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冰月 豪宅 探索

作者:妄翔│2020-11-20 00:11:28│巴幣:200│人氣:96
    「不知道,走吧。」兩人躡手躡腳地前進,皮靴踩在堅硬的石頭地板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在這個時刻一點點聲音都顯得那樣清晰,恨不得脫了鞋打赤腳,可誰也沒辦法知道這地板上有沒有陷阱。

    兩人不敢舉火把,可走廊上每隔一段距離就點著一根火把,在牆上的火把搖曳,每根距離幾乎在卡爾視線的盡頭,但這樣點火把得耗費還是很驚人的,這棟屋子的主人到底有多富裕呢?卡爾這樣想著,緊跟著萊肯沃斯的腳步。

    萊肯沃斯有著精靈的視線,在他看來這樣的光源完全足夠活動,以前只有月光他也能在森林之間穿行,在這樣經過整修的平坦路徑上更是一點壓力也沒有,但他能感覺得出卡爾的緩慢與遲疑,想通原因後他回頭壓低聲音詢問:「要不要摘下一個火把?」

    「不好吧,借宿後不告而別,還拿走別人的東西。」卡爾直覺反應拒絕了,萊肯沃斯也沒有繼續勸說,只是放慢自己的腳步,很快的兩人來到了一個中等大小的門,這扇門絕對足以並排四個人類同時進出,整體構造是木造,從中隱隱約約飄出一些食物的香氣。

    「廚房嗎?」「糧食存放室嗎?」兩人同時低聲詢問對方的意見,得到差不多的答案後點點頭確認彼此的想法,沒有推門而是繼續前進。

    他們不缺食物,而且他們也不想偷竊別人的食物,所以這裡沒有進入的必要。

    兩人都記得來時的路,一路往回走來到了餐廳,這裡是通往大門的必經之路,兩人緩緩推開門,桌上已經收拾整潔,桌上的燭火也熄滅了,只剩下柱子上的幾根火把維持著最低程度的照明,當然,在沒人的地方點火把是一種浪費,在卡爾記憶中只有軍事基地會這樣嚴密的布置火把。

    現在他開始擔心這裡其實是一個軍事基地了。

    他將這個想法低聲告訴了萊肯沃斯,可除了堅定他們離開的心之外並沒有其他收益,兩人只能繼續前進,可萊肯沃斯突然停下了腳步,讓卡爾直接撞上他的背,堅硬的皮甲有些撞疼了他,幸好萊肯沃斯是一名德魯伊,沒有穿著鐵製盔甲的習慣,否則這一下鼻子可能都要歪了。

    「怎麼停下了?」卡爾才開口問,萊肯沃斯一回身直接摀住他的嘴,同時將他往柱子後面拖,卡爾馬上明白有了狀況,乖巧地跟著他來到柱子後面後拍拍他的手,示意自己已經知道了,讓他鬆手。

    萊肯沃斯緩緩放開了手,兩人安靜的等待了一下子,卡爾一點狀況也看不到,什麼聲音也沒有,有個只有微弱的風吹動著火把的火光。

    可萊肯沃斯依然很緊張,從他緊繃的表情與肌肉卡爾能感覺出來,兩人安靜的等待著,直到萊肯沃斯也慢慢地放鬆了身體,從戰備回到了原本的戒備。

    大概知道卡爾肯定會問,但卡爾又被自己交代不能說話,萊肯沃斯抓起卡爾的手往回退到走廊上,這才壓低音量說:「剛剛門邊,有個女人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冰月 豪宅 過夜... 後一篇:冰月 豪宅 屍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