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情整理完畢後的想法

作者:豆腐Tkc│2020-11-02 22:52:30│巴幣:0│人氣:166
文章帶有大量粗言穢語,要觀看請留意。



我直接說了,我從來不覺得アイドル部有錯,也不覺得.Live是爤運營,當年是這樣想,現在也是這樣想。

唯一改變的,是當年我覺得那些觀眾都是朋友,就算走錯了路,結果還是會變好的……

現在我只想說,我管你他媽的去死,我希望你們他媽的不得好死,如果想法可以殺人,我大概也已經把他們殺了無數多次。

我從來不覺得馬的說話有錯。
你們他媽的就是怪物家長。

偶像部合作要吵、不合作要吵,電視節目是.Live出錢的?不是麻?那幹麻換走一個偶像部成員你們都能吵?

花生剪不好吵、小白生日請向日葵吵、活動、東西賣太貴都要吵,ちえり的那個活動bilibili有免費轉播的,他媽的.Live不請些面向中國的vTuber是讓人免費出錢給你們去看?

很喜歡てぇてぇ?ちえり為了めめめ出聲不叫てぇてぇ?明明那時大家都被禁口了還是為了馬而出聲不叫てぇてぇ嗎?

我他媽還不說那個note究竟是那裡有問題,追打?你們腦中的追打是這樣溫柔正常的嗎?

我拿ちえり的來說

『今まで過ごした時間の全てが偽りではありません。
たまちゃんやもちちゃんと一緒に活動してきた思い出を全て無かったことにする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私にとってこの1年半はアイドル部12人での大切な思い出です。』

這他媽的那裡是在追打?

すず的『今回、誰が悪い、ということではなく、言葉一つに対しての捉え方や、守りたいもの、大事にしたいものなど、感性や価値観の違いによって、ここまで大きな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と思っております。色々な方を傷つけてしまったこと、心より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今回のことについては、決して忘れてはならない事態として、私個人も重く受け止めております。』

還真的是追打啊?是不是只要她們不站在『你們』的身邊幫你們聲討.Live就不是什麼好人?就算她們的文章明明已經是很得體很正常,還是入不了你們的法眼,畢竟你們是正義的戰士麻?

我討厭你們,當年我就已經覺得たま在那個時間做追件事是不對的,畢竟那根本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沒有必要在めめめ的活動前、.Live還正在燒的時候弄。

她真的是很喜歡偶像部嗎?我甚至連這樣的想法也有過,但我最終還是相信了她,結果?哈,當年的我沒有想錯,我不該相信她的。

我討厭她、因為她的行動是帶有惡意的,而且從之後暴露了的事情可以知道,這可能不是她一個人的計劃,但不管如何,她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背叛了所有喜歡她的粉絲、所有和她一起努力的同伴。

我討厭那些一直在說.Live有錯的人,在我這個曾經的狂熱者眼中我只看到你們在無理取罵。

一年前我已經想說,你們他媽的以為偶像部是什麼大咖嗎?.Live是超有錢的公司嗎?

以外人的角度來看你們偶像部就只是養了一群垃圾粉絲的麻煩集團啊,你們還真的以為你們的行動有什麼意義嗎?我每次看到都會想,這樣吵的話不會給別人壞印象嗎?

實際上就是有啊,但那時我沒有去多想,因為我認為那些人是少數,但實際上就不是。

你們大多數都是麻煩的垃圾,放棄了思考,以自己的感情為優先,結果就是被人利用成了小丑,一整個天大的笑話。

那年我看到一個牛卷推在離開前說『和你們喜歡同一樣東西讓我感到很羞恥』,而現在,我也是這樣的想法。

和你們這樣人喜歡過同樣的東西、還把你們認為是自己的同伴,真的是一件很羞恥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9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ve|偶像部|Vtub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豆腐Tkc
說實話,這是一篇不好的文章。
就某個角度來看,甚至可以說這篇只會給偶像部猜來壞影響。
但我還是很想說。

我很討厭你們。

你們的行動破壞了很多東西,你們並不是什麼英雄、也不是什麼好人,你們就只是一群讓人覺得嘔心的人。

但我更加不喜歡當年曾經幫你們說話我自己。

什麼燒的理由不同、什麼都是反廚啦……

根本就不是這樣。

我由衷地、覺得那些年為你們說過話的我是個笑話。

是讓我自己喜歡的事物被破壞的小丑。

11-02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4976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いろは... 後一篇:ちえ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