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咒術迴戰同人】巧克力(五歌)

作者:山遁│2020-11-15 11:22:57│巴幣:8│人氣:992


  時值嚴冬二月。

  五条悟與夏油傑結束任務時才發現下雪了,但鬧區的街道行人熙熙攘攘,商店掛出各色促銷布條,倒有種活潑歡鬧的氣氛。

  「怎麼吵吵鬧鬧的?」

  伸手挖了挖耳朵,五条悟臉上神情略顯不耐。

  夏油傑觀察了會兒,道:「西洋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了吧。」

  「西洋情人節?」

  「這一天女性會將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也有為了感謝平時照顧而贈送巧克力的情況。」

  「……哼嗯。」

  這個話題以五条悟不知是理解還是不理解的應聲作為結束,夏油傑也以為這事就這樣過了。

  --直到二月十四當天,五条悟興沖沖地打開學校休息室的門,大步闖進少女們的聚會。

  三位少女面前各擺著一杯飲料,桌子上散落幾塊巧克力糖;其中兩位向五条打了聲招呼,後面那一位光是看到人就擺出了防備表情,不過五条家的小少爺不為所動。

  「歌姬,我的巧克力呢?」

  「哈?巧克力?」歌姬防備的表情瞬間參雜了幾絲困惑。

  「妳給我的巧克力。」

  就庵歌姬而言,困惑轉為怒氣大概只需要五条悟的一句話。

  「--為什麼我非得給你不可啊!」

  「因為我平時很照顧歌姬啊。」

  理所當然的語氣。

  彷彿對方的反問弄錯了什麼事。

  戴著小圓墨鏡的白髮少年歪著頭,黑色鏡片後的天藍色雙眼極為真摯。

  「不需要你照顧!而且我可是你學姊!」

  沒在意歌姬的怒氣,五条悟低頭望了桌子一眼:三杯熱可可、顏色形狀各異的巧克力、幾張拆開的包裝紙--

  「這是學姊給我的。」

  察覺不對的家入硝子伸手將巧克力糖往自己的方向攏了點。

  「要我給巧克力也可以,不過需要付點費用哦。」冥冥將食指與拇指貼在一起。

  視線再度回到歌姬身上。

  五条悟朝她咧嘴一笑,明明是剛脫離十五歲、還帶著稚氣的可愛笑容,卻幾乎讓她的寒毛豎起來了。

  「什……你想怎樣?」

  「吃我的巧克力。」

  他拿起歌姬面前的杯子仰頭就是一灌。

  歌姬瞪大雙眸,眼睜睜地看著他把自己喝過的熱可可一飲而盡。

  「五条!你這傢伙--」




  「悟又做了什麼事?我看到歌姬追著悟跑。」

  沒全程跟到情況的夏油傑走進來,向從頭看到尾的兩位同伴請求轉播,遠處還不時傳來歌姬的怒吼與五条悟取笑人太弱的聲音。

  「就是那樣吧。」「是那樣呢。」

  冥冥與硝子的視線落在歌姬的杯子上。

  面對一頭霧水的夏油傑,她們決定暫時替歌姬保密。
  




202011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1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五条悟|庵歌姬|五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與初始刀的五周... 後一篇:【刀女審】擦頭髮的場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