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立冬就是要在宿舍吃豆芽菜火鍋啊~不然要幹嘛?豆芽菜:「我不想死!」

軒轅帝王 | 2020-11-07 21:39:38 | 巴幣 18 | 人氣 441

        今天,是農曆的立冬,那麼就是要來溫補一下啊~所以我們宿舍揪一揪借了廚房就開始煮了~

        不過真正的目的當然不是煮火鍋那麼簡單,真正的目的可是要把自己種的豆芽菜消掉啊~關於豆芽菜來源可以點擊此處。



        原本是只有想炒豆芽菜啦,可是沒有想到豆芽菜卻跟我說它不想死,把保麗龍盒的蓋子推開了,結果收成隔天變成這樣綠油油的了。


        這樣拿去炒可是會變苦啊~所以我想到了一招,拿去煮成火鍋不就能將苦味蓋住了嗎?而且剛好立冬可以補補身體。

        所以我們就跟舍監借了廚房開始煮了,苦味是還有一點,不過沒有很重,還可以吃。








        就這樣,我的豆芽菜終於一點一點的消掉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嘍~希望甜菜根長起來後能煮成甜菜湯,六顆甜菜一個木碗~

        對了,附個收拾完的照片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