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運動會,滿滿的回憶

夜川霖 | 2020-11-28 09:58:19 | 巴幣 30 | 人氣 209

《運動會》

        自古以來運動會都是人類表現體能強項的好時機,現在也不例外,今天有許多小學都舉辦運動會,我再來補習班的路上,偶爾聽到附近小學老師用廣播器喊進場的學生及班級是誰,這也勾起我滿滿的回憶,說起來上大學後我只參加了一次校慶,也沒去跑馬拉松。

        順著圍牆外看進場的小朋友們,許多眼神炙熱,更有人在寒秋穿起了短褲、摩拳擦掌準備要在起跑線甩掉敵手一大截。這是許多人都有的回憶,撇開對運動沒興趣而沒參與運動項目的人不談,運動會或園遊會都是許多人少數會笑著進學校的日子,目的各有不同,像我自己都是看準下週一的補假。

        送小孩進校園的家長各個笑容滿面,但並不全是因為小孩長大,而是因為今天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一些家長拿出手機開始預約按摩或美容,大概一年能這麼做的機會也不多,有些家長是我每年看白頭髮都越多,皺紋越是深沉,不過談起家裡的孩子還是掛起了微笑,這大概就是當父母的感覺吧?

        運動會開始後,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猜測他們會進到室內去運動,畢竟往年我們遇到下雨也都是這樣處理,不過這雨並沒有很久,只是下了大約十來分鐘就變小,現在更是完全停了下來,但場地溼滑也難以踩踏,估計也不會在室外跑步了。

        寫到這段時,我聽到細小的廣播聲,透過補習班的落地窗傳來,雖然聽不太清楚再說什麼,不過可以大致推測現在進行到某個運動項目,我相信大多數人以前小學班上都有四肢發達的同學,他們平常不太表現,可一但跑起來塵土都會為之顫抖,我們補習班也有這樣的人,可總用錯地方把才能拿去追殺某個拍了他肩膀的人。

        啊!果然還是想去以前國中的校慶湊個熱鬧,儘管畢業這麼多年來,我都不曾回去過、儘管那裡沒讓我留下好印象,但依舊是回憶,想跨越一下時間的隔閡,回去追溯一下當初回憶的地方,這就會讓我想起時間、空間以及發條!











        好消息!好消息!發條之森為本月推薦排行榜第三名!跟隨發條的轉動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開始修正自己的錯誤,女主的深陷以及命運的捉弄!絕對讓你欲罷不能地一頁接一頁!一起來探究這片神秘的森林吧!

        如果喜歡這部作品不仿給個推薦與收藏雙連!身為奇幻懸疑愛好者的您可不能錯過!發條之森連結:點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宇宙吃貨胖宅貓
的確會有點懷念
2020-11-28 16:12:30
夜川霖
宅喵以前也跑過大隊接力嗎XDD?
2020-11-28 16:36:26
宇宙吃貨胖宅貓
跑過歐,因為是胖子都在中間段XD
2020-11-28 18:35:00
夜川霖
原來XDD我之前也都在中間段(因為腿短@@
2020-11-28 23:06:34
ilwiKAMINA
恭喜出書有上榜!
2020-11-29 03:14:38
夜川霖
謝謝你~
2020-11-29 12:58: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