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我的青梅竹馬 第四篇:百合之夜

作者:人不痴│2020-11-19 15:04:09│巴幣:4│人氣:163
「嗯……這裡是…?」
因為「蕃茄炒蛋」而昏迷的學妹,半昏半醒的從純白的床上醒來。
鬆開兩束馬尾的學妹,頭髮披在肩上的模樣,感覺就更像發育不良的小學生,就更像……
「就像蕭宛芸一樣呢…雖然長的不像。」
「什、什麼啊!你在突然說些什麼啊!」
「我是說妳能不能多吃些營養的東西,發育很差耶…唔哇啊!!!」
蕭宛芸的拳頭砸在我臉上。
「吵死了!牛奶也每天在喝啊!發育差是我的錯嗎!你怎麼不說你長的那麼猥褻是你低能的錯啊!小心我馬上告你妨礙風化喔!」
「怎麼可能告的成功啊!好啦好啦,其實每天看妳喝兩升的牛奶也沒什麼改變,的確不能說是妳的錯啦,其實擁有萬年飛機場跑道的身材也不是妳的錯啦,其實學妹還比妳稍微有料也不是妳的錯啦!其實…唔喔喔!!!」
這次是掃堂腿狠狠的擊中我的臉。
「你到底還有多少『其實』可以撐到棺材裡呢,就這麼希望進棺材的時候,已經長得不像人類了嗎?」
蕭宛芸爆青筋的顏面抽筋笑臉,讓人一陣發寒。
「對不起我錯了。」
我直覺性的道歉。
「那…那個,請問這是哪裡?」
從剛剛就被我們放置在一旁的學妹,膽怯地說出話。
「嗯…簡單來說是蕭宛芸的房間啦,畢竟再待在那個教室也不好,因為都變得慘不忍睹了……」
我獨自嘆氣,一想到被學妹掃蕩過的教室,現在就覺得身體毛毛的,現在學妹突然來個圓盤斬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反而還會叫好,繼續來個元氣彈吧!
「對不起…都因為我一時發瘋……對不起…」
學妹用力抓住白色棉被,緊閉眼睛,似乎覺得我們還會責罵她。
「放心啦,教室就不用管了啦,被我們破壞的事情好像沒人知道,也應該說,沒人會知道破壞教室的人是這麼纖弱的女孩子吧,而且妳和蕭宛芸應該也能做朋友了不是嗎?所以最後只差一發龜派氣功就圓滿大結局了呢。」
「是、是嗎?這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學長。」
學妹聽到我的安慰,總算安心下來了。
「為什麼教室不用管啊!為什麼對學妹的態度可以這麼好啊!為什麼要靠龜派氣功才能結局啊!為什麼全部都可以吐嘈的話學妹都沒有吐嘈啊!」
好像是妳太敏感了吧。不要每個地方都這麼反對好嗎?
「不過學長很厲害呢!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
學妹的眼睛閃閃發亮。
「啥?如果真要說我厲害的地方,應該是下面面俱到、面貌一新、面紅耳赤吧。」
「怎麼覺得你好像是說些很失禮的話……」
蕭宛芸稍微臉紅,瞪著我。
「在我推倒學姊的時候,學長到底是用了什麼招術讓我昏迷不醒的?照理來說,目前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我昏倒,真是太厲害了!」
學妹突然變得很興緻勃勃。難道我觸發了學妹什麼的按鈕嗎?
「別擺出那麼敬佩的模樣啊!妳的身體能力才讓我敬佩好嗎!妳到底是哪來的魔王啊!」
難道學妹是只要談到這種話題,就會變得很抗奮嗎?
而且學妹不就是因為蕭宛芸的必殺技『蕃茄炒蛋』才掛掉的嗎?為什麼突然被學妹說的好像「蕃茄炒蛋」才是我的絕招一樣。
「連什麼時候出招都沒發覺!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出招的人就在我的旁邊啦!就是妳喜歡的人啦!」
「而且傷害力非常驚人!學長實在太厲害了!」
「是妳喜歡的人厲害到連食物都能當武器了好嗎!」
「學長在說什麼啦,我喜歡的人是學姊呀,怎麼可能會是學姊,天使般的學姊是為了照亮人們才下凡的,根本不可能擁有這種如果是一般人早就死的絕招好嗎?」
「妳要把學姊美化到什麼程度啊!妳的生命不僅被學姊照亮,根本是差點被學姊燒死了耶!」
「沒錯,學妹……妳學長他以前在國中可是有『蕃茄炒蛋魔人』的稱號呢!曾經用他最自豪的蕃茄炒蛋這絕招稱霸國中最強!」
蕭宛芸突然插話,甚至還說著說著更心懷感嘆,回想著當年那些往事,意猶未盡的模樣。
但是……
「我在國中很平凡的好不好!最多也只有在網路遊戲稱霸全班最強啊!」
「名言是-蕃茄炒蛋是我的全部,如果沒有蕃茄炒蛋,現在我的雙手早就已經沾滿鮮血了。」
「這種DMC的專輯發言是怎麼回事啊!根本只是換個方式殺人而已吧!有差別嗎!?」
「胡智宏可是這麼厲害喔!跟我這有如天使般的學姊是不一樣的!我現在恐怕已經照亮了南美洲以及亞州了吧?唉……照亮人們、照亮大地還真是辛苦呢!」
蕭宛芸把從來都沒發生的事,油加一加,醋添一添,變成很離奇的往事。
「不要只因為妳想接受學妹的讚美,就把我強化到這種地步好嗎!」
「GO TO 蕃茄炒蛋!GO TO 蕃茄炒蛋!」
蕭宛芸不斷呼喊。
「妳到底對蕃茄炒蛋有多執著!妳對妳的必殺技有這麼滿意嗎!」
「學長……原來蕃茄炒蛋有這麼大的進步空間,我怎麼想都想不到……」
學妹甚至對我有一種敬畏。
「應該說誰也想不到有人可以把蕃茄炒蛋發展到這種地步吧!」
真是……
就某種方面來說,其實蕭宛芸和學妹很合得來吧?
不管身材胸部個性,都挺投緣的不是嗎?

然而,事後處理是著樣的。
結束鬧劇離開教室後,蕭宛芸打電話給班導,撒謊騙班導說,教室被不明的惡意人士破壞,希望班導趕快去查明清楚。
班導也在確認蕭宛芸說的話是否正確後,就說只要把新的桌子、椅子、講台、蒸飯箱、黑板、窗戶都換好,明天就可以繼續使用教室,辦事效率真是一流的班導。
不過也只能說學妹力大無窮,看見學妹一個手刀把蒸飯箱縱向剖開後,我只能後悔,當初不該往蒸飯箱逃的。蒸飯箱我對不起你。
回到這裡,因為疲勞的關係,我和蕭宛芸坐在白色牆壁邊,她看她最近購入的小說,而我只是玩我手機上的泡泡龍,若是現在把視線轉向學妹的話,會發現學妹坐立難安,扭扭捏捏的樣子讓人感到疑惑。
雖然學妹奇怪的地方已經多到見怪不怪了……
「那個……」
學妹臉頰發紅,耳朵也紅的一蹋糊塗。
「怎、怎麼了嗎?」
看到學妹現在的模樣,我實在是想不到,現在的學妹居然就是把蒸飯箱剖半的傢伙。
「這裡是學姊的房間呢!」
學妹雙眼睜圓,向我做出確認。
「是啊!」
「我的房間怎麼了嗎…?你們那表情是怎麼回事?胡智宏你怎麼突然跑向我的房間門口?為什麼突然對我揮手還擺出那種精神上支持妳的眼神啊!學、學妹!妳的眼睛發光了啊!好恐怖!胡智宏別走啊!至少帶學妹一起離開啊!啊呀呀!」
關上房門,蕭宛芸的慘叫聲依然非常宏亮。
蕭宛芸…希望明天還看得到妳……
「哎呀,智宏你要回去了嗎?」
離開房間後的我,端著切好的蘋果的盤子的伯母,看見我從蕭宛芸房間出來還挺驚訝的。
「呃…是啊。」
我含糊不清回答。
「好吧,智宏拿幾片水果再回去吧,我本來要端水果給你們吃呢!」
伯母越來越靠近我…也就是靠近蕭宛芸房間,但由於不太能讓伯母看見自己女兒的慘況,我把伯母手中的水果盤奪過來,擋住在門口前面。
「伯母,這些蘋果就給我吃吧!」
「……裡面怎麼了嗎?」
伯母突然尖銳的質問,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說呢…」
「……」
伯母的視線盯的我不知將頭擺向何處。
「您女兒正在踏向成人的階梯!所以不要進去比較好!如果伯母進去的話,您女兒恐怕會從階梯上落下,成為一輩子的陰影啊!」
雖然這階梯佈滿一堆百合花……而這百合階梯是否能通向成為『大人』的終點也是個大問題。
「是這樣嗎?」
難道伯母理解我的意思了嗎?
「是的!」
我用力肯定。
「…那智宏怎麼沒在裡面呢?」
伯母一副完全想不通的模樣。
「呃…伯母,您完全誤會了……」
總之,伯母放棄了進去蕭宛芸房間的念頭,蕭宛芸的百合之路在因為我的幫助下,變得更加順利。
但我卻發現堆積切好的蘋果的底盤處,藏著一張紙片…
『兩人不要玩的太激烈唷,吵到鄰居就不好了。』
於是…我把這紙片從門下方細縫塞了進去……
「…看來會是個漫長的夜晚啊……」
我深感長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6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學姊|愛情|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我的青梅竹馬 第... 後一篇:【連載】我的青梅竹馬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