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星夢虛實 - 錯愕的夢宴

作者:艾爾斯凱│2020-11-23 21:22:43│巴幣:12│人氣:155
[ EPU-檔案V 星夢虛實 -7] 錯愕的夢宴





東太平洋EPU本部、療養所

  執行任務回歸後的人員,斯迪爾獨自一人來到了EPU療養所,目前收容超過三百多名的嗜睡患者,療養所非真正的醫院大樓,收容數量有限,其餘的嗜睡患者,都還在大醫院當中。

  看著無數監控畫面的女性,身旁電腦螢幕不斷跑出大量的數據,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年幼臉貌,常被人用精靈來戲稱,而這位女性嬌小身材,穿著白色醫師袍服,正是療養所的主治醫師、『古尼瓦‧德瓦休葛』

  也是斯迪爾的青梅竹馬。

  當在數小時前接獲夏爾的情報之後,手中的電話一度落地。

  平安見到斯迪爾進入古尼瓦的辦公室後,消瘦的模樣令人緊張擔憂,斯迪爾與古尼瓦單獨會面,第一件事……

  平時寡言木訥的斯迪爾,直接上前,雙手緊緊環抱住古尼瓦,早已習慣的古尼瓦,帶著笑容抱緊溫暖胸懷的斯迪爾。

  「小古,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小爾。」

  無須多言的兩分鐘時間,感受彼此體溫,斯迪爾也唯有這個時光,能夠敞開心房聊起這次的任務,同時……

  古尼瓦也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對不起,我可能……得了嗜睡症,現在精神有點維持不住……」

  「我知道,夏爾也只跟我說你的情況相當急迫,但是小爾能在第一次嗜睡中清醒,在所有病例中,是相當罕見的,有什麼記得的事情嗎?」

  「可能……我睡著期間夏爾與菈莫娜還有……安薩里在身邊,所以才能症狀嚴重之下清醒過來吧……我嗜睡中,夢見爸爸與媽媽……。」

  「伯父跟伯母嗎?」

  「恩,自從『占星廣場暴動』之後,就很少這麼夢到了……那是一段連我幾乎都想要沉迷的夢,很幸福,每一天都很滿足的夢……」

  「……小爾。」

  斯迪爾身為超能力者,他的父親在數十年前的『占星廣場暴動』中,為了爭取平權,在這場暴動中喪命。

  母親也因此憎恨,為了復仇,變個人樣,全心投入這場暴動,最後以恐怖份子名義受到制裁而死亡,一個家庭就這麼破碎消失了,同樣,古尼瓦也同樣遭遇,只不過她的家庭屬於普通人,是被超能力者破壞行動而喪命。

  暴動期間,兩人相依為命,為求生存不斷求援、躲藏,直到後來『費城合約』成功後,被EPU收容直到現在。

  年幼時就失去父母,斯迪爾闡述的夢境,古尼瓦才發現斯迪爾敘述中帶著開心、悲傷、憤怒以及過去曾經被時間遺忘的哀傷。

  那是一場很美好,沒有鬥爭、沒有權貴、更沒有居心份子的和平世界。

  死去的父母,他們笑容,就在眼前,還有青梅竹馬一家人也在。

  每次描述夢中的內容,斯迪爾卻是陷入睡意,逐漸精神不濟。

  如果夏爾沒有拼命及時喚醒斯迪爾,恐怕……

  斯迪爾連第一次都起不來也說不定……

  「後來,我的夢中,出現一名女子,我從未見過的女子,然後……然後……」

  「小爾!」

  話才說到一半,斯迪爾眼皮沉重,身體重心向前傾,古尼瓦見狀,馬上起身推開椅子,上前扶住斯迪爾。

  「我……好睏……有種……某個……好想睡……想……」

  這結果是遲早的事,有心理準備,但總是事情開始之前,都希望不要發生,古尼瓦從地面穩穩抱住斯迪爾。

  「我有在聽,小爾。」

  「謝……謝……我……想起來了。」

  「…………恩。」

  「總是有『一首歌』不斷的,在我……腦海回響…………」

  「歌?」

  最終無法支撐自己的意志力,這最後一句話後,全身無力,一種癱瘓的從座椅上往側邊倒,古尼瓦使出渾身解數,把斯迪爾穩穩平躺下來,呈現睡眠不醒的狀態。

  「我一定會救你的、小爾。」

  面對斯迪爾最後的關鍵情報,古尼瓦發誓,絕對會解開這次嗜睡症的謎題。

  再一次重整,所有的案例紀錄與過程,同時分析夏爾超能力干涉這次的嗜睡可能性。

  以及

  「歌……嗎?」

  這絕對是關鍵的情報。






  短短數個月時間,各國經濟體系逐漸的分崩離析,嗜睡症爆發程度,遠遠超過人們的想像之外,甚至這是一種沒有病毒、沒有細菌,一種很可怕未知的傳染病,有的甚至一整個家庭都呈現嗜睡,由於醫院的病床數量,無法供應所有民眾,導致大量的民眾不知不覺就躺在家裡睡去。

  不知道如何預防以及阻止,狀況一天比一天的惡化。

  『LEP 移動軍』的安薩里,回歸LEP本部進行這次任務報告。

  由於LEP與EPU的關係不屬於合作協同,因此情報無法共同分享,考慮到層層的政治因素,安薩里不認同最緊急的時刻還不願意合作,兩大組織依舊選擇敵視。

  但、同樣為世界著想之下,安薩里會私底下與夏爾、菈莫娜兩人會面,偷偷交流彼此的情報,讓雙方進一步的調查。

  最壞的消息是

  嗜睡症不是從中東開始爆發的,然而無法查清源頭在何處,面對這種完全無形,實在難以知道根本源在哪裡。

  亞洲、非洲、中東、東方各國等等相繼淪陷,全世界目前超過『一億人』數量陷入沉睡,而且這其中還有很多企業的中階主管、高階主管、國家幹部等人。

  並且數量持續的上升,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數字,全世界的七十億人口,已經超過百分之一點四 (1.4%) 的比例人口陷入沉睡。

  同樣LEP與EPU的工作人員,雖然數量極少,依舊也陷入沉睡。

  EPU歐印本部的消息,派遣『特殊行動組』前往夏爾等人調查報告的地點,整個大工廠內已經停止運行,沒有半個純潔者,推測EPU成功探查後,純潔者們立刻轉移陣地,捨棄大工廠。

  將活著人體直接融解鍊成『魔核』,根據沉睡人口各國比例來看,亞洲的C國,以及I國最為嚴重,也推測純潔者的大本營,會在這兩個國家其中一個。

  魔核可能不斷的量產中,並且『魔核武裝』威脅性太大了,即便魔核的能量有所極限,但面對替換魔核就能繼續使用的魔核武裝,無疑是創造出『彷自然超能力者』的純潔士兵。

  夏爾、菈莫娜在東太平洋EPU本部內,接受到下一個機密任務。

  最值得注意的情報,EPU歐印本部那邊從上次大工廠內,發現一種殘餘的能源留在一小部分的機械器具上,畢竟工廠這麼大,總有漏掉,從這個能量進行檢測與判斷,加上過去應對許許多多犯罪組織,以及LEP等人最後留下情報進行推論。

  得到的結果

  正是最惡性組織

  名為『X平方』

  其中一名鍊金術神秘女子、『雅梅莉亞』

  超能力為:能量賦予

  將現有的能源賦予到另一個物體上(鍊金術一種),例如將水的能量賦予到鐵上,這塊鐵就有水的效果,不會生鏽,而斷裂時也會產生水源。

  不過「能量效果」是依照賦予物體大小與材質所定,而其中最能夠長時間釋放能量的物體,就是用活物生命體(活著的人類)煉製而成的圓球體上。

  也就是「魔核」

  如果是將『超能力者』嗜睡的活著肉體,進行煉製魔核,其能量持續效果與威力都是一般人的數十倍,也非常稀有,藉此創造出『彷LEP載具的機械兵器』。

  也是純潔者操控的新兵器,「魔核武裝」

  這也能證明,『純潔者』與超能犯罪組織『X平方』,已有合作關係。

  『雅梅莉亞』

  為這次的魔核武裝關鍵人物,只要能夠捉捕獲將其殺死,純潔者便不能創造出魔核武裝,同時也能抑制住全球嗜睡現象也說不定。

  條件湊齊之後,EPU會議室,世界地圖用投影機整個放大到整面牆壁,利用菈莫娜的『追逐跡象』超能力,將虛擬人偶變成一顆點狀式,標記在世界地圖上。

  從伊朗的人體工廠開始,追逐雅梅莉亞移動路徑,雖然沒有辦法很精確定位追蹤,也能從中推測個大概。

  「這個女人可真忙碌,才短短的幾天時間,先是到了亞洲的C國,再到印度,接著回到中東,再來是非洲,光是這移動過程,幾乎沒有休息過呢……」

  菈莫娜能夠看見的虛擬點,其他人是看不見,因此EPU隊長以及記錄員,都詳細的紀錄菈莫娜說過的每一句話。

  「現在的位子呢?」EPU隊長詢問著。

  「目前,停留至『西班牙』的南方海岸邊,詳細可能要到當地才能進行追蹤。」

  菈莫娜解除超能力,手指比著準確的位子。

  西班牙的『塞維利亞』城市。

  看到又在海岸另一端,夏爾低頭頂著桌邊無力說著。

  「又要飛過去阿……請歐印本部的EPU協助不就好了……」

  「夏爾。」菈莫娜有點憤怒看向夏爾。

  面對夏爾的抱怨,隊長也只能無奈回應。

  「夏爾,目前人力不足,歐洲雖然嗜睡者人數很少,中東卻幾乎淪陷,加上各種組織蠢蠢欲動,還要維護國家的經濟體系,說實在,現在情況非常嚴重。」

  「好好,我知道,多少想要抱怨一下,隊長也辛苦了呢。」

  夏爾抬起頭面露苦笑,隊長也是疲累萬分說著。

  看到報告書上的嗜睡人口,那可是連笑都笑不出來,九成五的人幾乎都是在家等死,尤其是人口數量最大的國家,嗜睡人潮比其他國家還要嚴重幾百倍以上。

  光是亞洲以及印度,就超過七千萬人陷入沉眠,且數量不斷的增加,每個國家做出的對策,都是讓狀況急速惡化。

  人口突然失去這麼大量,就像一間兩百人的公司,隔天只有十人上班的窘境,無論是哪個老闆,都笑不出來。

  「最嚴重還是政治的問題,尤其是外交上,中東、亞洲許多出口物資都完全凍結,間接讓世界各地都產生物資缺乏生產……」

  「生產線大幅減少,一般企業還好,如果是國家企業停擺,還會牽扯到破產、金融危機等等大問題,EPU也有部分員工陷入沉睡,也難怪大家都很緊張。」

  「是阿,隨著『神之恩賜』滅亡後,嗜睡的事件緊接而來,純潔者崛起,X平方蠢動,可說是EPU面臨下個危機。」

  「也是,搞不好這次是……」

  夏爾從輕鬆的口吻,突然頓了一下,欲言又止,腦中甚至結合之前種種的事件,時間前後沒有多大差距,

  不

  不如說

  未免也太剛好了?

  「夏爾?你想到甚麼嗎?」

  「不,沒什麼,可能是我多慮了。」

  神之恩賜,已經完全被毀滅了,所有使徒也都死亡,甚至親手殺死過去的同學,明明如此,諾德亞已經死了。

  可是卻再次以不同形態再次出現了。

  夏爾的心中,不知為何……

  或許


  『達摩克里斯之劍』的任務實際上並未結束嗎?

  全世界嗜睡的現象,會不會正如其名是『神之恩賜』的下場?

  斯迪爾……




  這些都是個人的思想與偏見,不確定的事實,就還是別混淆大家的想法。

  斯迪爾有古尼瓦的照顧,暫時沒問題,只要能夠找出原因,必能破解。

  現在必須專注於任務上。




  菈莫娜難得看見夏爾沉穩深思的一面,心中認為他的直覺可能發現了什麼。

  決定飛機上再好好的詢問。

  「……那麼,追尋並活捉『雅梅莉亞』任務就拜託你們兩人了。」

  兩人異口同聲

  『是!』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感染|異人|人類|心情|戰爭|寫實|小說|夢境|社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夢虛實 - 真實與虛實... 後一篇:星夢虛實 - 不相為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