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加坡】 NamNam

天狼劍 | 2020-11-15 09:08:08 | 巴幣 10 | 人氣 125

City Hall 新加坡最為繁榮的地段。

整個商業中心由這裡開始向外伸展,無論是商家、物價或是房價都是相對偏高的地點,新加坡人如果在這個地段有房子的話,一般來說都會感到很驕傲,宛如是新加坡的天龍國。

一般來說到這邊我其實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畢竟這裡的價格偏高,我也就比較少往這邊跑,也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客多的緣故,這一帶的食閣也偏少偏貴。

既然普遍價格偏高,那乾脆就吃餐廳算了。

這麼想著,就往百貨公司去了。

City Hall 這邊有一間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地下街所開的店家比較趨近於台灣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那樣的形式,而在那而有一間叫做「Nam Nam」的連鎖越南料理店。


說到越南料理,我在台灣的時候也只有那麼一間愛店,到新加坡之後,吃過的也就只有這一家跟另一家連鎖的店,兩間的品項差異滿大的,所以我點了一樣的東西比較好比較。

平時我常點的就是牛肉河粉,「 Nam Nam 」的口味是比較稍微厚重一些的,調味料用的滿多的,雖然不是死鹹的感覺,不過對於稍微喜歡清淡一點的我來說,就稍微重了不少,然而他的牛肉切的比較厚之外連牛肉丸都比較扎實,更不用說撒了不少的蔥花跟韭菜,吃上去是比較過癮沒錯,只能說這間「 Nam Nam 」和「 SO PHO 」各有特色。


不過這碗河粉剛上來的時候,河粉是一坨的,自己要攪一攪,幸好口感不會軟爛。


然後這是越式三明治,傳統口味,裡面夾的肉是豬肉做的吃上去像火腿,看上去像肉凍,然後有很多蔬菜,感覺很健康,不過疫情期間我是不敢用手拿啦,吃這東西就比較麻煩,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應該是不會點啦。


再來是雞翅,上來的時候是熱的,不過我自己放到冷了才吃,勸大家如果到這間店吃這個的話不要這麼做,我看他是裹醬汁的,還以為是烤的,結果其實是炸的,所以我吃的時候已經皮已經有點軟了,我想最初端上桌的狀態才是他的完全體,我卻沒吃到,可惜。

這間店還不錯吃,以後會回訪,不過應該也是只有到這附近才會來吃,而不會特地跑去吃。

Nam Nam
252 North Bridge Road #B1-46/47,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 17910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