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鯨旅途雜記、克蘇魯騎士(一)

作者:凱文│2020-11-08 00:29:32│巴幣:24│人氣:195
鯨的墨鏡碎的一蹋糊塗,不像戰鬥用的鎧甲還留下可以修復的基礎,墨鏡經過腐蝕和巨力雙重打擊,爛的只剩下鏡架尾端留下曾是眼鏡的證明。

「就是這樣ヾ(´︶` )ノ」義勇軍早上六點集合結束,芬迪再次跟她鯨說明他們今天的計畫。
「早上六點大家都在睡覺,芬迪和鯨姊姊在最短的時間去眼鏡店外點等,眼鏡店一開就衝進去買墨鏡!這樣就可以避開人潮,也不怕被看到眼睛了ヾ(´>w<`)ノ!所以鯨姊姊要跑快快!

鯨點頭如搗蒜,頭頂著六腳六眼的芬迪狗狗,快步衝向早上六點的鐵路之城。
早上六點多,道路上就已經有些人車了,像鯨這樣頭髮會反射出水光長度又到大腿的少女十分稀少,會頂著奇異狗在道路上跑的人更是稀奇,但鯨的速度極快,一路上倒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直到人多的商業區時,芬迪才趕緊叫停。

「芬迪沒想到人會這麼多呀 Σ(ノ´*ω*`)ノ」在鯨頭上的狗狗芬迪頭上的六對眼睛左右看了一下,這個街道有不少一大早就開的早餐或快餐店,要怎樣在這裡安全的找到眼鏡店,又要等到眼鏡店開呢?
「有了,鯨姊姊閉上眼睛,芬迪指引你走路,芬迪很聰明吧ヾ(´◓∀◔`)ノ~」
鯨點頭,在踏入商業街前就閉上眼睛,順著芬迪的指示慢慢向前。

她耳朵微抖,眉頭在閉上眼睛後越皺越緊。
好多汽車聲、好多腳步聲,討厭發電機的聲音,讓她快聽不清楚鞋子的聲音了,要頭上聽芬迪的聲音就會聽不清楚四周的聲音,討厭的人類的噪音。

「鯨姊姊!左邊、左邊!」聽到芬迪的聲音,鯨反射性往左邊走。
「左邊有人(´☉д⊙`)!!啊……」「你走路不看路啊!」「對不起(´இдஇ `)!!」

「右邊右邊,快點快點往右…啊!」這次芬迪還沒說完,一台幾乎沒有聲音的電動車後照鏡擦過鯨的手臂,還伴隨一連串髒話。

「南方城市的人行道好危險,阿斯嘉特的車車很少的說,也不會騎過來(´இдஇ `)」短時間就差點出兩次禍,芬迪在鯨頭上瑟瑟發抖:「那鯨姊姊我們走外面一點好了,外面比較沒有人,往右、往右,往前走……」
鯨不知道自己走在哪裡,只知道附近比剛剛空了很多,也沒有那麼多聲音。

她聽到不遠處轉角傳來車聲,速度很快,要閃嗎?
但是芬迪沒有說話,先不要好了。
轉角的車很快地轉向就要往她撞下,芬迪只來得及發出:「嘎啊啊啊 (´*口*`)!」的聲音,鯨就感覺人行道撲出一個人將她撲倒,避過了轉角而來的汽車,芬迪也啊啊啊在地上滾好幾圈。

「你白癡嗎!誰會走路走在汽車道啦!你還閉眼睛!你們這些外國人不要找麻煩啦!寵物也不要放頭上,摔死了怎麼辦!喂?喂!你張開眼睛啊!喂?不會撞死了吧?打、打電話叫救護車!不、不是我撞的啊,那邊那位快打電話啦不要拍照!大姊姊,我求你張開眼睛啦喂!不然我會很慘,拜託啦!等等,你明明醒著吧?不要裝死!」

撞倒她的男孩看著在地上應該沒事卻閉眼裝死的鯨,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難道這看起來很漂亮的大姊姊是來碰瓷的嗎?
旁邊的六腳狗芬迪頭昏腦脹的站起來,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覺得好像糟糕了。

鯨聽旁邊的男孩來來去去就是要她張開眼睛,她也就先把頭往旁邊偏避開可能和男孩直視的可能性,接著張開眼睛露出鮮紅的眼睛和十字瞳。

下一秒男孩雙手按著鯨的臉,把她轉過來和自己對視喊:「沒事吧!能看到我嗎?沒事的話就說沒事啊!」

「嘎啊啊啊 (´*口*`)!」芬迪看到這幕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
「沒事。」鯨也開口輕聲發聲,瞬間的音爆還是轟的男孩頭昏眼花,頭往後撞的磚墻咚一聲。
「出、出事了!(´☉д⊙`)!」芬迪慌張地跳來跳去:「冷靜點芬迪,芬迪是最厲害的芬迪,這時候就要CPR,首先先電擊、然後沖脫泡蓋送,還要打麻啡止痛 Σ(ノ´*ω*`)ノ……」

鯨倒是冷靜多了,她知道這裡人多不好處理,於是一手拎起男孩的領子往旁邊沒人的暗巷走,看暗巷前停了一輛車擋路,她隨手從底盤托起汽車放道旁邊的無人車位,人類車子該停哪裡的常識她還是有的。

原本還有人想要來關心,看到這一幕也愣住了。
接著鯨看芬迪著急的追著尾巴打轉,也拎起芬迪一起走進暗巷,眼看芬迪是沒辦法解決這件事情了,她轉眼就喚出來自軍人世家的機龍和來自拉萊耶的魚人一起商量對策。

「會被文森哥哥罵死的啦,文森哥哥會不會和之前大芬迪一樣罰芬迪去挑釁魔物給其他義勇軍哥哥姊姊打(´இдஇ `)ノ」芬迪狗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來自拉萊耶的魚人提出簡單易懂的方案:「manĝis!」被鯨的十字眼瞪了一眼。

機龍擠開擋路的魚人和鯨,來到男孩前用小爪子翻看:「嘎。(真受不了被發配在傻子的手上,讓爺爺看看。)」
機龍的舉止中帶著滄桑與無奈,早在那個叫曙葉的冒險者再三提醒他一定要注意傷亡預防時,他就該溜走換其他同伴來頂這個缺才對。
但也沒辦法,跟其他年輕好動的同伴比起來,他這老龍比較適合看顧。

「嘎。(就撞到頭痛暈一下,你們就不能自己處理嗎。)」機龍的爪子彈出一把小噴槍,彷彿專業的外科醫生般撥開男孩的頭髮檢查傷勢,機械眼快速的掃描後噴上治療彈,看了他眼睛後,小爪子比了個OK的手勢。

一轉身他就用爪子捶狗狗芬迪:「嘎嘎嘎嘎嘎!(到底你是秘書還是爺爺我是秘書?你是軍人還是爺爺我是軍人?你學過專業還是爺爺學過專業?你慌個屁!不要裝死假裝聽不懂爺爺說什麼,自己把翻譯軟體給爺爺打開來!)」

「嗚啊--鯨姊姊!捶頭鯊在敲芬迪啦ヾ(´இдஇ `)ノ
「嘎嘎嘎!(讓你叫、讓你叫!還沖脫泡蓋送!等等爺爺把醫療手冊傳去主人的手機,你給爺爺好好重讀!)」

鯨無視背後打鬧的芬迪和機龍跟虎視眈眈的魚人,默默地看著眼睛微動的男孩。
男孩突然張開眼睛和鯨默默對視,鯨想撇開頭,但男孩迷迷糊糊中伸手扶住她的臉。

那是一對多麼美麗的眼睛?
他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那燦爛的十字光輝,彷彿神紋似的出現在美麗少女眼中。
她的眼睛帶著憐憫、含著關心、有著不帶一絲雜質的純真,還有那有慌張的可愛臉蛋,讓他不忍心開口打破這短暫的時刻。

等機龍和芬迪回過頭,一龍一變形魔都露出了(´☉д⊙`)的表情。
「芬迪要被文森隊長釣起來當沙蟲誘餌了ヾ(´இдஇ `)ノ……」
這下事情大條了。
刊頭圖繪師:多多(goo752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4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鯨旅途... 後一篇:【RPG公會】鯨旅途雜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