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三十二話 暴風眼

作者:Ark-琉依│2020-11-21 13:54:41│巴幣:2│人氣:152




第三十二話



  「這...」成功逃離王都的兩人,眼前正是一片荒涼之地,這裡便是大陸的北方荒原,只要再持續前進,突破了邊境要地卡威哈軍事要塞就可以完全逃離迪拿爾。

但奇怪的是,一般來說會重兵把守的北部荒原都沒有人,顯得過於詭異。

「犽塔月,一個人都沒有呢,我們是不是甩掉他們了?」薔蜜不安的問道,犽塔月摸著薔蜜白色的鬃毛:「不確定,完全不知道王國在玩甚麼花樣。」

望著一望無際的草原,只傳來徐徐陣風帶來的破空聲,除此之外一切都安靜的異常。





====================





    「報....報告!有一隻龐然大物朝這裡過來了!」卡威哈要塞的城牆上,站哨的士兵大喊著。

這時一名老者笑著:「哈,看來薩奇多這小子還是晚了一步,但不要緊...」

老者的身旁,還站著一名熟悉的面孔,盲劍客『劍』,他靠在牆邊雙手交叉說著:「你打算使用那武器?」

老者的臉面透漏出難以形容的猙獰:「如果真有黑龍會說的這麼厲害,連巨龍都要恐懼三分,現在就是向我證明的時候了。」

這位老者便是駐守北方邊境的傳奇大將,馬克-普洛士。

「所有人注意!開始部署暴風砲,砲口轉內,把那頭怪獸射下來!」馬克大吼,手下的守軍急忙動作。

這時在遠方的犽塔月到離卡威哈越來越進,薔蜜開心鼓勵:「加油!經過邊境我們就安全了!」

此時,邊境城牆上,滿滿的升起一座詭異的機械,砲口做成類似長條鐵籠,周遭整齊纏繞著透明的管子。

大砲的後方裝載一橢圓形的容器,容器內閃著青藍色的光芒,周遭夾雜著華麗的藍色電流。

大砲的砲口開始凝聚起刺眼的藍色光芒,這時遠處的犽塔月一看,眼神瞬間大變,他看過這個光芒,那是他永遠無法忘懷的惡夢!

「怎麼了,犽塔月?」薔蜜還在好奇犽塔月的反應。

「開砲!」

「小心!!!!」犽塔月粗暴的拽著薔蜜的鬃毛往左拉,身體一偏....

『轟!!!!』「吼吼啊啊——!!!!」突然!一道雷射猛然射出直接貫穿薔蜜的肩膀還有翼膜。

「薔蜜!!!」兩人瞬間被擊落,伴隨薔蜜痛苦的嚎叫,即將從一百公尺的高空摔到地上!

「成功了!!!」邊境守軍大肆歡呼,這是王國的重要里程碑,他們首次重傷了類龍族的生物。

「啊啊啊!可惡!!」眼看即將被摔成肉醬,犽塔月用他這輩子最快的力量,吼出:「裂空壁!!」

突然一道強大的空氣能量打向地面,瞬間狂風乍起『碰!!!』

龐然巨獸摔到荒原上,揚起巨大塵煙。

「他死了嗎?」士兵好奇問道。

「不管有沒有死,到時候再補上一砲就好了!」另外一位士兵信心十足道。

重摔在地的犽塔月,吃疼的趴起身,他的右腕骨折,肋骨斷了幾根,剛剛使用裂空壁向地面攻擊使用衝擊力道減緩了摔落的傷害,這樣已經算是奇蹟了。

「薔蜜...!」拖著重傷的身軀,他著急的四處搜索,突然聽到前方有女孩的啜泣的聲音。

他急忙跑過去,看見了半裸的薔蜜,痛苦的蜷縮一塊,哭喊著:「好痛...!!犽塔月..好痛....」

他抱起薔蜜,看到了她肩膀的傷口,已經燒的焦黑,但是青藍色的火花還不停的侵蝕薔蜜周遭的骨肉!

犽塔月瞬間回憶,那些武士的屍體,慘叫聲,還有那可能永遠無法癒合還不停擴散的燒焦傷口...

這正是毀滅了犽塔月故鄉的外來武器,暴風砲。

看著已經哭成淚人兒的薔蜜,犽塔月明白她現在遭受怎麼樣的痛苦,薔蜜哭著:「犽塔月...快走...不要管我..」

犽塔月扯下褲子,把薔蜜跟自己綁在一塊:「不要怕,薔蜜,我不會丟下妳的。」

承受薔蜜的重量,犽塔月肋骨的疼痛更加劇烈,但是他不能放下,放下遭到暴風砲攻擊的夥伴....

煙幕散去,犽塔月看到暴風砲已經蓄力完畢,對方大吼:「開火!」

『轟!!!!』

犽塔月瞬間閃過,他立刻往前衝,超高速度的腳程沒有因為揹著薔蜜有所下降!

荒原已經被暴風砲炸出一個大坑,威力簡直媲美微型核彈。

「他沖過來了!」「別讓他越過邊境!開砲!開砲!」

犽塔月不同的向前衝,不管暴風砲的威力多麼恐怖,但也好幾次差點被轟成灰燼!

更糟糕的是....

「殺啊啊啊!!」薩奇多的獅鷲騎士軍團已經從後方殺來,目測有兩千多頭!

士兵指著遠方:「將軍您看!」馬克看到獅鷲騎士,大笑:「哈!薩奇多這傢伙總算來了嗎?」

薩奇多騎著頭相當巨大的獅鷲獸,看著下方逃跑的犽塔月:「真是難看啊...犽塔月,可惜...開始轟炸,配合暴風砲,直接在此處決犽塔月!!」

獅鷲騎士的魔法彈一擁而下,開始對犽塔月狂轟濫炸「嘖!!」

犽塔月憑著超高速勉強躲避地毯式轟炸,但是薩奇多的支援已經讓他漸漸力不從心!

這就是動用整個王國的力量,就只是為了追殺一名死刑犯...

『轟!!!!』「該死!!哇啊啊!!」犽塔月發現下一砲轟向薔蜜的方向,趕緊轉到自己的正面,雙手抵擋爆炸的衝擊,當場飛出去。

「犽塔月中彈了!趁勝追擊!」薩奇多帶領繼續轟出大量魔法彈魔法彈,直直射在犽塔月全身,犽塔月慘叫著全身顫抖,承受著魔法掃射。

「犽...犽塔月...夠了..!不要再保護我了....這樣...你...會死的!」薔蜜哽咽,現在她心中的絞痛比暴風砲帶來的腐蝕傷害來得痛苦萬分。

承受完全部的轟炸,犽塔月無力的下跪,左手撐著地板,咳出陣陣鮮血。

薔蜜看到犽塔月這樣,絕望的哭喊:「對不起..!犽塔月...我不該...不該自作主張的到處逞英雄!是我...是我害的你變成這樣的!求求你...丟下我吧!趕快逃!!求求你!!」

另一邊的士兵,大喊:「暴風砲充能完畢!」馬克他點頭,面目猙獰喊道:「結束了,開跑!」

犽塔月的身後閃起那通往煉獄的光芒,他的身體,快要瀕臨極限....

「轟隆隆隆———!!!!」

突然一陣巨大的打雷聲,一道巨大的閃電直接把城牆當場炸碎,暴風砲直接膛炸,馬克等人被當場炸飛。

離大砲最近的士兵們當場灰飛煙滅,遠處的被炸的慘叫連連,馬克更是左手被當場炸個稀八爛。

「嗚嗚嗚啊啊啊!!!」「我的腳!!!」「好痛啊啊啊啊!!」

「醫護兵!!!醫護兵!!!」

馬克有痛苦有憤怒的咆哮:「是誰!!!竟敢攻擊迪拿爾王國?」

「是我,愚蠢的人類。」上空出現了令人恐懼的重疊音效,一頭龐然巨獸,全身有如藍寶石般的美麗,一對巨大的雙翼張開遮蔽了陽光,照耀下來的影子更是巨大了數倍,一頭巨龍,亞雷西娜!

「龍...龍龍龍龍龍!!!!」所有的士兵當場嚇破膽,彷彿暴風砲帶給他們的自信一瞬間灰飛煙滅。

薩奇多看到遠方的巨龍,大驚:「巨龍!這裡怎麼會有巨龍!?」

「報告!!」士兵驚恐的吶喊:「團長,後方的部隊被突襲了!已經陷入一片混亂!!」

「你說甚麼!?對方是誰?」薩奇多質問。

士兵露出了恐懼至心頭的神情:「惡...惡魔!!!」

遠方傳來撕心裂肺的慘叫,上方的惡魔展開六張巨大的翅膀,召喚出一顆巨大火球:「三界天焰—斷滅!!」

『轟轟轟!!!』火球底下慘叫聲絡繹不絕,薩奇多看著眼前如同煉獄的慘況:「怎麼...怎麼會有巨龍跟惡魔啊啊啊啊啊!!」

包圍著犽塔月的天羅地網,沒想到現在成了巨龍跟惡魔熱鍋上的螞蟻,迪拿爾均瞬間士氣徹底崩潰,暴風砲建立起來的的自大瞬間粉碎。

薔蜜看到了兩方,驚喜的大喊:「犽塔月!亞雷西娜姐姐來了!怒天先生也來救我們了!!!我們得救了!!」

犽塔月咳了血:「咳噁..!!得...得趕緊走!」

薔蜜疑惑:「怎麼了?追兵已經陷入混亂了,應該可以休息吧?」

「我可不這麼想...」

忽然快刀一閃!犽塔月瞬間用蒼月抵擋,當場被擊退了老遠「犽塔月!」薔蜜喊著。

犽塔月看著眼前,正是盲劍客,劍他反握著武士刀,指著犽塔月:「看來,你似乎命不該絕啊。」

犽塔月痛苦的支撐,在這已經影片混亂的戰場,周遭的一切彷彿安靜了下來,伴隨而來的是沉重的殺氣。

「哈...哈...」犽塔月喘著氣,被殺氣壓制的無法呼吸,他知道,眼前的武士,正是已經入魔的修羅。

劍出言嘲諷:「身為武士,卻沒有覺悟,沒有捨棄一切的果斷,保護他人的猶豫,一定會讓你無法變強的...!」

『唰—!!!嗑!!』劍快刀閃來,犽塔月格擋住,兩把刀刃短兵相接。

犽塔月已經身負重傷,而且只剩左手持劍狀況極度危險,劍繼續道:「你有變強的覺悟嗎?我為了化身修羅,為了成為無敵,我親手殺死了妻兒,自毀雙目,已經毫無牽掛的我,你認為贏得了嗎?」

犽塔月呼吸顫抖而急促,眼前的盲劍客,難不成真的是家中的長輩希望成為的樣子?

這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正是自己沒有薔蜜的未來?

「你錯了....你簡直大錯特錯!!!」

『轟!!!!』裂空直接轟飛了劍,劍大驚:「居然還有力量!?」

犽塔月呼著粗氣,後方薔蜜大喊:「犽塔月!不要...不要做傻事啊!!!」

「我....我會證明給你看,你的道路是錯誤的......!嚇啊啊啊啊啊啊!!!」犽塔月將蒼月插在地上,凝聚全身的裂空,一掌猛力拍向刀柄,全身血管瞬間炸開!

「犽塔月!!!」

全身僅剩不多的血液如瀑布般灌進了蒼月全身,刀身不停顫抖,吸收了過多血液的他,徹底暴走,一陣狂風襲來。

蒼月的紫色火焰前所未見的旺盛,有如犽塔月本身的生命之火,劍感受到空前的執念與決心:「....少天真了!!」

「吼啊啊啊啊!!!」犽塔月鬼哭狼嚎的朝自己衝過來,前方的火焰化作九頭巨龍,朝四面八方無死角的攻擊。

劍感受到這劍招的危險已經超出自身想像,他趕緊把刀插回到鞘以居合架勢迎敵:「能破這招...只有這個...!」

犽塔月撕心猛吼:「去死吧!九龍破!!」

劍咆哮,踏出左腳:「天翔閃!!!」

『唰—————!!!』

刀閃一瞬間,成敗了然於間。

劍緩緩的,平靜的開口:「我,竟斬不下因守護而化身的修羅,呵呵呵...幹的好...豔影...浪客....」忽然盲劍客全身爆血,肉身滑落地面,已經被斬成九對肉塊。

「哈—」犽塔月長舒一口氣,蒼月插在地上,跪倒在地:「犽塔月!」

這時,迪拿爾的軍隊已經被亞雷西娜和怒天雙雙沖散,四處敗逃,他們飛到了犽塔月身邊。

薔蜜虛弱的低吟:「亞..亞雷西娜姐姐,請救救犽塔月!」

亞雷西娜平靜的看著,說道:「你的表現,真是超出我的預期啊...」她隨後解開腰帶抱起薔蜜。

「惡魔,犽塔月交給你了。」

怒天笑著抱起犽塔月:「那當然,怎能讓我們的小英雄再受到傷害呢?」

隨後,他們便抱著傷者,往獸人帝國揚長而去...

此戰,成為了迪拿爾王國歷史的另一轉折點,死囚犽塔月逃出生天,暴風砲曝光摩西拿,巨龍與惡魔雙雙降臨,時代巨輪已然開始轉動,摩西拿大陸即將迎來無限未知....



-第一部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8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刀劍|武俠|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