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46)

戴斯蒙 | 2020-11-23 20:24:29 | 巴幣 568 | 人氣 670


  在來到生命教會後,是由一位年輕的祭司以及幾位吉迪恩聯合的人員陪同著我們。

  「在經過我們的檢查後,我們並沒有在上面發現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殘留下來,所以你們可以安心的指認那些屍體。」祭司如此說著,接著看著我們問:「那麼是哪位要認屍呢?你們裡面有年紀比較小的孩子,那些屍體的樣子不太適合讓兩位觀看。」

  「祭司大人,謝謝您的關心,但我跟璃音都是英雄學院的學生,我們是能克服看見屍體的恐懼地,而且認屍的人是我,我也沒辦法說不。」

  「原來是英雄學院的學生阿?那就沒問題了,看來是我白擔心了。然後叫我祭司就行了,不用加大人,我只是為神服務,並沒有那麼的了不起。那麼接著就跟我來吧!吉迪恩聯合的人也拿上你們的筆記跟上。」

  祭司開始在前方帶著路,我們則是在後頭安靜地跟著。

  「蘇珊娜妳覺得,那些屍體是甚麼樣子阿?」璃音小聲地問,蘇珊娜想了一下回答。

  「大概是腐爛的很嚴重吧?不然還有甚麼樣子?」

  就在這時候,那名祭司說話了。

  「不,不是那樣,那些屍體是很新鮮的,都是剛死不久的,並沒有腐爛的跡象。會說他們很奇怪是因為屍體的樣子很奇怪,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看過那些邪神祭祀的案例?沒有嗎?也是,那對妳們來說還太早了,太早接觸到有關於神的事物就算只是照片也有可能受到傷害,需要等到年紀再大一點才行......抱歉離題了,總而言之屍體的情況很詭異,所以才會被送到我們這裡來檢查,簡單來說屍體的手腳都呈現著十分不自然的方式,就像是沒有骨頭一樣地四處折,正常來說這樣會感受到極大的痛苦,但那些人的臉上卻看不到痛苦的表情,反而是充滿著慾望......

  充滿著慾望?身體呈現怪異的姿勢?這聽起來的確像是那些傭兵前輩曾經提到過的,邪神祭祀很常看見的東西。

  奇怪的祭品、詭異的儀式......比較常見的是拿動物當作是祭祀的物品,但也有拿人當祭品的案例,通常這些祭祀的儀式,都會讓祭品在過程中承受極大的痛苦,讓這份痛苦取悅神明。所以在過程中會用盡一切的手段製造痛苦,也就會出現那種姿勢奇形怪狀的屍體......

  不過英雄團會教這個嗎?處理邪神的信徒,通常是由各個神的教會聯合起來,再加上傭兵們一起去對付的。英雄團是不會參與的,因為他們的工作是對抗侵蝕種,並不是這個。

  「我們到了,那麼各位做好了準備嗎?」祭司帶著我們來到了一扇門前,他在打開門之前轉過頭來問著。

  蘇珊娜點了點頭,那名祭司便推開了門,我們走了進去,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被黑布蓋起來的各種奇怪凸起。

  「整個房間都有神的力量保護著,就算這些屍體突然出了問題,你們也絕對不會受到傷害,各位可以放心的進行驗屍。」

  但就算是這樣說,我還是很擔心,雖然屍體被黑布罩著看不到,但還是能清楚的知道下面的屍體姿勢有多麼的糟糕。我默默地跟在兩個妹妹後面,準備在發生危險的時候第一時間出手。

  吉迪恩聯合的人也拿著本子站在一旁,似乎是要記錄著認屍的過程。

  蘇珊娜蹲了下去,將最邊邊的黑布掀了起來,當屍體的臉出現在我的眼中,我第一時間感到的不是恐懼或不適,而是噁心.....

  那是怎樣的表情?就像是在他們眼前出現了一個赤身裸體的女孩一樣,充滿色慾以及情慾的表情......

  「他們死前究竟是看到了什麼?」

  「好噁心......

  少女們紛紛感覺到不快,接著蘇珊娜開始一具一具掀了過去,沒有例外,全部的屍體都是一樣的表情......

  這個動作持續了十幾分鐘,當蘇珊娜掀開最後一具屍體的黑布後,她便開口說了。

  「這些人有幾個我有印象,應該是我表哥的護衛沒錯,但是我表哥並沒有在這些屍體之中。」

  「所以這些人之中,沒有妳表哥嗎?」吉迪恩聯合的人如此問著,蘇珊娜點了點頭給出肯定的答覆。

  「謝謝妳能夠來這裡協助指認,非常感謝妳的幫助,這是一點協助的費用還請妳收下。」

  「喔.....好的,不用客氣......

  看蘇珊娜有些呆呆的接過錢的樣子,好像從來就沒有從人手中拿過錢一樣。

  「那麼我們能離開了嗎?」璃音如此問著。

  「當然了,你們可以離開了,再次感謝你們的協助。」

  得到可以離開的回覆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在剛走出房門後,我們馬上就被祭司叫住了。

  「等一下。」祭司朝著我們走了過來,並且將一封信交到了我的手上。「這是瑪蘿要給你的信件。」

  「喔.....好,謝謝你,瑪蘿她最近過得好嗎?」

  「應該還不錯吧?聽說那邊進度挺順利的,你最近有空的話可以先回去那邊看看,她似乎要開始忙什麼事情的樣子。」

  「好的,我會去看看她的。」

  「那麼祝你們有個愉快的一天,再見了。」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生命教會,在回去的路上,蘇珊娜輕輕的拉了拉我的衣服。

  「哥哥,你跟聖女是什麼關係阿?」

  「應該....是朋友關係吧?」




創作回應

弟宗
後宮關係
2020-11-24 09:45: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