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2-6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11-22 19:12:17│巴幣:26│人氣:362
1.詢問我軍的情報 0
2.詢問敵軍的情報 2+1
3.詢問溫泉的情報 3+1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小弟初來乍到,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兩名拄著鐵稿休息的半魔前輩,態度友善的回答:
 
  「哦,新來的,你儘管問吧。」
 
  「我聽說這附近有溫泉,這是真的嗎?」
 
  奇怪,我原本是不是要問一些重要的情報?
 
  算了,確認那個攤商有沒有欺騙我也蠻重要的。
 
  「哈哈哈,新來的你真的有意思,冰天雪地的哪來什麼溫泉。」
 
  「就是啊,就算真的有也沒法泡,這裡進出管制嚴得很,休假返鄉的人也不允許在城外逗留。」
 
  那個該死的奸商果然騙了我,下次見面一定要他好看。
 
  「喂、那邊的三個別偷懶,快點幹活。」
 
  在胖蜥蜴人監工的催促下,我們一哄而散,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
 
  挖礦是件比想像中更累人的事情,有時候遇到堅硬的岩層怎麼敲也敲不碎,新訓鍛鍊出來的體力完全不夠用。
 
  窩在悶熱的礦坑裡做苦工,身處在雪山卻依然汗流浹背,半魔的身體持久力也不足,休息間隔一次比一次久,難怪會採用排班制。
 
  終於結束半天採掘作業的我們,先是到醫務所探望昏倒被抬出去的凍疤,接著才灰頭土臉的到餐廳用餐。
 
  「好累……」
 
  總是精力過剩的薩克,只能吐出一句疲倦的話語,我與辛賓占士更是默默用熱湯療癒身心。
 
  上次弄得這麼累記得是中秋節過後的加班了,沒吃午餐晚餐公司到了晚上十點才放人。
 
  「啊。」
 
  我和端著餐盤離開的赦黜對上眼,她很快就移開視線,絲毫沒有半點打招呼的意思。
 
  現在也沒有餘力去思考怎麼修復關係了,我只想洗個澡好好睡一覺,代謝堆積的乳酸,否則明天肯定會痠痛得要命。
 
 
 
 
 
  就這樣,一週的時間過去了,每天的工作就是進礦坑出礦坑,休息的時間全力休息,身體逐漸適應了這樣的作息。
 
  赦黜對我的態度還是一樣差,為了與男人共處同一頂帳篷的她,每天早上我們都得提早起床,頂著晨間的寒風外出更衣。
 
  「新、新的營舍到底什麼時候蓋好啊,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心肌梗塞猝死的。」
 
  裹著棉被換褲子的凍疤,冷得直打哆嗦,還一個不小心踩到棉被跌倒。
 
  「你就是欠磨練啦,本大爺我可是一年四季都穿短袖,早就戰勝了這片嚴寒。」
 
  薩克無所畏懼的脫掉上衣,露出頗為結實的上半身,明明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差不多久,他卻已經練出了線條,可見訓練有多紮實。
 
  等我換完褲子以後,辛賓占士才靠過來向我搭話。
 
  「札瑜,方便打擾一下嗎?」
  
  「嗯,你說。」
 
  「你不覺得有點奇怪嗎?這段期間不僅要塞沒有進行半點像樣的軍事訓練,也沒有策畫任何行動的跡象。」
 
  「確實是挺奇怪的,但是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吧。」
 
  「話雖如此,但我們不能一直待在這裡,這並非狄拉爾先生所指派的任務,這樣下去無法有所進展。」
 
  縱使很高興有人記得此行本來的目的,但我就是個小小的伍長,意見不可能被上面採納。
 
  另外我對於跟赦黜交惡這件事也耿耿於懷,總想找個機會跟她道歉。
 
  是說我今天好像沒有排班耶,空出來的時間該怎麼利用呢?
 
 
────行動選項────
 
1.自主訓練
2.向赦黜道歉
3.拜訪庫瑪瑪隊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3ヽ(*´∀`)ノ

11-22 19:21

項熙
果然還是2吧 道歉OwO

11-22 20:53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當然是三這樣才能有效推進主線

11-22 21:04

不是紳士
3啦3啦,好感度只能找機會再補惹吧

11-22 21:43

基金會
3

11-22 22:05

KKTV
3

11-23 10:38

阿文
3

11-23 19:05

lai
1

11-23 23:01

小白熊
1

11-29 10:49

夯特大大
3啊!
庫瑪瑪比社畜可愛多惹

10-17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的網遊歷史 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