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與你的年少輕狂 04-1|似是而非

作者:✿恥骨│2020-11-07 21:56:51│巴幣:1,008│人氣:916
  但是他很囉唆。

  「之前就說了衣服要翻過來洗,還有褲子的口袋要檢查過,裡面有一包面紙,還有零錢。」

  兩人一起在客廳寫完作業後,韓以泰上樓拿待洗衣物,一邊碎念一邊下樓,然後把零錢收進自己口袋。

  「欸,我的錢!」歐陽景璿上前去阻攔他。

  韓以泰推開他伸來的手,說:「充公,我要拿來給小春買零食。」

  聽到是給妹妹的,歐陽景璿很甘願地退開,愛妹心切,就算要他掏出全部的錢來給妹妹買吃的、買玩的,他也願意。

  「不要躺在沙發上吃餅乾,王姨打掃很辛苦。」

  歐陽景璿乖乖地坐好,說:「你嘴巴會不會渴?」

  韓以泰瞥了他一眼,然後坐在他旁邊滑手機,歐陽景璿又開始調整姿勢,他坐到另一側去,將腳放在韓以泰腿上。

  韓以泰看著他,歐陽景璿朝他一笑,繼續吃著洋芋片,韓以泰見他無意拿開腳,便抓起他的右腳,再用手壓住左腿,接著像在拉筋似的抬高歐陽景璿的右腳。

  「你幹嘛……?啊──!好痛!」歐陽景璿抓著餅乾大叫。

  「你筋也變得太硬了吧。」韓以泰將他的右腿壓往身體,說:「太久沒去吳叔的道館練習了,趁現在幫你壓壓吧。」

  「不……不要啦!」他慌忙將餅乾放到桌上去,想要抵抗,但他的右腳被韓以泰抬上肩膀,這姿勢讓他難以掙脫。

  「很痛啦!」

  韓以泰俯身看著他脹紅的臉,放鬆了力道,也放下了他的腳。

  歐陽景璿「嘶」地一聲,揉著大腿根部,然後生氣地撲向一臉若無其事的韓以泰身上。

  「對調皮的弟弟就要嚴厲懲罰!」他用力地揉捏韓以泰的臉。

  「喂!停……」韓以泰推開他,摸摸自己的捏疼的臉。

  就在他鬆懈之時,歐陽景璿突然靠過來,兩人的距離近到快要碰到彼此的鼻尖,歐陽景璿狡黠地一笑,頭往右側一偏,然後往他脖子用力咬下去。

  韓以泰驚呼一聲,不可置信地望著哼了一聲,拿了餅乾、繼續看電視的歐陽景璿。

  兩人這樣幼稚地一鬧後,韓以泰在洗澡時看著脖子上的齒痕。

  難怪這麼痛,那傢伙用生命在咬啊。

  沐浴乳抹上去還會感到刺痛,他洗著身體,覺得思緒都是亂的。

  在貼近歐陽景璿時,他竟然有想親吻他的念頭,他覺得自己有很多難以解釋的行為,像是不想讓他看見自己跟女友牽手,難以想像歐陽景璿交女友,還有就是當兩人靠得太近時,他都有點慌。

  上次真不該跟他做的……明明只是幫對方打手槍而已,他幹嘛記到現在?

  思及此,下半身竟然慢慢起了反應,越想抑制,那天跟歐陽景璿的一切就越清晰地浮現在腦海,他伸手握住自己的分身並上下搓揉,酥麻感流竄全身,還保有理性的他覺得很懊惱,但現下還是得趕緊解決掉。

  釋放之後再重新清洗過,韓以泰一點也沒有覺得輕鬆,思緒紊亂,他理不清自己的想法。

  ◆◇

  時序來到寒冷的冬天,戶外開始吹起刺骨的冷風,進入冬天的第一個寒流來襲,程曦在這樣的季節裡沒有熬過來,那時候只有歐陽寬陪著她,其他人則在病房外,哀戚的氣氛很沉重,有點讓人喘不過去,幼小的歐陽春似乎知道母親離去了,沒有哭鬧地掉著眼淚,緊緊牽著她的是歐陽景璿,面無表情地緊握著妹妹的手。

  韓以泰與吳叔夫妻站在一旁,王姨忍不住掉淚,擦乾淚水後在歐陽春面前蹲下來,替她拭去眼淚,然後抱起她安撫著。

  歐陽景璿丟下一句「我出去一下」後就往電梯走去,韓以泰跟在他後面,他其實也很猶豫,覺得歐陽景璿現在需要一個人靜靜,但他不放心,最後才決定默默地跟著,而歐陽景璿也沒有趕他,兩人沉默不語地進電梯。

  歐陽景璿走到醫院外的公車等候亭坐著,晚上十一點多只有路上往來的車子,公車亭上的跑馬燈顯示末班車已駛離,所以只有分別坐在兩端的他們。

  吹來的風很冷,韓以泰轉頭看著歐陽景璿,好看的側臉黯淡無光,雙眼無神,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在韓以泰不知為何離開時,歐陽景璿有抬頭看他,看著韓以泰走離的身影,他的眼神顯得有點失落,或許他也想要有個人抱抱他。

  原本因為歐陽春在的關係,他忍著不哭,結果後來真的哭不出來,現在他只覺得心很痛,腦袋一片空白。

  放空一段時間後,他手上忽然被塞了一罐溫熱的奶茶,轉頭一看才發現是剛剛離開的韓以泰。

  他口中咀嚼著什麼,視線往下才發現他手中拿著包子。

  「……我也要吃。」

  聽到他這樣說,韓以泰彎起嘴角笑了,從紙袋裡拿出另一個肉包。

  兩人並肩坐著,在寒冬中吃著肉包與熱奶茶,直到兩人吃完包子,雙手摀著已經變得溫溫的罐裝奶茶,歐陽景璿才開口──

  「有種空空感覺。」

  「嗯。」

  「你小時候有過這樣的感覺嗎?」

  「不一樣吧,情況也不同。」與其說空空的,不如說他更常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也是。」

  沉默再度蔓延,車子漸漸減少了許多,一台巡邏警車閃著燈駛過,幾近深夜,路旁的樹被風吹的沙沙作響,街景在這個季節更顯得寂寥。

  「我突然意識到,爸真的很愛媽媽。」他一笑,說:「現在說這個好像不合時宜,但有點羨慕啊。」

  「你總有一天也會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歐陽景璿轉頭看著他,韓以泰困惑地與他對望,直到歐陽景璿再次開口說:「沒想到你也會說這種浪漫的話。」

  「不然這時候還要笑你嗎?」他喝一口有點涼掉的奶茶。

  「也可以啊,平常不都這樣?」

  無奈地看他一眼後,韓以泰說:「放心吧,你不是一個人。」

  聽到韓以泰說的話,歐陽景璿像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問:「你會一直陪我嗎?」

  「基本上會的。」他不假思索地回答。

  「基本上?」

  「我們有天都會結婚生子,不可能一直都膩在一起吧,除非我們兩個都不婚主義。」他轉頭看著歐陽景璿。

  「是沒錯啦,但總覺得很失落,不曉得我能不能接受你不在身邊。」

  韓以泰覺得有點開心,但又覺得自己不該為這種事開心。他一直很不對勁,上次交的女朋友也在不久後分手了,是他主動提的,歐陽景璿當然又調侃了他,但他心情很複雜,心裡總覺得讓他想分手的原因是歐陽景璿,因為不想在他面前跟別人親暱,可明明歐陽景璿毫不在意。

  是啊……他不在意他是否又跟別人牽手擁抱,甚至親嘴或上床。

  後來吳叔打電話給他們,表示歐陽寬會在醫院處理後續,讓他們先回家,在離開之前,除了一進病房就大哭的歐陽春外,他們都去看了程曦,就像睡著一樣,韓以泰說程曦睡著的樣子有種靜謐的美,歐陽景璿則在一旁自豪地說「我媽最美了」。

  回到家後,在車上睡了的歐陽春還未醒,王姨抱著她回房睡。

  「你還好嗎?」在歐陽景璿關房門前,韓以泰問道。

  想了一下,他說:「我也不知道。」

  「需要有人陪的話,我隨時在,睡不著就找我,我會陪你。」

  聽著韓以泰的話,他忍不住咧嘴笑了,有個重視自己的人,真好。

  「好。」他笑著點頭,然後跟韓以泰道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74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與你的年少輕狂|耽美|BL|愛情|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與... 後一篇:【BL】短文-超商之羅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