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VI】祝福

作者:夏璃☆│2020-11-14 10:48:34│巴幣:4│人氣:136
  已經旅行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仍舊尋不回哥哥的蹤跡。
  艾拉雖然表面上仍舊維持一樣的神情,但內心卻十分疲憊。也不想因為自己的私人情感而影響到大家的狀況,所以選擇不說,畢竟再過幾天艾爾小隊的把狀態調整好後就要準備出發至『蝕獸之城』了。

  雖然布那律歐的氣候嚴寒,但是這裡的水卻仍然可以維持液體狀,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裡是魔界的關係,跟艾里奧斯相比有些地方確實是十分有趣的。
  可惜的是現在的艾拉並沒有心情去體會。

  她蹲在河邊,看著宛如鏡面般的冰地映照著自己的臉,更過去一點則是潺潺的流水。
  此時的她稱不上是喜,也稱不上是哀,就只是面無表情。

  「狐狸小姐一個人在這做甚麼呢──」
  「亞、亞殷先生?」
  突然間,一個好聽的聲音從她背後響起,艾拉略為驚訝卻也不算太意外,畢竟同為艾爾小隊的夥伴,以亞殷的能力要不被自己察覺而靠近是十分容易的。
  「是的。」帶著溫暖的微笑,亞殷點頭說著。

  轉職成「Bluhen」的他比以往有著更多的人情味,雖然他偶爾會嘴上說說「這樣離女神越來越遠了呢」等小抱怨的話,但對於能夠與其他人相處得更融洽來說,這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亞殷在大家面前開心大笑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看你一個人在這邊呢。」走到艾拉身旁站著,他的雙眼沒有盯著她而是看著遠方,「是在想甚麼事情嗎?」
  「……是的。」
  「喔,要說說嗎?」他記得人類都會用溝通來當作抒發情緒的管道,印象之前艾利西斯是這麼告訴他的,「如果我能幫上忙的話,我很樂意喔。」
  「謝謝亞殷先生,不過……不要緊的,小女子、沒問題的。」露出淡淡的微笑,艾拉聽見亞殷這麼說,雖然心裡還是很難受、但也舒服了不少。
  「好,那有問題就隨時跟我說吧。」亞殷一邊說著,一邊發出『欸咻』的聲音,直接在艾拉的面前盤腿坐了下來。
  寬厚且溫柔的手就這樣放到了艾拉的頭上。
  像是安撫似的,亞殷輕柔地拍著。

  「亞、亞殷先生?」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跳,艾拉不自覺紅了臉頰。
  「畢竟狐狸小姐也很努力了呢,一直以來都在尋找自己的家人吧?」
  「──!」
  「到時候去了『蝕獸之城』一定會有結果的,不論結果是好是壞,所有人都會陪著你的,安心吧。」
  「亞殷先生……我……」聽見這句話,艾拉的眼淚宛如斷了線的珍珠般滾落,不自覺地流滿了她的臉頰。
  只見她努力地想拭去卻怎樣都止不住,脹紅的臉配上手忙腳亂的模樣煞是可愛,卻讓亞殷『噗嗤』地一聲笑了。
  但這次亞殷卻也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伸出手輕輕地抹去她眼角的淚滴,並順著她烏黑的髮絲輕撫著。
  同時,他也帶著難得一見的溫柔表情說著:「別哭了,再哭的話狐狸小姐就要變成兔子小姐囉。」
  「呵呵……好、好的,謝謝亞殷先生……」聽見對方的話,艾拉強忍著淚水努力朝亞殷露出笑容,「小女子會加油的,這次一樣會幫上大家的忙!」
  「嗯,一起加油吧。」
  然後也要一起平安回來。



作者後記:

前幾天剛好在P網看到了一個BL與VI的摸頭殺插圖,看到後太有愛了忍不住速撇了一下,雖然我個人對這個CP算是完全無感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0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Ara|A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nelilac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羅天武皇(Shiva)簡... 後一篇:【KERMIM】一見鍾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