 900 守備 15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本大爺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XX劍士 全護甲騎士』!」兩津通常召喚了怪獸。
LV.3 XX劍士 全護甲騎士 攻擊 1300 守備 1000
地屬性,戰士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本大爺將要從等級3的『XX劍士 全護甲騎士』和等級3的『垃圾前鋒』進行調星,我將會要用這個來橡膠逮捕你,同步召喚!!等級6,『御用守護者』!!」兩津同步召喚了警衛隊專用的同步怪獸了。
LV.6 御用守護者 攻擊 2800 守備 2000
地屬性,戰士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坂井祐樹,你應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兩津急促的結束這一回合,但是他似乎正在暗算甚麼?
「我的回合,抽牌!!」祐樹有六張手牌,似乎想要用公主的力量了。
「發動魔法卡,『神鷹羽毛掃』,破壞兩津的後台吧!」祐樹說著,兩津的覆蓋的卡被拆掉了。
「果然如此啊,『破壞輪』只不過是測試你的實力而已罷了。」兩津說著,似乎正在準備什麼,祐樹準備開此設置陣型了。
「由於我墓地裡面沒有怪獸,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祐樹特殊召喚了怪獸,「『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的效果發動了,我從牌組特殊召喚宮子的前輩,『魔式甜點‧布丁公主』!」
LV.4 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 攻擊 1400 守備 14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LV.5→4 魔式甜點‧布丁公主 攻擊 1800 守備 1800
地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魔式甜點‧千層酥貓』,並且發動他的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祐樹不斷召喚怪獸做些什麼呢?
LV.3 魔式甜點‧千層酥貓 攻擊 500 防禦 300
地屬性,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LV.4 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 攻擊 1400 守備 12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你嘛幫幫忙,召喚這麼多是要怎麼超量召喚啊?」兩津說著。
「凱留的召喚方式有點特殊,同步召喚的場合可以把一體地屬性獸族視為協調,我要將等級3的『魔式甜點‧千層酥貓』和等級4的『魔式甜點‧魔女蘭蛋糕』進行調星,我那命運的指引啊,那隻貓咪的人偶就此降臨,同步召喚!凱留的名字叫做,『蘿模式甜點‧香草貓魔導』!」祐樹同步召喚了貓咪魔法師凱留出來。
LV.7 蘿魔式甜點‧香草貓魔導 攻擊 2300 守備 1200
地屬性,獸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做好覺悟了嗎,發動我自己的效果,將你場上的『御用守護者』效果無效化,護甲削弱!」凱留說著,御用守護者被魔法的氣息削減了力量。
「我要將等級4的『魔式甜點‧布丁妹公主』『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進行疊放,構築蘭德索爾網路,蘭德索爾的寶石所交易的女神的秘石,招募更多公主進行冒險吧,超量召喚!階級4,『魔式甜點教師‧眼鏡舒芙蕾』!」祐樹超量召喚了怪獸了,「『魔式甜點教師‧眼鏡舒芙蕾』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這回合凱留不會受到怪獸效果影響。」
RK.4 魔式甜點教師‧眼鏡舒芙蕾 攻擊 1800 守備 2500
地屬性,天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階級4的『魔式甜點教師‧眼鏡舒芙蕾』再次進行疊放,構築蘭德索爾網路,我那可愛的布丁小幽靈啊,把他們通通變成布丁吃掉,渾沌超量變身!!」祐樹準備超量召喚怪獸了,但是這次不是額外牌組原來的那位布丁公主登場,「惡魔偽王國軍的可愛吉祥物,宮子,他的名字是,『蘿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鮮奶油布蕾』!!」
RK.5 蘿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鮮奶油布蕾 攻擊 2200 守備 2500
地屬性,天使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人家會代替大哥哥把麥當勞叔叔給吃掉,他製造這麼多速食危害卡路里,還肖想當決鬥警察得吉祥物啊?」宮子出來,諷刺御用守護者長得太像某速食店的吉祥物。
「居然想汙辱御用?不過妳們攻擊力仍然是不夠啊,公主們!」兩津說著。
「發動速攻魔法,『禁忌的聖槍』,來吧,麥當勞叔叔,拿著這把槍來抵擋宮子的攻擊吧!」祐樹發動速攻魔法把長槍刺向御用守護者。
LV.7 御用守護者 攻擊 2000 守備 2000
「戰鬥階段,麥當勞叔叔發動攻擊,布丁,布丁,把你變成布丁呦!」宮子突然變成害羞幽靈咬向御用守護者,御用守護者被當成布丁吃掉了。
「妳這恰查某到底要汙辱人家到什麼時候?」兩津的LP從4000降到3800點。
要對兩津直接攻擊,做好覺悟了嗎?格林爆裂破!!」凱留發動魔法攻擊圍繞者兩津。
「啊啊啊啊!!」兩津突然滾了好幾圈,他的LP從3800降到1500點。
「原來如此啊,坂井同學你的『蘿魔式甜點』怪獸技巧已經爐火純青了,不過呢,接下來的這個回合,你將會見識到可怕的怪獸卡出現在你面前。」羅一說著。
「我倒是要想想你要怎麼打敗我?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回合!」祐樹說著。
「你還記得那位已經罹患禽流感離世的傳奇決鬥者嗎?」羅一突然問著一個問題。
「遊城十代,他靠著『E‧HERO 新宇宙俠』的力量拯救世界,那是雨宮同學喜歡崇拜的偶像,他不知道我已經安撫了正在低潮期的十代,不過對我這樣的人渣行為,他是不會接受的。」祐樹說著。
「雨宮同學之後每個月都會找時間看看十代的黃金墓碑,從他悔改獅童正義的事件之後,他接觸了決鬥怪獸,不用多大的力氣就能悔改人心的東西,他希望那種遊戲能改變人們對邪惡的恐懼,但你們把它們弄成什麼樣子了?」凱留說著。


「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但是整個決鬥怪獸,雨宮同學這樣的窮民是應付不來的,你知道最亮最閃的『黑魔導』可是要30000左右的日幣啊,就算有便宜廉價的版本好了,你應該知道精靈怪獸的力量可是依著稀有度,決定牠們的強弱的。」兩津突然長篇大論:「你們知道有一張無價的卡片,在海馬集團可是究極的非買品啊!」
「你只不過是用最便宜的地屬性,戰士族牌組罷了,這麼弱的卡片沒有搭配龍族,就無法說出話來了。」凱留說著,但是她的眼中看到兩津的手牌有點可疑。
「不過話說是這樣,你開始使用的『御用守護者』根本不是你所用的王牌。」祐樹是破兩津的手牌了,「你的主力怪獸在主要牌組,讓我看看究竟是什麼吧?」
「真是呆瓜,換本大爺的回合,抽牌!!」兩津有三張手牌,「要上了,我把手牌一體『砲塔戰士』送入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暗黑騎士 蓋亞起源』!」
LV.4 暗黑騎士 蓋亞起源 攻擊 1600 守備 1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當戰士族怪獸升級召喚的時候,我的『暗黑騎士 蓋亞起源』可以當成2體怪獸解放,當然了,我可是從亞圖姆先生的童年時代觀看決鬥到現在的啊,我可是永遠的35歲啊。」兩津說著,原來他居然從20年前觀賞決鬥城市大會了,「我要將『暗黑騎士 蓋亞起源』作為解放,作為忍者、賽亞人和海賊的驕傲,他們的結合體將會是一個強大的戰士,升級召喚!等級8,『偉大的戰士 泰拉』!」
LV.8 偉大的戰士 泰拉 攻擊 3000 守備 15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戰鬥階段,『偉大的戰士 泰拉』『蘿魔式甜點‧香草貓魔導』發動攻擊,龜派螺旋手裏箭!!」兩津用一隻長相是賽亞人忍者的偉大怪獸攻擊凱留,場面似乎被炸出一個洞,「接下來,只要是『偉大的戰士 泰拉』破壞的怪獸,給予他們自己攻擊力的傷害吧!」


「聽得到我說話嗎?祐樹先生!」這時蓮的聲音出現在柚樹耳邊。
「要是你想告訴我們事情的真相的話,那麼你就得自己從黑暗中覺醒過來!」貪吃佩可的聲音說著:「要是沒有贏,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會被歸零,你想要一直這樣嗎?」
「我想要和優衣、日和和小怜,還有可可蘿、凱留和妳一起生活,但我沒有妳們,就算來再多新的公主填補我的心,我一輩子都無法歸還給你們……」祐樹說著。
「發動的效果,我要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那次攻擊無效化,兩津,你的攻擊無法湊效了!」宮子在旁邊說著:「不過想想,你能召喚貪吃佩可小姐的方法還剩下什麼啊?」
想不透嗎?因為宮子是超量怪獸,沒有等級就是等級0,不能拿去同步、超量和連結更強大的怪獸嗎?不過這裡還有一個全新的召喚方式,闇影決鬥的召喚方式,作為代價,我要你想起一切的事物,與我簽訂契約吧,吾即是汝,汝即是吾,還是,你認為有其他的戰術嗎?」這時一個女性的人格面具(?)聲音從祐樹身上喚醒。
「既然那隻『蘿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鮮奶油布蕾』有抵擋一次戰鬥怪獸的攻擊的特性,那我就等著看你把疊放單位去除完,看你怎麼崩潰好了,你只有兩個回合能活啊!」兩津結束了回合,輪到祐樹抽牌。
「你才是沒有下一回合能活,你祈禱著自己吧,我的回合,抽牌!!」祐樹有一張手牌,但是他把手牌丟在半空中。


「雨宮說的沒錯,這遊戲的主旨,就是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怪獸,我要從我的額外牌組『通常召喚』自己的怪獸出來!」祐樹說著:「我要將『蘿魔式甜點‧香草貓魔導』『蘿魔式甜點‧布丁公主‧鮮奶油布蕾』進行才能開花,我那偉大的公主劍士,將從你牌組的怪獸變成豪華盛宴料理,反抗召喚!!名為貪吃佩可的蒂亞娜公主,她的名字是,『蘿魔式甜點‧飯糰糕劍士』!」
LV.8 蘿魔式甜點‧飯糰糕劍士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地屬性,戰士族,反抗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歐維斯,接著我將發動祐樹君的魔法卡,『死者蘇生』!」怪獸狀態的貪吃佩可說著,發動了魔法卡,「枉費吃掉妳了啊,凱留醬,妳的名字是,『蘿魔式甜點‧香草貓魔導』!」
LV.7 蘿魔式甜點‧香草貓魔導 攻擊 2300 守備 1200
地屬性,獸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看著吧,可可蘿醬,這就是我們美食殿堂,我們還缺少妳的回歸啊!」凱留說著。
「主人?!在下真的能加入妳們嗎?!」敵對的可可蘿突然驚訝的問著。
「戰鬥階段囉,要對『偉大的戰士 泰拉』發動攻擊,火力全開,公主突襲!!」貪吃佩可發動了攻擊,打算要和偉大的戰士 泰拉同歸於盡?
「這樣貪吃佩可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羅一說著,但是只看見佩可砍死了偉大的戰士 泰拉。
貪吃佩可受到戰鬥、效果破壞時,可以將墓地一體『魔式甜點‧布丁公主』返回牌組代替破壞,這下子是你自作自受了!」祐樹說著。
我,偉大的凱留對自私的兩津警官直接攻擊,做好覺悟了嗎,格林爆裂破!!」凱留說著,魔法的氣息攻擊兩津,兩津的LP從1500歸零……


「好了,你們試圖把那個東西交出來吧?」這時祐樹對著羅一說著。
「你當你以為自己是怪盜團嗎?」羅一說著,但這時後面感覺有人拿手槍威脅他。
「說真的,祐樹他已經是我們的協助者了,雖然……」Joker突然好了起來說著。
「你們怎麼復活的?」兩津站起來問著,五位怪盜正在和他們談判。
「早就知道你們的果實能力是什麼了?所以我向擁有假死狀態的技術人士求情了。」Joker說著,然後摸著自己的肚子,「話說1-up蘑菇真的太難吃了。」
「你們早就計畫好死過一次了嗎?真是有趣,居然是蘑菇王國最強的伴手禮,該不會是在飛機上偷渡過來的吧?」羅一笑著說。
「Kris三個月前去那邊的機場就已經有買這個東西了,不過,其實他們還有幫怪盜團做其他防衛沙漠果實的手段。」貪吃佩可說著:「要是農產品運不過來,我想克里君一定有其他管道的。」
「不過呢,成田機場已經暫時停飛了,另外,我知道有很多機場也是如此。」羅一說著。
「病幻者他們一定是感染全國百姓了,但是為什麼事情會變得很嚴重呢?」Noir問著。
「要小心媒體,他們被光之美少女徹底的收買了,他們沒有很久發布國際新聞了吧?」羅一說著:「至於媒體只會報導光之美少女的狀況下,星夢頻道也偷偷地開始陳述真相了吧?」
「對,我們的家人遭到病幻者攻擊,但是媒體卻隱瞞這件事情。」Queen說著。
「我想知道為什麼?究竟她們被什麼樣的幕後黑手操作?」Navi問著。
「你真的想知道嗎?」羅一說著,並拿著一棵金色的大樹種子給了Joker。
「主人啊,有件事情必須一直瞞者你,我們要想辦法對付超速決鬥,如今哥哈的反抗勢力被媒體關注者,他們隨時都會支持超速決鬥的。」可可蘿說著,抱住了祐樹。
「媽媽,可是你不是站在超速決鬥這邊的嗎?」祐樹突然問著。
「我們本來是要支持『哥哈決鬥』的計畫,他們創造新的系統,然後改寫哥哈居民的記憶,之後我們本來離復活吉拉和達斯只差一步,但是那傢伙卻成了絆腳石。」兩津說著。
「本來里見燈花、柊音夢大人是要好好配合遊我的意見的,但是因為你們的幫助下,開始有支持份子推廣超速決鬥,現在她正在接受首領蜜柑和阿洛馬的懲罰啊!」羅一說著。
「那現在我們要怎麼做?」祐樹抱著可可蘿問著。
「你以為星光樂園就在此消失了嗎?你所居住的世界,正好達成了星光樂園的融合啊!」羅一告訴Joker某句意義不明的話,之後就往賭場方向離開了。

Joker終於偷走自私的人的心了,但是接下來真的要應付後面的危機了嗎?


2020年5月8號,星期五
【核心地球,日本閃亮宿,閃亮中學操場】
兩位女學生正在用不可思議的規則決鬥,她們持有六角形,成7字樣的決鬥盤。
女學生B場上有『龍之殺戮者』(攻擊 2300)和一張覆蓋的怪獸,有一張覆蓋的卡。
女學生A已經大量通常召喚『小毛蟲』『銀牙之狼』,現在是女學生A的主要階段。
「我要將『小毛蟲』『銀牙之狼』作為解放,在大師決鬥稀有的下級怪獸,將進化為超速決鬥的上級怪獸吧,升級召喚!等級7,『刀斧戰士』!」女學生A升級召喚了怪獸。
LV.7 刀斧戰士 攻擊 2400 守備 1400
地屬性,戰士族,通常怪獸,在超速怪獸格2。
「哇,比繪萌的稀有怪獸還要強耶!」「『刀斧戰士』總算進化了。」「超速決鬥給我們希望啊!」同學們看著突然展示的超速決鬥驚訝著。
「怎麼回事啊,閃亮?」桃山未來跑完三圈操場之後看著同學們決鬥。
「未來,有人搭載奇怪的程式進行奇怪的決鬥啊,那最不激萌的『刀斧戰士』明明可以通常召喚的,現在居然有人連續的通常召喚了?」萌黃繪萌跑過來擋住未來。
「怎麼回事啊,繪萌,你說清楚啊!」未來看著變成上級怪獸的刀斧戰士說著。
「發動魔法卡『貫通!』,這回合只要對手守備怪獸攻擊,就能造成貫通傷害啊!」女學生A發動了賦予貫通能力的魔法卡,「戰鬥階段,我要將『刀斧戰士』對覆蓋的怪獸發動攻擊,刀鋒迴斬!
LV.1 龍之佈局者 攻擊 0 守備 10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超速怪獸格3。
「啊啊啊啊!!」另外一個女學生B的LP從4000降到2600點。
「好了,覆蓋上一張卡片,結束這一回合!」女學生A說著。
「不過就算能通常召喚無限次,只要手牌有限,應該都是沒有辦法的吧?」未來告訴繪萌。
「我的回合,抽抽抽抽抽牌!」女學生B有五張手牌,奇怪了,她明明剛才沒有手牌的?
「這根本不是決鬥啊,我們要找安娜和沙拉談判啊。」繪萌說著,並想起了她之前的勁敵赤城安娜。
「這是決鬥四天王公布的新決鬥規則嗎?」這時青葉凜花過來問著未來和繪萌。
「哈哈,真是有趣,本小姐從沒有看過這麼愚蠢的戰鬥。」安娜陪著屁股包紮的綠川沙拉過來說著,「其實這是哥哈公司的最新產品,他們打算販售這個遊戲當作消遣啊。」
「妳又知道什麼了,話說哥哈不是決鬥委員會的一員啊?」繪萌生氣的說著。
「我正好打算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赤城財團也不是啊,不過很快的,我就要和海馬集團簽約了,我打算把中川圭一的位置換下來。」安娜說著。
「妳為什麼突然要取代中川圭一呢,妳又沒有自己的守護龍族啊!」未來懷疑的說著。
「我發現人們唾棄的『真紅眼黑龍』牌組本身有很強大的可能性,不過這不是重點,圭一先生公布了自己警方的同事,兩津勘吉,掩護通緝犯的事實啊。」安娜說著:「這正好可以補之前韋恩企業日本分社、SOL技術社他們犯下的重大錯誤啊。」
「各位,妳過來看看這則新聞。」凜花叫繪萌看一則影片,「這支影片按讚計量條滿了耶!」

「各位,我想公布一件壞消息,我的同事最近被上司處分,強制辭去警察一職,所以我決定為了負擔責任,我想要開個條件,要是有一位經營藥物企業的公司派一位決鬥者,能戰勝我這個決鬥四天王的話,我決定把決鬥四天王的職為讓給該公司的千金。」這時一個叫中川圭一的黃西裝男子站在影片中鞠躬。
「我媽媽可是研發了癌症用藥的企業董事長啊,我正好拿著這隻『真紅眼黑龍』來決定取代那個愚蠢的『戰甲龍 LV10』啊!」安娜在未來和繪萌的耳邊說著。

超速決鬥終於散播在外面的社會了,這下維持著20年的王座也不保了。

下集預告:
名叫『菈菈』的帳戶突然出現在雙葉的星夢頻道社群,說要有重要的事情,並且她非常懷念自己的心上人,究竟這心上人是怎麼了,她突然說想成為神的願望?赤城集團的第一繼承人,同時也是Meltic AtSr的偶像團體隊長,難道就要像去年的財前葵一樣,取代布魯斯社長的位置嗎?丘比能不能協助怪盜團,幫助菈菈成為『真正的神』嗎?

{第十天 神明偶像之路}

創作回應

戒子
頭香!
2020-11-29 15:03:35
可可羅
你看完公主連結的騎士振作起來,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2020-11-29 15:04:53
戒子
暫時沒有...有想到再說@Q@
2020-11-29 15:11:28
丹雀
兩津的同步怪獸被宮子變成布丁那裡我笑了xd
2020-11-29 16:09:12
可可羅
你看過公主連結啊?
2020-11-29 16:12:19
丹雀
還沒有,不過我有玩手機遊戲 [e29]
2020-11-29 16:14:24
可可羅
不過伺服器不符就不能加好友了
2020-11-29 16:15:30
丹雀
沒關係,有話題就好了
2020-11-29 16:21: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