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繼承了八百萬女式神,而他們都想上我-01

作者:墨尋師兄│2020-11-15 20:31:51│巴幣:90│人氣:726
第一符、本家有子,其名為狐




  你知道嗎?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你曾這樣問過自己嗎?

  我們從出生,成長,茁壯,凋零,化做塵土,一直不停的循環,一直周而復始,這過程中有極為不講道理的強大,也有極為令人心酸的逝去,但末了到頭來,我們不過都是因果輪迴中的一份子。

  也許你會問:「那我們努力的掙扎成長還有任何的意義嗎?」

  傻孩子,那就要看你用什麼角度來闡述自己。

  你活的痛苦?為什麼痛苦?因為肉體上的制約?還是環境上的霸凌?

  你是不是心中有所掛念,而完成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痛苦?

  又或者,你打從心底認同這個世界,然而你的周遭卻不停的給予你負面的反饋?

  停,我跟你說這些並不是要你把自己思考到炸裂,而是要提醒你思考一下。

  「我為了什麼而行動?」

  進而認識自己,為什麼我有這種力量,我該怎麼使用這種力量,我喜歡什麼,我該為什麼傾盡所有?

  我右手背上有一個刺青,那是一個用流暢的行書所撰寫的「道」字,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送給我的誕生禮物,我很感謝她,有時候也很想打她,我很愛她,有時候又很怕她,但我必須告訴你,我所行所言所做所為所想所聽所用都是為了我自己,而這個道就是提醒我自己。

  「我只要順應自己,那即為『道』!」

  你呢?

  要不要嘗試跟著我的道前進,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道」?




  「謹遵...主人教誨。」

  狂風大作後,一名渾身赤裸的女子半跪在地,周遭是大量戰鬥後的痕跡和怵目驚心的血跡,雖然那多半都是不擅長打鬥的本狐自己的,但不妨礙這一幕看起來的確有著大戰後的華麗感,可以上動漫插圖的那種。

  掌聲響起。

  「呀!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本狐君真的是一個花言巧語徹頭徹尾的渣男呢!」

  「嗯!?(瞪)」

  「別生氣別生氣,我可扛不住你的老婆軍團的圍毆。」瞇瞇眼男子苦笑著舉手投降:「可你也不能否認,縱使這些神異鬼妖沒有特定的性別和肉體,但為你所收服後,的確都會化身為各種風情樣貌的美麗女子,這不都是你心有所想嗎?」

  那是!因為!我!是!狐!妖!體!質!只能吸引!異性!你!這!智障!瞇瞇眼!但我不敢說...嗚嗚嗚。

  「呵,喜歡看美女有什麼錯。」

  「真是人渣呢......」

  「關你屁事。」

  本狐,今年十六,入讀和國西區牌位第一的靈能高校──龍德高中,為了隱瞞自己的妖怪體質,依舊被人誤解成變態中。

  「呀,不過看幾次都覺得很誇張呢,不是像言靈師那樣使用靈力強制影響因果,而是直接使用言語上的力量改寫事情的因果,從某方面來說,已經類似於『造物』的型態了吧!」瞇瞇眼五丈神輝笑道:「好羨慕啊。」

  「我懷疑你在諷刺我只是個出一張嘴的嘴砲仔。」

  「自信一點,把「懷疑」兩個字拿掉。」

  「五丈神輝我O你老......」

  「我建議你開口三思,我娘是靈道會主委,而且她最喜歡年輕的男孩子,你等等罵完瞬移到她辦公室我救不了你喔。」

  收回前言,縱使想自由自在的按照「道」心而活,還是會有很多制約的。




  龍德高中教職員辦公室,隨著螢幕上本狐和五丈神輝的爭執火熱進行中,一名中年男子若有所思地撐著頭,輕輕敲打著桌面。

  「理事長先生,您在想什麼啊,怎麼會想招攬擁有『述靈』能力的人進學院。」一旁的女子抱怨道。

  「不用擔心,就結果比起來,述靈的能力比起言靈還有所不如,他甚至不能強制無中生有或者言出法隨,這不挺好的嗎?又不用擔心他亂說話,也不需要刻意監控他。」

  「說到底,他能降服異怪,靠的根本不是所謂『述靈』的能力。」

  「欸?不是嗎?」

  男仔望著螢幕中那想罵人又不敢罵,一臉焦急暴躁的孩子,微微一笑道:「那是他自己本身真的很嘴砲。」

  「哈啾───」

  「呀!打噴嚏會不會有因果呢?人渣先生!」

  「......五丈神輝,你總有一天會被我打,真的。」

  「好可怕喔,人渣先生因為生氣就要製造因果了!警察先生,這裡有幼稚的孩子啊!」

  「......不管,我還是直接揍你吧!幫你物理上取消因果。」

  「啊哈哈哈哈哈,打不到打不到~」




  (兩個月前)




  睜開眼,本狐下意識的轉過身,打算起床準備晨練。

  「咿啊,主人,別......別這麼用力。」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波濤洶湧的雪白,和恰到好處的柔軟以及陣陣竄入腦中的芬芳。

  「蛇姬...別纏著我睡覺......」

  「人家是冷血動物嘛,需要溫暖,主人親~啾────」

  「噹!」這是平底鍋敲在臉上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這是摀著鼻血在地上打滾的蛇妖。

  「妳這白癡還是離主人遠一點吧,也不想想妳那可怕的重量,萬一壓傷了主人怎麼辦吶?」

  「妳!」倒在地上的蛇妖豎瞳一瞪,望向眼前穿著圍裙和高中生制服,一臉生氣的女孩子:「裝嫩的老太婆,妳倒是很愛管閒事啊。」

  「妳!」少女聞言臉色一紅:「妳就這麼想被紅燒嗎,臭爬蟲。」

  「來啊,妳這偽裝成少女的座敷童子。」

  「吃我一鍋。」

  「靠妳還真的用靈力打,看我的曼巴拳。」

  「我說妳們啊......夠啦。」淡淡一聲嘆息,宛如言靈術般迫使大家停下手中的動作。

  那是本狐收服的第一名式神,也是重新給予本狐肉體的S級異神身兼母親、姊姊、愛人、靈魂伴侶的,狐天女──本霜紅。

  「可以不要仗著述靈能力強行增加這麼多不存在的條件和因素嗎?」

  本狐表示心累,自從和本霜紅的靈魂交織在一起後,他們家世代傳承的述靈能力也一併被她學了去,更讓人生氣的是,她竟然用的比自己還要好!

  好氣喔!

  「切,老妖婆。」蛇姬暗暗咋舌。

  「妳發自內心的覺得趴下是一個好姿勢,可以緊密的跟大地結合,又能不被人注意的偷偷觀察小狐性感的小腿。」

  「啥!妳是白....噢!」尚未吐槽完,就瞧見蛇姬一臉潮紅的望向地板,不停粗喘著氣。

  「別...快,快停下,我我我錯了,我...我好想趴在地板上,呼呼呼呼哈嘿嘿嘿,可以看主人的小腿,哈...啊哈.....」

  氣氛為之凝結,包含本狐在內的兩人驚恐的遠離蛇姬。

  「別,別退開啊,該死的...臭狐狸,妳...噢,受不了了,好想,好想趴在地板上。」

  「後來妳想了想,覺得還是正常一點比較好。」本狐看不下去,終於張口補完了述事,挽救了她深愛地坂的因果。

  「哼,小狐真是溫柔啊。」

  只剩香汗淋漓的蛇姬癱軟在地,一臉潮紅的望向本狐:「謝、謝謝主人。」




  結束了充滿鬧劇的起床插曲,本狐一人數妖齊聚在餐廳享用著早餐。

  此時門鈴響起──

  「您好,有人在嗎?請問本家有人在嗎,我是靈能協會的代表,冒昧打擾。」

  「嗯?又是靈能協會的?」本狐疑惑道:「怎麼過了這麼久又來了?」

  「嗯,我占卜的結果今天是好事喔!」有著一頭粉紅色短髮,手中握著一桶運籤的少女說道。

  「啊,小籤,謝謝妳了。」本狐笑著拍了拍對方的頭,在眾人一臉羨慕嫉妒恨,籤仙本人開心不已的反應下,本狐前往玄關。

  拉開木門,只見一名穿著正式日式屋女服,臉上帶有恬淡笑意的國民級美少女禮貌一鞠躬:「您好,本先生,在下姬野幸,代表龍德靈能高級中學誠摯的邀請您入學。」

  「啊?」

  「嗯?」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小狐要上高中啦!」以本紅霜為首的一群女式神敲鑼打鼓歡慶著。

  臉上原本帶著恬淡笑容的少女頓時撐大了雙眼:「怎麼會...A級以上的式神...還這麼多...而且一次性全部召喚出來讓他們自由活動?」

  姬野幸很好的維持住了表情,只不過不停顫抖的手出賣了她不平靜的心,默默打量著眼前面容姣好的男子,心裏頭不住地想。

  難怪...奶奶願意給予特招生的身分,就這靈力量,簡直就如大海般波濤洶湧。

  冷靜,幸,以後他就會是妳的同伴了,也許當敵人很恐怖,但是當夥伴是絕對值得信賴的。

  「當伴侶也可以喔!」

  沒錯,當伴侶也......

  「咦咦咦咦咦咦咦!」姬野幸猛地轉身,只一名西方夢魘笑咪咪將手搭在她的頭上。

  「我看看啊,姬野幸,姬野家世代傳承的老牌鎮妖師之女,為此代最強者,奉命前來邀約鎮守坂城區述靈大族,本氏一族,並與之交好,如有必要可試著攻略其當代家主之子......目前不排斥,因為發現目標本狐意外的有點帥...三圍是......」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說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姬野幸,享年16歲,原因:害羞到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小天殺
又是新的坑?!

11-15 20:37

墨尋師兄
噓XDD11-15 20:39
睦月 雪芽
害羞到死(幫它復活一下吧!)

11-15 21:35

墨尋師兄
深呼吸~11-15 22:15
csowner12
期待下回故事

11-15 21:41

墨尋師兄
敬請期待喔~11-15 22:15
龍葬Kiraza
主角的名字一直讓我有覺得他在叫自己本大爺的感覺

11-17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bobo79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繼承了八百... 後一篇:[達人專欄] 吟遊之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