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一場戀愛吧!死7-11.接觸

作者:艾羽│2020-11-15 16:14:51│巴幣:12│人氣:211
  午休時間詩涵難得的沒有去找詩芷和莫亞一起用餐,反常的拿著自己的便當盒走到五樓,也就是明日高中一年級學生的主要活動範圍。

  「我記得莫亞曾說過那個學妹是一年級的吧。」詩涵用只有自己聽的到音量小聲唸著。

  她在這一層左看右看的可疑舉動引來不少學生側目,但她一點也沒把這些眼神放在心上,只是努力的想要找尋那個有著一頭紅色秀髮的少女。

  現在是中午時段,雖然對方也有去學生餐廳吃午餐的可能但詩涵還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來這裡碰碰運氣,她深信著自己這顆深愛姊姊的感情能夠帶來好運。

  雖然這種感情能否帶來好運還有待商榷但詩涵目前運氣正旺這件事是無庸置疑的。

  筱雯跟著她的兩個好閨蜜,小麻、黑黑,正從與詩涵完全相反的方向迎面走來。

  「找到了。」

  詩涵擺出最適合自己的親切笑容慢慢走到筱雯的面前。

  「那個...不好意思,妳是筱雯對吧?我們不久前才見過面。」

  「诶?」

  被莫名搭話筱雯先是露出疑惑的表情,經過數秒後才恍然大悟,回想起詩涵的面容。

  「我想起來了,是之前跟著詩芷學姊的另一位學姊。」她恭敬的鞠了一個躬,「之前多虧有學姊們的幫忙才叫醒莫亞學長。」

  「不不,這種小事沒什麼大不了的。」詩涵擺擺手說道:「說來筱雯我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問題?」

  「對,是有關莫亞的問題。」

  「莫亞學長嗎...」

  聽到自己心儀的學長的名字筱雯的眼神立刻變的嚴肅起來。

  在不久前她隱約知曉了莫亞心中已有意中人。

  為了不讓莫亞在之後陷入莫名的三角關係中筱雯正努力放下這段感情,最近幾天都沒和他聯絡過,就算在路上相遇筱雯也是極力裝做沒看見,默不作聲的擦肩而過。

  這樣子的忍耐對一個年僅十六歲的青春少女來說實在非常痛苦,雖然多次拿起手機想和莫亞聊天但每當號碼撥到一半她就會克制住那隻放在螢幕上的手指,並在內心告訴自己不可以給學長添麻煩。

  如今在這樣極端制約自身的筱雯面前提到「莫亞」二字就如同在努力減肥的肥宅面前吃零食一樣...

  是失控的開始。

  「诶?」

  難掩興奮的情緒筱雯用力抓住詩涵的肩膀,圓潤的大眼裡散發出連詩涵都感到不妙的耀眼光芒。

  「莫亞學長他怎麼了嗎?」

  「.....」看這反應這傢伙應該是真的很喜歡莫亞,話說回來她的力道好大抓得我有點痛。

  「筱雯妳別這樣。」

  「就是啊,學姊這樣會被妳抓傷的。」

  一旁的小麻和黑黑趕緊把筱雯架走。

  「沒事沒事,這點程度不算什麼。」詩涵揉著發疼的肩膀硬擠出笑容,「不然我看這樣吧,我們找個地方邊吃午餐邊聊聊莫亞的事如何呢?」

  「好,我要去。」

  不花一秒鐘的時間詩涵便掙脫了束縛把雙手高舉起來。

  —真是個怪咖。

  在不知不覺間筱雯在詩涵心中的評價往下掉了一個階層。




狂賀!!經過半年多的努力,昨日我的YT訂閱總算到達100了,我能走到這裡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
艾羽的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6lVWv2ITe_yiz0QEPWlVA?view_as=subscrib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2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校園霸凌

11-15 17:49

艾羽
心疼啊,先別,已經被霸凌過了11-15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後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