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人28(完) 無盡的天空

作者:亞爾斯特│2020-11-10 08:19:02│巴幣:26│人氣:387

  拉格納他們為了救出安潔,去和艾克魯斯後人身邊的戰鬥人形戰鬥,最終拉格納成功的擊潰了戰鬥人形,但是就在拉格納正要向安潔詢問關於封印龍王的時候,突然整座島開始劇烈搖晃。

  見到這個現象的艾克魯斯後人大聲的歡笑,因為施加在龍王身上的枷鎖已經消失了,眼見情勢不利的眾人便只好趕緊離開地面,避免被龍王攻擊。

  可是艾克魯斯後人並沒有跟拉格納他們一樣立刻離開,反倒興奮的拿出了裝置,對龍王下達命令。

  但是不管艾克魯斯後人再怎麼命令龍王,龍王都還是完全不為所動,只是一直盯著艾克魯斯後人看,這讓艾克魯斯後人相當畏懼,直到他死之前都還不明白為什麼龍王不肯聽他的命令。

  另一方面在島嶼地表上,克洛和亞爾納兩人聯手擊敗了卡洛斯和克里爾,但是亞爾納在與卡洛斯的戰鬥中受了重傷,最終斷氣身亡。

  而且在拉格納他們把安潔帶到地表上與克洛會合後,龍王也衝破島嶼的岩壁飛出了外面,過去曾被安潔的祖先娜蒂雅封印的災難,藉由艾克魯斯後人之手將其復甦了。

  「龍王,跑出來了…」梅爾蒂露出了一臉震驚的表情看著龍王。

  「這樣看來,那個傢伙恐怕也凶多吉少了。」拉格納嚴肅的說,而且眾人當然能夠立刻理解拉格納這句話的涵義,因為並沒有在龍王身上看到艾克魯斯後人的身影。

  既然沒有他的身影也恐怕只能代表他已經被龍王吃下肚,看來艾克魯斯後人手上可以操控龍王的裝置並沒有如他預期的一樣可以順利操控龍王,其結果就是眼前的這個樣子。

  而在島嶼上方控制鯨的人形還有雷德韋恩上的人們全部都看到了龍王的身影,這讓所有人都相當的震驚和畏懼,達爾因看到龍王便緊張的說:「那個鯨就是克洛之前告訴我們的龍王嗎?」

  「我以前在天空看過無數的鯨,但是這頭鯨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恐懼,果然是把世界毀掉的怪物。」洛克特斯害怕地說。

  「那麼梅爾蒂小姐和拉格納先生他們呢?他們該不會被那個怪物給…」伊茲因為害怕不敢說接下來要說的話,但是眾人同樣也擔心對去島嶼的拉格納他們,畢竟龍王已經甦醒了,在島嶼上的拉格納他們也可能遭遇危險了。

  但在眾人擔心拉格納他們的時候,許多的鯨都開始往龍王的身邊前進,他們認為既然龍王已經甦醒了,那麼就回到主人身邊,等待下一步的指示。

  可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已經超乎他們的預想,龍王張開血盆大口把所有接近牠的鯨全部殺死,看到這一幕的洛克特斯他們對此難以置信,他們完全不明白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是怎麼回事啊?」費南德看著眼前的龍王殘殺接近的鯨不解的說:「為什麼要攻擊同伴?喚醒龍王的不是他們的主人嗎?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對於費南德的不理解,愛爾莎趕緊上前查看龍王的行蹤,因為看牠的樣子不像是聽從命令的兵器,反倒像是從長久以來的禁錮之中掙脫的野獸,看到這個樣子的愛爾莎想要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

  愛爾莎定睛一看,卻沒有在龍王的身上看到任何一人的影子,雖然有設想可能是因為艾克魯斯後人躲在某處,但是依照所有的看法來推論,最終愛爾莎她得出了一個令人畏懼的答案。

  「他死了…」

  費南德聽到愛爾莎說出的他死了感到疑惑,便問:「愛爾莎,妳在說什麼?他死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愛爾莎露出畏懼的表情說:「艾克魯斯後人已經被龍王吃掉了!」

  這個消息的確令人難以置信,但若這個消息是真的的話,那麼事態就已經演變到難以收拾的局面了,得知這樣消息的費南德趕緊到船長事告訴洛克特斯他們這項消息。

  聽到這項消息的洛克特斯他們確實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但是他們還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那就是趕緊讓拉格納他們搭上雷德韋恩,因為龍王已經甦醒了,在待在那座島遲早會遇到生命危險。

  於是達爾因趁著龍王殺死其他的鯨的這段空檔去那座島嶼,藉此把拉格納他們帶到船上,但是達爾因還是很難相信愛爾莎的話,他一臉畏懼的說:「沒有想到那個怪物居然把喚醒牠的人吃進肚子裡,還真是可怕的怪物。」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洛克特斯說:「鯨本來就是只會把眼前的人類吃掉的怪物,牠被禁錮在那座島嶼上已經有漫長的時間了,命令什麼的,對牠而言根本就無所謂,只要有人可以把牠放出來,讓牠盡情地破壞一切就行了,才不會去聽從任何人的命令。」

  洛克特斯的這番話也還是有它的道理,被禁錮漫長的時間,龍王早已經不再是當初艾克魯斯創造的兵器了,現在的牠是如同剎車已經壞掉,不知道如何停下來的故障機械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眼下最重要的是趕緊把拉格納他們帶上船,以免龍王真的像克洛之前講的一樣把一整座島嶼打下來,如果真的變成那樣,那麼在島上的拉格納他們就必死無疑。

  龍王把鯨和人形全部解決掉只不過是時間早晚的問題,所以大家必須要抓緊時間把拉格納他們帶上去。


  「龍王飛到上面把那些靠近牠的鯨全部…」安潔看到那樣的場景感到相當的害怕,畢竟這可是她親眼看到過去差點把世界毀掉的怪物重獲自由的姿態。

  「現在我們必須趕快離開這座島,不然的話…」梅爾蒂、克洛還有安潔他們都明白拉格納接下來要說什麼,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龍王發現他們也不過是遲早的事情。

  「你們大家快點看那邊!」聽到克洛的話,眾人趕緊往克洛指的方向看,看到了雷德韋恩正在往他們這邊過來。

  「各位!你們沒事吧!」洛克特斯大聲地詢問拉格納他們現在的狀況:「你們有平安的把安潔帶回來嗎?」

  聽到洛克特斯的話,梅爾蒂也大聲地回答:「沒錯,小安潔已經平安無事的帶回來了!」

  「這樣啊!那我們得快點才行,等龍王把那些傢伙都殺光,就會過來這裡的,我們會馬上過來的!」

  拉格納他們一聽到龍王可能會過來就繃緊了神情,因為龍王把他們全部殺死應該不需花上太多時間,所以拉格納他們得趕緊離開島嶼才行,但此時的拉格納心中也浮現了另一種想法。

  雷德韋恩在接近島嶼後,拉格納他們便趕緊上船,克洛也把亞爾納的遺體帶到船上,見到這個情形的洛克特斯疑惑的問:「克洛,亞爾納他該不會…」

  「沒錯,他為了我而喪命了,但是我不想要讓他就這樣待在這裡,我要讓他和他的夥伴們會合,並且告訴他們,他們的船長決不是白白犧牲。」

  看到克洛的決心,洛克特斯也可以明白他的心情,再說了,這次完成了這次的外面空域探索,也帶來了很多的收穫,只要有這些的話,那麼亞爾納也不算是白白犧牲了。

  「我知道了,但是我們得要加緊腳步,因為龍王隨時都有可能…」

  「老爸!大家!」還沒等洛克特斯講完,伊茲慌張地說:「龍王跑過來了!」

  「什麼!」聽到伊茲的話,眾人便趕緊往剛才雷德韋恩過來的地方看,的確正如伊茲說的一樣,龍王正筆直的往拉格納他們所在的島嶼衝過來,見到龍王過來的達爾因在確認所有人都上船後就立刻讓船以最快的速度遠離龍王。

  龍王在追擊拉格納他們的時候把曾經禁錮牠的島嶼用尾巴用力打下來,受到強力打擊的島嶼最終落入了大地之中,看到這一幕的眾人瞬間確定了一件事,龍王把無數的島嶼打落並不是虛構出來的。

  「還真是可怕的怪物,拉格納,我想問你一件事。」克洛表情凝重地問:「你確定真的可以擊敗龍王嗎?」

  聽到克洛這麼說,眾人也不禁把目光放在拉格納身上,他們很想知道拉格納是否真的可以擊敗龍王,因為親眼看到那樣的怪物把一座島嶼打到地面上了,他們都很擔心拉格納真的有自信打倒龍王嗎?

  可是拉格納的表情依舊沒有任何改變,實際上是他把內心的不安全都藏到心裡,因為不可以讓眾人看到他那畏懼的表情,況且他也還是有自信可以對付龍王。

  「當然有。」拉格納冷靜地對眾人說:「既然牠是鯨的話,我自然會有辦法解決。」

  「但是那可是毀掉世界的怪物,你真的有辦法解決嗎?」莫妮雅疑惑地問。

  「當然有,我就是要用這支魚槍對龍王的頭顱進行射擊,眼下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拉格納冷靜地說:「我要到龍王的身上去把牠殺死。」

  拉格納的這個提議讓所有人都非常震驚,因為拉格納他要到那樣的怪物上去殺死牠,這讓所有人都相當的恐懼,因為根本沒有一個人感到那樣的怪物身上,如果失敗的話可是會被活活殺死的。

  拉格納他看到眾人的表情就立刻明白他們在害怕什麼,於是為了緩解眾人的恐懼,他冷靜地說:「我知道你們在擔心什麼,但若不在這裡殺死龍王的話,那麼我們所珍愛的人們,那些完全不知道此事的人們全部都會被龍王殺死的,所以我必須要趁現在殺死龍王,為了不讓同樣的歷史再次發生。」

  雖然拉格納的話或多或少緩解了眾人的疑惑,但是眾人還是很擔心,萬一失敗的話,那麼拉格納可是會摔下去的,就在眾人要不要相信拉格納會戰勝龍王的時候,有個聲音突然說:「我相信你!」

  眾人對這個說出我相信你的人感到驚訝與疑惑,而且這還是從梅爾蒂的口中說出來的,拉格納為了確定梅爾蒂是否真的相信自己,於是就再一次地問:「妳真的相信我嗎?梅爾蒂,搞不好我真的會被龍王殺死。」

  「拉格納先生是我的搭檔,我是絕對會相信你的,因為你是我的搭檔。」梅爾蒂她堅信的說法讓所有人都開始想要相信拉格納,因為拉格納他與許多的鯨戰鬥,也全都活著回來了,所以眾人想要相信拉格納。

  「我知道了,既然這樣,那麼我就先告訴你們我的計畫吧。」拉格納冷靜地向眾人解說了他對抗龍王的方法,也就是讓防護罩包覆整個雷德韋恩,然後再讓雷德韋恩去撞龍王。

  龍王在被撞到的瞬間,拉格納就立刻跑到牠的頭顱上進行射擊,成功的話龍王就會當場死亡,聽完這項計畫,眾人不禁感到擔憂,因為防護罩的強度若是不夠強的話,雷德韋恩可是會被龍王撞毀的。

  但是愛爾莎聽了後就自信的說:「各位,只要給我幾分鐘的時間,我應該可以把裝置放出來的防護罩變得更強喔。」

  「那就麻煩妳了,裝置的改造盡快越早越好。」

  「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有任何失誤的!」就這樣愛爾莎開始改造裝置,而其他人也繃緊神經,準備去和龍王戰鬥,這次戰鬥的目的是為了把這個過去遺毒徹底解決。


  重獲自由的龍王在把禁錮自己許久的島嶼打落後開始不斷的往前進,途中遇到什麼就去破壞,這是被神龍族創造出來的龍王的思維方式。

  但是在他前方看到了一個紅色的影子,那個紅色的影子正是雷德韋恩,而拉格納就站在船頭上與龍王對峙。

  雖然龍王不明白那個人類到底在做什麼,但是牠現在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自己該把那艘在天空上飛行的飛行船變成一堆垃圾,然後再把上面的人類吃得一乾二淨。

  雙方之間的距離正在不斷的縮小,再這樣繼續下去,以龍王的力量,把整艘雷德韋恩毀掉都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眼看龍王正逐漸逼近雷德韋恩,站在最前面的拉格納大聲地對愛爾莎喊:「愛爾莎,就是現在!」

  聽到拉格納聲音的愛爾莎二話不說立刻啟動了裝置,防護罩瞬間覆蓋了整艘雷德韋恩,下一刻,龍王的頭顱剛撞到了這個突然出現的防護罩,讓龍王瞬間被撞得頭昏眼花。

  雷德韋恩這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看來愛爾莎的動作比較快,這樣的話防護罩還是有足夠的力量去阻止龍王的撞擊,但是還不能因此鬆懈,接下來才是開始。

  雷德韋恩開始接近龍王,然後拉格納二話不說立刻跳到龍王的頭顱上,拉格納慢慢地前往鯨的弱點大概的位置前進。

  可是接下來的事情卻超乎眾人的想像,龍王突然恢復了意識,然後似乎察覺到拉格納在牠的身上,於是開始扭動身體,想要把拉格納從牠的身上甩出去。

  拉格納在被甩出去之前就立刻用長矛插入龍王的皮膚上,藉此不讓自己因為龍王的動作而被甩出去,只是這樣讓龍王急著想要把拉格納甩掉,拉格納見狀也只能夠僅僅抓牢龍王的身體了。

  但是在龍王只顧著試圖甩掉拉格納的時候,突然有幾個長矛和小刀刺了龍王的身體,龍王在四處查看的時候就發現是費南德和克洛他們攻擊龍王的。

  因為克洛他們的攻擊使龍王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於是便趕緊衝過去追擊雷德韋恩,但也多虧了如此,才讓拉格納有了可以繼續前進的機會。

  其實這是拉格納他準備的備用方案,萬一龍王恢復了意識,想要把拉格納甩出去的時候,克洛他們就負責發動攻擊。

  可是為了防禦龍王的相撞,裝置的能量已經用光了,所以這次被龍王撞到,雷德韋恩鐵定被撞毀,為了不讓同樣的歷史再度發生,同時也為了保護船上所有的夥伴,拉格納到了弱點可能的位置,毫不猶豫地朝那裡射擊。

  在弱點被擊中的瞬間,龍王當場死去,這個過去的遺毒也總算是在現代消滅了,可是龍王在死亡的瞬間,頭顱卻低下來,這導致在上面的拉格納因來不及抓牢而掉落。

  眼看拉格納要墜落到下面的時候,雷德韋恩以最快的速度感到拉格納身邊,梅爾蒂她站在船頭的位置向拉格納伸出自己的手。

  「拉格納先生!」看到朝自己伸出手的梅爾蒂,拉格納奮力一搏,想要抓住梅爾蒂的手,登上雷德韋恩,最終拉格納雖然抓住了梅爾蒂的手,也藉著她才終於成功登上雷德韋恩。

  「梅爾蒂,謝謝妳。」拉格納向梅爾蒂道謝:「多虧了妳,我才沒有掉到下面去。」

  「因為我相信拉格納先生一定會需要幫忙的,再說了,我們還有一個要去的地方呢。」

  拉格納非常明白梅爾蒂的這句話,因為他們進行外面空域探索的目的也就只有這個了,那就是前往安潔她必須要去的地方,瓦爾哈拉。

  「現在真的有必要帶安潔到瓦爾哈拉嗎?」克洛他到拉格納和梅爾蒂面前問:「如今龍王已經死了,安潔也沒有必要去瓦爾哈拉了。」

  「這一點我知道,但是既然已經接下這份委託了,那麼我一定會把小安潔帶到瓦爾哈拉去的,因為我是信鴿,所以絕對會把信件送到目的地。」梅爾蒂用帶著自信的笑容說:「而且我也想要親眼看一看瓦爾哈拉是什麼樣子。」

  聽到梅爾蒂這麼說,克洛也想不到拒絕梅爾蒂的話語,況且這本來就是克洛給梅爾蒂的委託,所以做到最後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就前往瓦爾哈拉吧。」克洛說出這句話後,雷德韋恩便開始往瓦爾哈拉的方向前進,眾人都站在船頭,想要第一時間看到瓦爾哈拉的樣子。

  不過梅爾蒂察覺到安潔的笑容變得特別燦爛,這是當然的,因為拉格納他已經殺死了龍王,也因為這樣,安潔也不用一生待在瓦爾哈啦來維持龍王的封印了,現在的安潔已經自由了。

  但是安潔也很想要看一下瓦爾哈拉是什麼樣子的,所以才會和眾人一起站在船頭上,而梅爾蒂笑著對安潔說:「太好了,小安潔,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

  「是啊,不過…」安潔喜悅的表情突然黯淡了下來,疑惑地說:「那我們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一定可以再次見面的,畢竟我們所住的天空是相連的。」

  梅爾蒂的話讓安潔更加相信了,只要這片天空還聯繫著,那麼他們還是有機會可以見面的。

  「各位,看看你們的前方,我們的目的地到了。」聽到達爾因的話,眾人便看向前方,印在他們眼簾的是一座有著綠意盎然森林的島嶼,而且島嶼上面由一個非常大的金字塔,看到瓦爾哈拉,眾人心中的期待變成了喜悅,因為這是他們的目的地,所以眾人才會對此感到高興。


  在拉格納他們抵達瓦爾哈拉後,時間一轉,已經過了一年,在一座沒有人的無人島嶼上,無數的工人正在進行新城市的建築,而這座城市將會是天人與人類之間的交流地。

  而在已經建好的大使館辦公室,洛克特斯正在對沃德描述當時的情況:「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我們在抵達瓦爾哈拉後,克洛他召集了許多的天人,說是要在瓦爾哈拉進行繼位儀式,所以我們才幸運地見證了安潔成為天人的女王的瞬間。」

  「原來如此,不過你們還真是厲害呢。」沃德對洛克特斯稱讚:「你們不但救了探索團的人,還帶來了這麼大的收穫,你們可以是英雄呢。」

  「英雄嗎?不過多虧這個的關係,大家都沒有時間可以聚集在一起了,梅爾蒂因為那次的事件,很多人都希望她可以過來幫忙,達爾因也因此更努力地應付委託他的工作,安潔、克洛和愛爾莎解決天人之間的問題,不管怎麼樣,所有人要聚在一起是很困難的事了。」

  「是啊,但是今天所有人都會過來的,因為今天可是個大日子。」洛克特斯同意沃德的這番話,因為這天可是天人與人類之間首次相互交流的大日子,而且如同沃德所想的一樣,大家都過來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梅爾蒂和其他的人都穿著禮服來到辦公室,梅爾蒂對此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花了點時間,但是總算是把信件都送完了。」

  「沒有關係,不過更重要的事情是…」洛克特斯看著穿著禮服的伊茲感動落淚地說:「我的女兒終於長大了。」

  伊茲對於這樣的洛克特斯感到相當的無奈,不過眾人也可以像這樣好好的聚在一起聊天,達爾因看著梅爾蒂以佩服的語氣說:「不過梅爾蒂,沒有想到妳居然成為了領頭鳥。」

  「那全都是因為外面空域探索成功的關係,不過我還是想要繼續執行信鴿的工作。」梅爾蒂她笑著說:「因為我想要繼續把更多人的心意與願望轉交給他人。」

  「作為交換,我也會繼續待在她的身邊。」拉格納冷靜地說:「就算梅爾蒂成為了領頭鳥,我也還是沒有辦法放下心來,所以我還是待在梅爾蒂的身邊。」

  梅爾蒂因為拉格納的話,臉整個都變得相當通紅,眾人看到這張臉就大笑了起來,但是安潔似乎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她望向窗外擔憂地說:「但是現在雖然看起來很好,可是之後的事情會怎麼樣?」

  眾人聽到這個問題也沒有辦法立刻做出回答,畢竟不管是誰都沒有保證之後不會歷史重演,但是梅爾蒂依舊堅定的說:「確實我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但是我相信只要做個良好溝通,就一定可以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之前我不是這樣講過嗎?」

  「梅爾蒂小姐。」安潔和眾人因為這句話獲得了極大的信心,所以眾人才要更加努力,避免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很快的安潔就要出去外面和天人們進行演講,其他人也要一起去聽,梅爾蒂在前進的時候就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改變的,因為未來的可能性就跟這個天空一樣無限廣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6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精彩的故事,恭喜完結。(。・ω・。)

11-16 21:14

亞爾斯特
謝謝你願意觀看我的故事,我會努力寫出好看的故事的11-16 2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的送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