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138章-啊呀,果然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棒的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11-22 14:36:28│巴幣:6│人氣:75
       「手術室也和以前一樣呢…」
 
       地下室只有一個手術室和一個等待室,兩個房間隔著一個裝透明玻璃的牆壁:兩個房間都是白色磁磚、充滿消毒水的味道,等待室四處牆壁堆滿藥品、手術器具和手術袍,手術室則只有著亮度很高的燈泡和病床,從夏菲克斯的角度來看手術室中什麼也沒有-但女僕長說對方在就代表對方一定在。
 
       當金髮女僕敲手術室門時,手術室的門立刻被開啟-開門的當然不是號稱在動手術的女醫生,而是一名一樣有著粉色長髮,但年紀很明顯才十歲上下的小女孩,對方開門時擺出嚴厲眼神不耐煩的發問:「幹嘛?」
 
       「好久不見了,0號-還是要叫妳艾克蕾兒呢?」
 
       「喔,是那個逃過一劫的小鬼啊?  現在是嫌自己命太長,所以來找死的嗎?」
 
       「都不是,我是來找艾蜜莉的,我有病人需要她治療。」
 
       「她還在動手術…」
 
       0號-也就是艾克蕾兒本來還想說什麼,但猶豫一下後便走出手術室,並把後面的門關上「在這裡等,我不會讓你打擾妹妹的。」
 
       夏菲克斯愣了一下後擺出笑容點頭:「這句話也挺讓人懷念的。」
 

 
       上一次夏菲克斯遇到艾蜜莉時是在他剛帶著懷特逃出孤兒院時…  他和懷特快因為受傷而疲倦而累死在山上時,他們被艾蜜莉的其中一個女僕撿到,並被送到這裡治療…
 
       前幾周的確是很正常的治療,但隨著時間過去夏菲克斯覺得越來越不正常,而且是好幾個點都怪怪的-艾蜜莉醫生只在大家還沒醒來的清晨或開始睡覺的晚上做手術,每次只做一場而且一做都會花上不少時間;一部分治療好的病患連到別都沒說就走了,即使是和懷特或夏菲克斯要好的人也是一樣;每次吃完藥劑都會昏昏欲睡且四肢無力;最後,即使是一些看起來徵狀不大的病,醫生仍然決定用開刀解決。
 
       一開始只是懷疑,而當艾蜜莉說要幫懷特開刀時夏菲克斯就無法淡定…  雖然他完全沒證據,但他完全不敢冒險-所以他決定闖入地下手術室,至少要全程看著艾蜜莉開刀來確保懷特的安全。
 
       結果看到艾蜜莉才剛麻醉完懷特,並打開了手術室的暗門把病床往暗道中推進去後,夏菲克斯立刻察覺到對方想搞事而衝進去想要阻止對方…  當時擋路的艾克蕾兒便在掏出她的軍刀和噴放出青藍色閃電魔力時也說出一樣的話。
 
       「話說回來,懷特這麼喜歡我八成也和這次的英雄救美有關係吧?  或許也和艾蜜莉醫生差點把懷特嚇出心臟病有關連…  啊,暗門果然也還在呢…」
 
       當夏菲克斯想到這時,他聽到一個機關開啟聲而立刻抬頭看向手術室,便看到手術室中最深處牆壁打開一道暗門,一位有著粉色長髮的看起來不到二十歲的少女從暗門內走出,雖然穿著醫生的白色手術服,但從容貌、纖細的腰肢和長腿來看,對方只要稍微打扮肯定是不輸給懷特她們等級的美女,更別說對方胸前那對巨大的山巒更是大大的加分。
 
       這一切看起來都很美好…  有著美好的別墅、低廉的診金、乾淨的病床和手術室、能幹嚴厲的女僕長、其他年輕貌美的女僕、可愛卻充滿傲氣的蘿莉、精緻好吃的食物,溫柔優雅的巨乳大小姐醫生,再加上這些女性都穿著很容易讓人遐想的服飾或短裙-任誰來都會覺得這醫院簡直是個天堂,唯一個缺點就是稍微偏僻了一些。
 
       「但這些都是讓人上鉤的陷阱-像食人花散發出香氣和有著鮮艷顏色來使人靠近,並在人類渾然不知時毒殺對方的陷阱一樣…」
 
       少女醫生在走出手術室時才注意到少年半惡魔的存在,她立刻擺出優雅的笑容輕輕鞠躬,像是個有教養的大小姐一般:「好久不見,夏菲克斯,最近過得如何?」
 
       「蠻充實的…  艾蜜莉醫生呢?  看到妳這麼開心,八成是又得到不少高質量的『收藏品』吧?」
 
       「是啊,只不過再多收藏品都比不上和懷特啊~」
 
       「妳就別在做這種白日夢了…」
 
       夏菲克斯吐槽了一番後決定進入正題:「艾蜜莉小姐,我們戰火行者有多人斷肢,且有一人陷入嚴重的精神病…  我絕對不會帶那些病患過來治療,所以我想聘請妳去親自來到我們這裡。」
 
       少年來之前以為對方絕對不會答應自己,並做好討價還價幾個小時到幾天的準備,但對方卻說:「去戰火行者啊…  可以喔,我正打算放棄這據點呢!」
 
       「放棄這裡?」
 
       「嗯,你在一樓時應該沒發現病人吧?  之前傭兵來這裡搗亂時鬧太大了,國家終於發現我這十多年來不只殺死了這些傭兵,還和很多起殺人案、百件失蹤案件有關,所以幾乎沒客人上門了呢…」
 
       夏菲克斯一聽在心中翻白眼:「才找到百件嗎?  也對,艾蜜莉常常把像懷特和我一樣流浪的人帶回醫院下手,所以只找到百件或許很正常-但實際數量可能是幾倍到十倍啊…」
 
       「懷特說的沒錯-和她相比,我們一點都不惡魔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94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Coffeeffoc
是上一作給人吃人肉三明治的大姐呢

11-24 20:1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一作一樣也會做喔~11-24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