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二十九話 斯洛薩菲血案

作者:Ark-琉依│2020-11-11 08:52:04│巴幣:0│人氣:105

第二十九話




  黑市的戰術完全被對方看破,原本以為把更重要的有些商品放在倉庫,葛洛特會優先去倉庫,以齊力克師兄弟兩人駐守可以抵擋他的進攻。

但沒想到對方喪心病狂,看來芭林領的退出讓他們的計畫更加激進,打算先把人給殺掉,直接製造國際矛盾。

周遭貴族政要的慘死現場造成極大恐慌。

伊雷達衝上前,怒吼一陣巨爪撲向葛洛特,葛洛特巨劍往上一勾「危險!」一旁的怒天將伊雷達巨大的身軀拖過來『唰!!!』

「吼啊啊啊啊!」伊雷達的右前足瞬間血肉模糊,如果怒天晚一秒鐘,她就要被活生生切成兩半。

犽塔月見狀舉劍衝上突刺,瞄準鎧甲的縫隙中,葛洛特巨劍收起不及被戳了進去。

「幹的好!準備!」齊格飛與齊力克雙人合力衝上,艾薇與香花在遠處火力支援。

最近的犽塔月看見葛洛特的眼神有變,大吼:「齊力克不要過來!」

『轟!!!』犽塔月被瞬間彈飛,剛剛那一劍確實插進葛洛特的肌膚內,但是鎧甲內的肌肉卻有如彈簧般的運用反作用力將犽塔月射出去。

齊格飛大驚,雙臂一展抱住犽塔月,強烈的衝擊力道讓雙方瞬間內臟一震,口噴鮮血。

「噗唔!!」兩人到在地,齊格飛艱苦的喘氣:「那是...怪物吧!」

「呼....」葛洛特紅色發光的瞳孔與那虛無飄渺的眼神形成強烈對比,齊力克面目猙獰再次出劍,回想跟犽塔月所帶來的接近死亡的快感,再度激發體內劍士的殺意。

「吼吼喔喔喔喔!!!」菲西琉斯的劍刃爆發出白色鬥氣猛力一劈,葛洛特蠻力阻擋,刀刃相交之際周遭爆發出暴風氣流。

在會場內的來賓驚恐看著,有的身體與心裡素質低下者,當場被這陣氣流當場震暈。

包括安達斯、亞裏斯科夫還有卡加斯等人...

一旁卡利格眼神驚愕中帶著一絲興奮,這無與倫比的力量讓原本頹廢的自己似乎找到了戰鬥的目標。

『轟!!!』短兵相接一瞬,依舊葛洛特蠻力大勝,巨劍揮過,巨大劍波席捲而來,犽塔月見識過這招,把森林當場削平的大範圍毀滅攻擊!

犽塔月一咬牙衝到會場前,將裂空術張至最大,打算效法薔蜜的做法,但是...

「噗唔啊啊啊!」葛洛特的斬擊過於霸道,犽塔月被當場吹飛,刀波即將把會場破壞殆盡....

「.....!?」葛洛特看見會場外出現一道巨大屏障,青綠色帶著些許藤蔓與綠葉,它連帶減緩了犽塔月所受到的衝擊。

竟是阿特莉雅率先出手,製造除了強大的屏障,犽塔月回頭,發現這個屏障肯定出自她手「想不到...又被您救了一次。」

犽塔月看向手中的配劍,早就已經斷裂,這可是黑市所有技術集大成,他面無表情的將他仍一邊,在他身邊的刀劍,果然只有這個結局。

此時,遠處忽然出現陣陣狼嚎,犽塔月回頭,會場門口出現了眾多狼獸人,竟然是卡利格率領的獸人戰士:「我們獸人還沒懦弱到需要人類保護!衝啊啊啊!!」

齊格飛看到這一幕大罵:「那群白癡!他們是想要引發戰爭嗎!!」

狼獸人無所畏懼的衝上前,葛洛特一刀揮過去,獸人部隊上半身瞬間消失,鮮血橫飛。

「那群白癡!!!」齊力克大吼,但這時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卡利格等狼獸人的上半身居然又長出來了!

香花說道:「這...就是最頂尖的狼族獸人戰士特技“無限再生“?」

「人類!嚇傻了嗎?趕緊點,殺了他!!!」卡利格大吼,齊格飛與齊力克還有犽塔月互相點頭再次沖上來,三人腳踏八卦,虛無靈活步伐由上空三點發動攻擊。

犽塔月神速大氣的刀法配合齊力克猙獰沉重的劍法與齊格飛的重型鐵鞭首次配合。

劍鑽入葛洛特巨劍之間,崩開劍柄,葛洛特立刻換手改變架勢但犽塔月背刺在後。

「唔唔!」葛洛特發出悶聲,似乎受到傷害,這時肉體復原完畢的卡利格上裸提著大刀怒吼朝面門直劈『磅!!!』葛洛特的頭盔應聲碎裂,達到直接掐入葛洛特的腦袋上,雪白的頭髮被噴出陣陣鮮血染紅。

這時在場的各位已經對這位狼人少主的實力刮目相看,想不到居然能夠對葛洛特造成傷害。

「知道厲害了吧,人類!」卡利格大吼,葛洛特鮮紅的眼珠再次發光,一瞬間刺眼造成的空隙,一拳直接轟向卡利格「嗚嗚嗚!!」

狼獸人腹部瞬間被打出一個洞,瞬間內臟抖掉出來,整個人被打飛出去:「該死!他根本不是人類。」

再生期間,其他狼獸人繼續衝殺上,犽塔月與其配合,裂空刀氣不停切割那堅硬如千金鋼般的鎧甲,齊力克吼叫上去,全身爆發黑色鬥氣。

看來想要速戰速決,一陣鬼哭狼嚎之氣勢,菲西琉斯再度顯現出一支巨大龍臂,沉默應對的葛洛特看見了龍臂,眼神大變,怒吼一聲右手的鎧甲忽然爆裂開,手中呈現的是充滿漆黑反光的鱗片與利爪組合而成的手臂。

「那是!?」齊力克看到後大驚,一瞬間準頭失準,龍臂砍傷對方肩膀,葛洛特不顧自己鮮血直流,龍拳直轟齊力克。

「噗哧!!!」齊力克胸部直接中招,噴出三尺鮮血,直摔在地。

「齊力克!!!」齊格飛大吼,身體跟著鐵鞭旋轉,打算利用離心力給葛洛特毀滅性傷害:「所有人滾開!!!」

看到巨大陀螺過來,所有人下意識閃開,葛洛特見到眼前巨型陀螺,舉起右手龍臂,直直接住鐵鞭,周遭空氣再度被撕裂,在遠處的怒天也急忙護住伊雷達,他正用手邊的符紙給她的斷臂止血。

隨後衝上葛洛特:「幻滅太虛,定!!」怒天兩手劍指,戳向葛洛特各處穴位,阻擋行動。

「你....你是龍族!?」齊格飛眼睛瞪大,葛洛特全身發抖:「不....我...不...不是怪物...!!!」無法正常說話的他,此時的語氣反而有著無形的壓迫感。

卡利格看向葛洛特:「龍族....你是個混血龍族!」

葛洛特怒吼:「不不不不不不!!!!!」瞬間狂暴的龍族本能覺醒,在怒天驚愕之下突破封印,怒吼直接沖向卡利格,犽塔月見不妙馬上衝到卡利格前方抵擋,葛洛特龍臂直接一拳朝抵擋的蒼月打過去,犽塔月手一麻,架勢被強行改變直接插進卡利格的心臟內!

「嗚嗚嗚哇!人...人類...!」犽塔月震驚的看向卡利格:「你...你的再生...?」

卡利格:「還沒...恢復...!」卡利格瞬間倒地,生死不明,其他狼獸人看見少主身上插著犽塔月的刀,怒吼的沖過來,犽塔月心想現在不能拔刀,他現在的狀況可能會流血過多致死...

「卡利格哥哥!!!」在會場窗戶外,彌拉公主哭喊著,其他貴族這時也發現獸人帝國大使身上插著犽塔月的佩刀,如今犽塔月進退兩難,見對方士氣大亂,葛洛特再次沖上來,犽塔月這時內心一橫....

拿出了武士刀,氣運丹田,將刀拔出鞘:「嚇啊啊!」

瞬間整個戰場被刺眼白光照射,葛洛特也被刺眼的睜不開雙眼,再次睜眼,看見到的....犽塔月烏黑黑的長髮瞬間變成無垢般的白色,武士刀身有如無形的白色火焰優雅的燃燒,不知是虛還是實。

葛洛特衝上前,左手的巨劍猛劈而上,犽塔月無神的舉刀,與黑色巨劍相交....

「....!?」葛洛特驚見堅硬無比的巨劍瞬間被切割,劍刃的切割面有著漂亮的剖面,彷彿不是刀切出來的。

怒天看著,大驚:「那...那是!?」

葛洛特再度衝上,龍族狂傲的血統告訴自己不能退,犽塔月武士刀再次快刀一閃,如同怪物般的龍臂被瞬間斬斷,葛洛特在看見自己的斷臂時才有所發覺。

葛洛特抓起右臂,快速的裝回肩膀,強大的自癒因子瞬間修復,他再度怒吼,誓言要將在場的所有人轟殺殆盡...

「嗚嗚嗚!!」葛洛特忽然痛苦的按著胸口,鮮血從鎧甲中不停流出:「時....時間...退!!!」

抓著斷劍,縱身一跳,所有人在驚慌之餘,葛洛特逃離了戰場...薔蜜給他的傷害造就的十五分鐘期限已到。

怒天衝到犽塔月前面,封印住他的行動,抓住他的手強行將武士刀收入鞘內。

手回到鞘後的犽塔月,頭髮瞬間變回黑色,無力的倒在怒天懷裡,其他人小心翼翼的走出來...

「啊嗚嗚嗚~~~~」所有到狼族獸人哀傷嚎叫,怒天看著倒地的卡利格,他....該不會真的死了?

怒天仔細的走過來,可是被憤怒的狼獸人阻擋在外:「兇手...!殺死少主的兇手...!!!」

齊格飛在齊力克身邊,他也已經危在旦夕,齊格飛看著這慘況,心中大怒:『黑市的支援到底在哪裡!?』

怒天看著四周那議論紛紛的聲音,他這時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戲,一場黑龍會精心安排的劇本。

此時迪拿爾皇家騎士團趕到:「發生甚麼事了....喔天哪!!」看向了插著蒼月的卡利格倒在地上,獸人戰士憤怒的質問騎士團:「人類!!!你們居然敢殺害獸人大使,該當何罪!!!」

薩奇多震驚,看到了齊力克,還有犽塔月:「....來人...把犽塔月關入大牢!」

怒天質問:「你們做甚麼?犽塔月可是為了保護狼族少主—」

「那這把刀你怎麼解釋!?」

薩奇多問著其他還醒著的貴族,他們也只看到犽塔月的刀插進卡利格,阿特莉雅等其他人卻說犽塔月確實在保護卡利格。

這時雙方突然僵持不下,帶頭的狼人戰士更是咆哮:「妳這該死的精靈,你們早就和人類同流合污,這是妳想要的嗎?那就開戰吧!」

怒天冷冷道:「若不是你們自作主張跑出來送人頭,我們根本不用這麼辛苦保護你們少主。」

獸人:「住口!這是你們人類太弱了!你們人類才是獸人的拖油瓶!」

怒天暗罵這些獸人真的無理取鬧,但是對方可是帝國大使,大使死在別國,這絕對是會引發戰爭的國際醜聞。

彌拉傷心的跪在卡利格旁面哭泣著,這讓其他獸人更加憤怒,薩奇多看向怒天:「你知道的,犽塔月非進牢裡不可...除非你想要引發戰爭...」

他說的話很清楚,怒天也不是不明白,眼前的事情就算再有道理,但在國際政治上根本微不足道,他眼神肅殺的將昏迷的犽塔月交給騎士團。

騎士團安撫其他貴族貴賓,還有紀錄犧牲的貴族來賓等等...壓軸之日的這天,便成為記載在史書中的重大事件『斯洛薩菲血案』....



  另一方面...黑市的秘密倉庫這處,兩名劍士全身浴血,方圓幾公尺屍山血海,爆裂劍士達利跟譚娜已經身負重傷,全身早已貼滿了符紙,但是卻無法移動....

「你們....殺了長老....我要你們付出代價!!!」劍士兄弟的哥哥怒吼衝殺過來,達利用盡氣力大吼「快走!」

『轟轟!!!』

譚娜被達利的爆裂刀刃炸飛,掉進了旁邊的運河,達利本人...被兩兄弟砍的血肉模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7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江湖|刀劍|武俠|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