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王軍擔任雜魚一事 2-5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11-15 18:51:19│巴幣:38│人氣:444
1.向庫瑪瑪隊長自首 3+1
2.只跟夥伴們坦白        0+1
3.真相要跟著我進棺材  5
 
  反正什麼都不剩,連兇手自己都燒死一次了,為了接下來的日子,真相還是跟著我進棺材比較好。
 
  我回到第七兵舍原本的位置,看見燒毀的木材和磚瓦混雜裡頭,明顯混雜了一個奇怪的金屬物體。
 
  …………那東西不就是我的火爐嗎!?
 
  我穿越現場忙著收拾的人群,將火爐從瓦礫堆中拖了出來,沒想到它竟然完好無傷。
 
  趕緊用布包裹起來後,我跟著現場的弟兄一同收拾第七兵舍的殘骸,之後又在庫瑪瑪隊長的指示下設置了幾十個帳篷作為臨時宿舍。
 
  赦黜的態度直接從厭惡變為生無可戀,她一邊鏟焦炭的同時,一邊用詭異的腔調輕唱閻奕格的《也可以》。
 
  身為罪魁禍首的我,刻意躲得遠遠的,深怕昨晚有哪個室友注意到起火點就在我們房間。
 
  臨時宿舍搭建完畢太陽也下山了,高緯度的地區白天時間真的比較短。
 
  晚餐過後,回到帳篷的我們不得不面對新的空間分配問題。
 
  「……就按照先前的位置睡吧。」
 
  辛賓占士如此建議,我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鋪好床就各自就寢了。
 
  原本的房間就已經不大了,帳篷的空間更是狹小,不想被碰觸到身體的赦黜,把自己用棉被包得更緊了。
 
  因為個人行李全數燒掉,新發的換洗衣物只能墊在枕頭底下,至於犯案證據的火爐,現在被我埋在附近的雪地裡,等風頭過了再去把它挖出來。
 
  懷抱無法消彌的罪惡感,我在同伴們的鼾息聲中入睡。
 
 
 
 
 
  這次我們平安無事的迎接了早晨,早點名過後,蜥蜴人班長給我們這些新兵每人發了一支鐵稿,帶領著我們從東門出去,最後抵達附近的一處礦山。
 
  稍早抵達的另外幾個班,已經在進行開採作業了,一批又一批的煤炭從裡頭運了出來。
 
  「各位聽好,今後你們每天的任務就是負責開採煤炭,每人一週十二班,等會有班表自己填一填,不懂開採技巧的話等會班長示範給你們看。」
 
  「班長,我有問題。」
 
  列子裡其中一名新兵舉手發問。
 
  「有屁快放,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在前線採礦,我們不是該操演練兵嗎?」
 
  「不為什麼,因為沒有那個必要,要塞需要大量煤炭維持運作,挖礦兼訓練體能可說是一舉兩得。」
 
  「但是班長,要是這裡被敵軍襲擊怎麼辦?」
 
  對啊,我打世紀帝國的時候也喜歡偷襲對手後方的礦場。
 
  「你當我們哨所設假的啊,有敵人逼近自然會通知我們撤離,現在第一個班跟我來,其他人趕緊把表填一填。」
 
  想到什麼的班長停下腳步,瞇起細長的眼睛吐舌回首,語氣肅穆的補充道:
 
  「對了,如果挖到寶石的話記得上交,私藏的話……呵呵,你們也看到廣場那些人的下場了吧?」
 
  留下令人不寒而慄的警告後,班長領著我這個班進入礦坑,其餘人則留在外頭填寫登記表。
 
  一路上其他士兵礦工表現出怡然自得的模樣,可見這個設施已經運作了很長一段時間。
 
  班長用三分鐘示範完工具的使用方法後,就踏著慵懶的步伐離去了。
 
  昏暗沉悶的礦坑裡,鐵稿敲在石頭上的聲音此起彼落。
 
  可惡,我可不是來這裡當礦工的,得盡早完成魔王交代的任務,離開這鬼地方才行。
 
  於是我走向附近的幾名前輩上前攀談,試圖多取得一點現地的情報。
 
 
────行動選項────
 
1.詢問我軍的情報
2.詢問敵軍的情報
3.詢問溫泉的情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3.泡溫泉洗乾淨身體是最重要的(> <)

11-15 19:28

阿文
2

11-15 20:11

lai
泡溫泉的都是背叛!今天我們要打敵人!
2

11-15 21:18

冰鳩
3 我想ㄘ溫泉蛋跟關東煮

11-16 17:06

不是紳士
3,泡溫泉推劇情啦

11-16 21:57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當然是3.這樣才能看到不一樣的故事套路

11-22 20:59

夯特大大
3啊wwwww
然後問社畜要不要去泡溫泉wwwww

10-17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因為存在感又快消失,所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