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人蔘遊戲【這樣一點也不cool】:11

作者:氧氣不足的潛水客│2020-11-16 20:27:19│巴幣:0│人氣:77
到底是變強了?
還是變弱了?

人類的基因會因重疊而“增強(放大)”,
但也會“遺失(縮小)”某些片段。

自閉症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重覆某些片段,相對遺失某些片段。

拿圖片修改來解釋,
就是“圖片增艷”與“圖片淡化(透明化(透明?%))”。

增強的部份能力值會變強,但遺失(透明100%)或透明化的部份會變弱。
所以人潛在對某些事物“特別”有興趣,如果表現太強烈也可以說是偏執(強迫症)。
相對淡化的部份則興趣缺缺…如果像自閉症片段遺失的……那部份就足以讓人與外在世界脫節。

這些現象都與五感有關(甚至有所謂的第六感),我懶得用自身的經驗作解釋,懂的人就懂,不懂的就不懂。
拿那個外籍女大學生遇害事件來說,我就無法理解為何她會遇襲?太暗?
因為如果是我,自身周圍內有任何風吹草動,基本上我都會有所警覺,因為我專注環境變化的程度很細微。

五感其實可以訓練強化,我很確定我的五感增強過一次,現在對於外在環境的反應絕對是增強了。
(副作用:更嗜睡了)
但卻覺得自己變弱了…比不上五感“增強”那段期間敏銳……
難道那時打開了“第六感”?
如果是,那所謂的第六感開啓的時候絕對超越“五種感官”的增強…

而?五感還能再次進階強化嗎?像波紋一樣層層向外擴散?
再次增強時會再次打開第六感嗎?
但目前還感受不到五感再次增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3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i1983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人蔘遊戲【這樣一... 後一篇:2020人蔘遊戲【那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