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上官家的家計簿 5-27 鷸蚌相爭(下)

作者:Amon.國仔│2020-11-14 17:11:54│巴幣:0│人氣:174
  就在上官慶之與伊斯麥特兩人在聊的同時,場上一隻大概跟半獸人差不多大小的狗頭人,與十隻上下的狗頭人,正被四隻半獸人將軍率領的集團包圍。

  進退無路⋯⋯

  「如果不管素材損壞成度的話,是很好解決啦⋯⋯」

  「那隻應該是狗頭人王,還在做困獸之鬥。」

  「被四個半獸人將軍圍攻,能帶走一隻墊背的就不錯了。更別說還有那隻藍皮的亞種。」

  「駙馬,余有一題案。」

  「說來參考看看。」


  此時,飛空艇上的上官拓,眼看戰局已經底定,拿起一個裝置,並搖著它的把手。

  「拓荒者呼叫獵鷹,聽到請回答。」

  “這裡是獵鷹,Over。”

  「出擊命令已批准!重複一次!出擊命令已批准!」

  “收到!獵鷹立即升空,五分鐘內抵達預定投彈點,請拓荒者以煙幕彈引導彈著位置,Over!“

  上官拓掛上對講機,轉過身來卻發現凱薩琳已經在他身邊⋯⋯

  「陛下,您別嚇微臣啊⋯⋯」上官拓真的被她嚇一跳⋯⋯

  「你這個道具是⋯⋯」

  「這、這個喔!無線對講機的試作品,目前只能一對一,而且發話方必需用更高的電力才能把訊號發出。理論可通話距離不到五公里,而且會被地形或建築物阻擋,還要改良。」

  「這個有趣⋯⋯」

  「陛下,有線版的已經實驗成功,不過還在鋪設線路,一旦線路完工,市政廳辦公室、冒險者公會、商業公會以及行宮,還有各重要設施都會安裝一部。」

  「這個朕等一下事情結束後,再跟你詳細討論。」

  而這時狗頭人王的腦袋已經被一個半獸人將軍,用一把石刀鋸下,大聲呼喊似乎宣吿著取得勝利,場上開始對傷殘的狗頭人進行殲滅⋯⋯

  就當所有隱蔽起來觀戰的人都在等待的時候,藍皮半獸人大概還沒鬧夠,生存下來的三隻半獸人將軍彼此商議後,呼喊半獸人集團,並指示往冒險者們躲藏的丘陵前進。


  「看來提前準備並沒有錯⋯⋯」

  艾莉卡領著本隊,埋伏在丘陵的灌木叢區,看到半獸人三三兩兩往這過來,便起身往後大聲宣告:

  「各位,我們的任務是什麼?是殲滅!一隻都不放過的殲滅!我們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創造地獄!!」

  「「「「「「喔!!!!」」」」」」

  精神喊話後,乾脆就不躲藏了,所有在場的冒險者與行宮衛隊立即進入戰鬥準備。

  當半獸人進入步槍射程時,牠們的後方出現幾道紅色煙幕,不到三十秒的時間,一架複翼機呼嘯而過,並投下兩枚五十公斤炸彈。

  爆炸的塵埃還沒落定⋯⋯

  「射擊!!!」

  步槍排射下,不少倒霉的半獸人應聲而倒。

  空中此時盤旋的兩架水上飛機投入戰場,各投下兩枚二十五公斤炸彈。

  「小拓幫我們減少了一些數量。」

  轟炸造成的半獸人死傷大概六十餘⋯⋯

  艾莉卡拔出佩刀:「近戰隊!割稻尾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1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8069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5-26... 後一篇:上官家的家計簿 5-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