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122] 生存報告的啦(希望能恢復廢日記的日更)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 2020-11-22 20:33:39 | 巴幣 3050 | 人氣 297

最近不知道為啥都沒發文耶。明明一直想要發日記的說......

因為我發現不論記得是好事壞事、重要的事或頹廢的一天,在數日、數月、甚至是過了一兩年過後再來看,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總之之後我希望我可以回到每天一篇文啦。
可能會很廢就是了,大概就像下面那樣。(畢竟我的每一天都蠻廢的)

然後跟以前不一樣的是,現在應該每一個段落,都會加上一個黃底粗體標題框〈〉吧(如下)。



***
〈好想買書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手又開始癢了。明明只是稍微沒被錢壓得喘不過氣而已,就開始又想買書了......
怎麼辦

「可惡......好想要想買書就買書、不用擔心吃不飽的生活喔~」

但是想到這裡,我就突然打住。因為給自己太大壓力跟慾望的話,又會變得想要暴飲暴食了...
不但體重會繼續飆、身體更不健康,而且錢只會更少,更難買書......


「我看我還是想辦法怎麼控制自己飲食、但又不至於大大影響自己的情緒好了。」



***
〈段考整體不甚滿意耶〉

段考成績陸續出爐。老師動作挺快的。


我這學期給自己設的目標是平均分數 90 分,因為我覺得我高三、大一實在太廢了。

雖然我大一曾經認真過,跟系上其他人相比,我修的學分最多、總平均分數也維持在前面,但是看到我的巴友一個比一個猛,忽然覺得自己竟然連讀這種沒什麼未來的科系都讀不好,實在是蠻廢、蠻爛的。


另外,我這學期比大一修的學分數再多了 5 學分。


不過這次段考的成績陸續出來,我體認到好像不太能完成了......
雖然有幾科的確是系上前幾名,分數也來到95上下,但是有幾科不是很給力。


期末考(期末報告)衝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剩六週)



***
〈台前準備〉

對的......我真的不太懂得拒絕人,竟然答應了要出演社團成果表演。
by the way,我是鋼琴社的。

現在距離鋼琴成發剩下 3 週左右,......當然,我是隨時都可以直接上台啦,反正我都是聽什麼歌就彈什麼的。
......不過那種表演的細緻度不夠,......我覺得要做就要做好啦。


所以現在自己編譜中。
希望編譜、修譜、練譜可以在3週內完成。

預計要編兩首,一首已定,一首還沒決定。如果有建議的可以提議在下面喔~
中文、日文、英文、法、西、葡的流行歌皆可。

古典樂、超過10年以上的先不要,我怕彈了其他人會睡著。


大概就是這樣了。打了好長一篇喔...(畢竟我廢話很多,而且積了很久的小屋文份量)



***
圖源請點圖:

創作回應

羽の故事 
作業要緊,也注意身體(◦ˉ ˘ ˉ◦)
2020-11-22 23:20:08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我會的ʕっ•ᴥ•ʔっ
2020-11-22 23:30:33
宇直-(矛盾模式)
窩看不到圖
2020-11-22 23:26:12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我的巴哈超爛
2020-11-22 23:30:46
Sky wing
你要不要練習看看怎麼拒絕人阿,感覺你好多事都是因為這樣所以就接下來的
2020-11-26 18:42:23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是這樣沒錯TAT
2020-11-26 18:46:31
Sky wing
所以應該開始試試看了吧,先想想為什麼不敢拒絕人ㄅ
2020-11-26 18:51:26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自卑心態,地位低下的心態
2020-11-26 19:11:54
Sky wing
要改善自卑真的只能慢慢來,我是想說啦,要不然把拒絕別人當作練習你自信心的方法好了,有遇到要拒絕事情的時候就當作是在改善自己,所以要拒絕,這樣也許會比較敢吧。雖然說起來有點絕,但每個人本來就沒有義務要去幫任何其他人,而且如果你不是真的有空或真心想幫忙的話,就算事情辦好了,對方也可能會對此感到抱歉喔,所以為了兩個人好的話,不想做的事就拒絕吧
2020-11-26 19:33:45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2020-11-26 19:3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