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貓咪大戰爭6th 第二話 假面癒術士!

伊和樂 | 2020-11-20 23:08:14 | 巴幣 2 | 人氣 175

第二話 假面癒術士!

優:我沒有戰力,能做的只有治癒!我就是為了治癒而戰的戰士!癒術頭巾!
梅露可:喵哇!還在想為什麼會發光時,突然就變身了的說!
哈修:發生什麼事情了!難道說這也是那陣霧的影響嗎!?
魔女貓:喵喵!【沒事的,相信我!優只是獲得了新的力量而已!】
魔女貓:喵喵!【為了守護梅芙特爾哈涅,成為了能夠平息獄炎鬼喵魔所散布的狂氣的究極戰士!】
諾諾:誒~?這是什麼?好像聽到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哈修:就好像直接在內心中說話般,奇妙的感覺啊……。
梅露可:難道說剛才的是這個很像魔女的貓咪的聲音嗎?
魔女貓:喵喵!【說明就先等到之後!比起這些何不先來看看他的活躍吧!】
喔喔喔喔!我要治癒囉啦!
優:嚇!
噁心貓:喵!
梅露可:太亂來了的說!如果沒有人幫忙製造空隙來施展癒術的話……,
優:沒問題!所以你們就看著吧,我的癒術!
優:SOIYA!
噁心貓:喵?
梅露可:原本還期待著能有什麼跟平常不同的展開,結果還是逃跑了的說……。
哈修:不是的,梅露可殿下。那是假動作!優殿下在不斷來回跑跳來讓貓咪感到混亂!
優:SOIYA!
噁心貓:喵!
優:soi……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癒術,soiya……。
梅露可:都已經有氣無力的說!貓咪是治癒了可是,才治癒完一隻就已經把力氣用光了的說!
優:……呼哈,因為面具的關係呼吸好困難。而且衣服也好緊好熱…哈啊。
梅露可:這到底是強化還是弱化好難判斷的說……。
諾諾:但是,速度變快了,動作也變得更靈活了~!
哈修:恩,變身的效果確實是有展現出來呢。
優:沒錯,現在的我肯定能做得到。所以把力量借給我吧!為了把那隻大貓咪給治癒掉!
皇獸:終於啊!終於掌握狂氣了嗎!那就來吧!竭盡你的全力來對抗我皇獸牙王吧!
哈修:諾諾殿下!我先切入進去!接著就用你擅長的尾巴攻擊解決他!
諾諾:嗯!沒禮貌的魔寵先生諾諾要好好的懲罰他~!
哈修:優殿下,您還可以嗎?
優:當然!阻止牙王,讓梅芙特爾哈涅從不斷侵蝕的狂氣中解放出來!
哈修:好!那就走吧!
哈修:哈啊啊!
皇獸:咕嗚!剛才的很有效啊!但是,要讓我跪下的話可還遠遠不夠啊!
哈修:……!
諾諾:那麼,這樣如何~!
皇獸:嗚喔喔!二段攻擊嘛!
優:不對,是三段攻擊!
皇獸:嘖!什麼時後跑到背後的!
優:SOIYA!
皇獸:嗚嗚嗚……。
梅露可:靠著連體技成功的治癒的說!
皇獸:這可不一定喔?
梅露可:喵喵!?超大貓咪被霧氣圍住了的說!
皇獸:呵呵呵!很可惜癒術對我沒用!但是,也還算是不錯的。
優:(就跟剛才的貓咪一樣……。準備施展癒術的瞬間就被黑霧給阻擋了。那就是他說的狂氣嗎?)
皇獸:想要治癒我的話就去追求更多的狂氣吧。然後試著讓我更開心點吧吧……。
皇獸:讓我皇獸牙王!
優:牙王!我絕對會再跟你決勝負的!
優:––♪ 癒術~!那就是治癒~! 頭巾~! 那就時綁在頭上之物~!
梅露可:一邊讓圍巾飄揚,一邊開始哼起了奇怪的歌的說……。
諾諾:好厲害!優君可以變身耶~。諾諾也想試試看~!
梅露可:喵嗚……。雖然也發生過幾次類似的情況,但平常時是不會變身的說……。
哈修:優殿下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哈修:還有,這隻貓是?
魔女貓:喵!【我可不是壞貓咪喔。不過就算這麼說你們也不會相信我吧?】
優:不用擔心。我只不過是,獲得了能與各位一起併肩作戰的能力而已。
優:所以,之後就來讓我保護哈修小姐吧。
哈修:優殿下要保護我?
哈修:不,但是那樣……。
哈修:(怎麼回事?明明應該很開心的可是為什麼卻沒辦法好好的開心起來……。這複雜的心情到底是……)
梅露可:(哈爾修特小姐的尾巴,原本搖得很厲害卻突然沒力的垂下來了的說)
優:……。
梅露可:喵?(優也注意到了嗎?)
優:……我的心燃燒起來了。
梅露可:怎,怎麼了的說!?眼神突然變的好恐怖的說!
優:梅露可,快點把瓶蓋蓋起來。看來第二回合要開始了。
諾諾:快看~!貓咪變得比剛才還要多了~!
噁心貓&勇士貓:喵!
哈修:10……不,20隻。這麼多的數量只靠我們有辦法應戰嗎?
優:癒術頭巾的可能性無限大!所以上吧!
梅露可:等,等一下的說!這個數量怎麼想還是太多了的說~!
優:放棄的話就結束了!
優:SOIYA!
勇士貓:喵!
優:……呼。就這樣soiya……照這個步調,繼續治癒吧……。
梅露可:果然已經沒有力氣了的說!
梅露可:但是想要保護大家的心情仍不斷的傳達出來的說!
哈修:諾諾殿下,走吧。雖然戰力差距一目瞭然,但是已經沒有退路了。既然如此就只能向前了!
諾諾:嗯!諾諾的尾巴力量也是不會輸給癒術頭巾的無限大唷!
魔女貓:喵喵喵!【能感受到強大的意志!但是,這麼有勇無謀我可不推薦阿】
哈修:聲音又在心裡……!
諾諾:果然這隻貓咪是能夠對話的呀~!
魔女貓:喵喵喵!【我的名字叫做魔女貓。就是給予優力量的貓咪】
哈修:為什麼是優殿下?你的目的是什麼?
魔女貓:喵!【目的一直都很單純!那就是將追求著就極強大的獄炎鬼喵魔所散布的狂氣平定下來而已!】
魔女貓:【但是,這條路可不是那麼的簡單。畢竟,喵魔的狂氣擾亂了牙王的心智,在梅芙特爾哈涅引起了異常的事態】
魔女貓:【所以,為了尋找擁有究極力量的戰士才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哈修:……也就是說,為了解決這個異常狀況就必須將牙王治癒,並清除所有的狂氣嗎。
魔女貓:喵!【你能理解真是太好了!所以……】
魔女貓:【哈爾修特!諾諾!跟貓咪簽訂契約,獲得特別的力量成為魔法少女吧!】
哈修:我們要……變成魔法少女!?
諾諾:好~!畢竟優君也那麼努力了,諾諾也想成為他的助力!
哈修:諾諾殿下……那麼也加上我吧。
哈修:我也會接受變身取得新的力量……。然後成為優殿下的劍與盾。
諾諾:耶!那麼就一起變身吧~!
哈修:是阿,為了戰鬥一起成為魔法少女吧!
魔女貓:喵喵!【恩,契約完成了!來吧,把浮現在心中的話語喊出來吧!】
哈修&諾諾:我想要能夠守護重要的人的力量!
哈修&諾諾:變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