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原創隊伍育成 & 演唱會益智遊戲《偶像大師 POPLINKS》預定 2021 年推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11-08 21:56:30│巴幣:10│人氣:357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系列,在日前預告將推出系列新作手機遊戲後,官方在今(8)日進行的「《偶像大師》系列新作手機遊戲『POPLINKS』發表會」當中,正式公布名稱為《偶像大師 POPLINKS》(iOS / Android)預定將於 2021 年推出。


  遊戲故事描述,偶像大師的偶像們受到事務所的請託,以每三個人組成團體來出演的大型演唱會『POPLINKS 祭』舉辦決定!製作人將在這場大型演唱會以頂點為目標,為原創團體進行培育!


遊戲概要

1. 受到事務所的請託,將喜歡的偶像以三人組團體來結成!
2. 在有限的時間內遊玩的休閒遊戲以高分為目標!
3. 能夠觀賞組成團體的偶像同伴互相要好的模樣!
4. 無限的持續育成面板!將原創團體更加地育成!


遊戲特徵

  • ① 團體結成

  找尋彼此的共通點,或是依照直覺挑選,來去結成三人的團體!對於在意的偶像以「工作」的形式直接轉蛋而出!


  • ② 60 秒的偶像大師體驗

  在有限的時間內遊玩簡單的遊戲性!串聯謎樣之簡單的規則,體會手輕巧的爽快感!在 FEVER 時間的「觀眾熱情」中將會播放自己所選擇的偶像大師歌曲!


  • ③ 簡單當中也帶有戰略性

  設定於偶像的技能能夠裝備替換!即使是相同成員,根據培育的狀況團體的個性也會產生變化!


  • ④偶像們的成長

  進行團體活動藉此來提成偶像們的友好度!在無限的持續育成面板「培訓指導」將原創團體更加地育成!


  • ⑤原創封面的讓自己的團體更加表現

  使用偶像的插圖、外框、貼紙等等豐富的素材來客製原創封面!作成的封面可以作為團體的個人檔案圖案,並且能夠分享製 SNS 平台!


  • ⑥偶像持續的登場

  初期登場的偶像總勢超過 70 名!偶像也會持續的登場預定!


  生放送當中,搶先公開了初期登場的 75 名偶像當中,各個企劃《偶像大師》、《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偶像大師 SideM》、《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的三名角色新繪製圖繪,也可以至 角色頁面 觀看。


  初期實裝歌曲的部分,包含了「なんどでも笑おう」、「READY!!」、「MUSIC♪」、「GO MY WAY!!」、「僕たちのResistance」、「アマテラス」、「お願い!シンデレラ」、「Star!!」、「流れ星キセキ」、「Brand New Theater!」、「Dreaming!」、「DRIVE A LIVE」、「STARLIGHT CELEBRATE!」、「Spread the Wings!!」以及「ヒカリのdestination」,後續歌曲也會持續的追加。


  而預定在 2020 年內也決定將舉行針對 Android 用戶的「開放 Beta 測試」,詳細會在 官方推特 公布。


  此外,《偶像大師 POPLINKS》影像將會定期於《偶像大師官方 YouTube 頻道 進行配信。


  原創隊伍育成 & 演唱會益智遊戲《偶像大師 POPLINKS》(iOS / Android)預定將於 2021 年展開配信。


遊戲名稱:偶像大師 POPLINKS
遊戲類型:原創隊伍育成 & 演唱會益智遊戲
商品價格:下載免費(一部分道具課金)
配信平台:App Store、Google Play™
配信時期:2021 年預定

【相關連結】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5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