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6 GP

【短心得】這是健全的補魔行為-《魔王學院的背叛者》

作者:不改│2020-11-01 20:16:46│巴幣:238│人氣:4964



魔王學院的背叛者
魔王学園の反逆者
作品類型
➤奇幻
➤後宮
➤情色
 
作品優劣
➤很多補魔
➤劇情和情感王道
 
 
 
適合族群
今天想來點補魔
看到繪師不能忍
歐派教徒
 
 
參考
評分
B-
作者:久慈マサムネ Twitter|Blog|Wiki|Syosetu
繪師:kakao Twitter|Blog|Wiki|Pixiv
日版: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4卷|2019 OfficialSpecialEBook
台版:東立出版|1卷|2020 Official|EBook
圖源:官網、電子書、網路搜尋


故事簡介


  對魔族來說,人類就只是一介奴隸──
  被選為下任魔王候補的平凡高中男生盛岡雄斗,在轉學至惡魔學校『銀星學園』後遭到蔑視。
  「──我會讓你成為魔王的。所以將我……收為眷屬吧。」
  與魔族美少女.姬神莉婕兒的相遇,改變了雄斗的人生與世界。他只需短短一瞬就能學會各種魔法,也能透過與眷屬少女們的親密接觸,無限地吸收魔力。這是魔族模仿不來、唯有身為人類的雄斗才具備的特別之力。成為魔王候補的人類,為了當上正義的魔王,向最強的惡魔們挑起戰端!



正文心得

  我……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繪師的名字,想起最近才複習過,然後瞬間萌生出「這我一定要買」的念頭,才買下這部作品,不要誤會了。作者……很眼熟,直到我在故事中看到他工商自己的前作,才想起他是誰,原來是歐派星人啊,難怪不論是插畫還是文字都是歐派福利。不瞞大家說,這篇心得是我今天寫的第三篇,因為今天早上起來我突然很想看個爽作,所以就抓看起來是爽作的作品,可惜前面兩篇都……心得我隨便寫寫丟到Discord去。

  本作的故事主要在講說,我們的男主角是平凡的人類,但卻被「戀人」的秘儀選上,成為了魔王候補。於是,男主角轉學到惡魔學校「銀星學園」,他將在那裡與其他魔王候補展開決定成為下一任魔王的「魔王大戰」。正當男主角孤立無援的時候,有三名美少女出現在他面前,願意成為他的卡牌,輔佐男主角成為下一任魔王。


  如果有接觸過這位作者的作品,相信不用多講也明白,大概就是那樣的調調,各種大歐派、大屁屁補魔。本作的男主角擁有「戀人」的魔王秘儀,其固有魔法是透過與他人親密接觸,進行補魔來恢復體力。作者的企圖很明顯,那就是製造出合理的理由盡情享受美少女們的嬌體。

  男主角風格也是一如往常有色無膽,不過我覺得作者應該是認為,要是真的推下去,那就無法好好表現出青春期特有的嬌羞情色感。正因為什麼都沒發生,這些色氣的互動才能帶來令人心癢難耐的快感。當然女角們也是一樣,初期已經是花癡,各種積極的補魔,然後被男主角的坦率正直再次正中紅心,越補越多魔……應該說,看到女角們出場,我已經知道下一頁準備要補魔了。

  由於本身是個人類,男主角當然沒辦法與惡魔們一戰,更別說是強大的魔王候補們,不過男主角身邊有個哆啦●夢,有求必應,也就是他手中的「戀人」卡牌,某種程度很像某史傲天的大賢者。不論是想看懂魔法陣、想學新魔法,還是分析現況,樣樣都可以幫你做好,而且還自帶鬧鐘和警鈴的功能。因此,即便輸人一大截,但靠著「戀人」的輔助,以及女角們的瘋狂補魔,想不變強都難啊。


  第一卷的男主角沒有開掛到很誇張的地步,基本上他都是尻一發大的,直接強滅對手,尻完後女角們在幫他好好補一下。如此這般,要說爽快真的很爽快,但感覺這模式久了還是會膩。雖說後半段有彰顯出男主角的成長,終於能和對手互相交鋒,但結尾依然是開大……而且越開越大。

  而女角的部分,雖然我對於為什麼開場就倒貼這點感到不太能接受,但後續作者有給一個解釋——這三人的家族每一代都是侍奉「戀人」的成員。嗯,簡單好懂,我可以接受,所以繼續補魔吧,我不會有其它意見了。作者以前的作品也是一樣,初期一定都要有三位主要女角,這樣才可以玩雙層夾心。咦?你說還有一位?哦,那是貧乳擔當,用來欣賞的。

  本作的三位女角,除了貧乳學妹是客場球員,另外兩位都是主場球員,換句話說貧乳學妹在第一卷中的存在像是吉祥物,戲份較為影薄。可惡,貧乳雖然補魔的面積不夠,但還是能補啊!這樣排擠人家是不對的!總而言之,作者在展現三位女角的魅力上,雖說不到真的很棒,但我覺得也有八十分。


  學姊莉婕兒開場就是正宮氣場,為了幫助男主角當上魔王,努力的幫助他,儘管想做很多色色的事情,本質是個大悶騷,但內心的天秤依然落在想要好好幫助男主角成長的心情上。這位大姊姊看起來是認真的人,但在故事中偶爾會展現她城府極深的一面,看似敵人優勢,其實是為了其它圖謀。


  同年的雅……簡單來說是會走路的十八禁,總是一身暴露的辣妹裝扮,大方展現出自己波濤洶湧的女性魅力。與會收斂的學姊不一樣,這個傢伙是不顧眾人眼光大膽貼上去,把男主角弄得不要不要的。然而,雖然擅長進攻,但卻不擅長防守,被男主角爆擊後馬上變成可愛的純情少女。嗯,總之很現代化的辣妹設定。


  最後的學妹蕾娜,雖然是國中生,但卻擁有天然純真的魔性魅力,偶爾會讓上方兩位姊姊備感威脅。男主角大概只把她當作可愛的妹妹吧。然後……沒有然後了,看看學妹有多邊緣,我連一段話都快湊不出來。

  本作的感情線,基本上是王道類型,也就是說身為濫好人的男主角,不像惡魔一樣殘忍霸道,因此會跳出來守護夥伴,即便打不贏對手也不會逃跑。這份正直也影響到女角們對他的想法,相輔相成最後製作出後宮一心的強大羈絆。在這份羈絆面前不論對手是哪裡來的妖魔鬼怪,都是絕對無敵的。

  而劇情這邊,通常感情線王道,劇情理所當然不會有太多分別。最弱的男主角在羈絆(後宮)的光環下慢慢成長變強(補魔),最後一一跨越難關(邪念),成功擊敗強大的對手(雜魚)。劇情面不好不壞,但相對套路感也多,只是看在滿滿的補魔下……沒差啦。

  總而言之,本作在神級別的繪師加持下,補魔或福利的場景變得更有立體感,不得不說作者真的很幸運,和一堆神級繪師合作。可惡啊,不要再這樣傷害我了,我明明沒有很想買的,但、但是……忍不住啊!嗯,大概就是這樣,這部作品明眼人都知道要看的是什麼,我就不多闡述了。


  結論,寫作補魔,念作補……


✎作品記事
✚已漫畫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8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9 篇留言

H&K
靠,這這這...我全都要RRR

11-01 20:22

不改
11-07 14:16
御雷天響
還好我不是看插畫買書的人W這作者也是堅持,從魔裝學園就是同樣的套路和劇情了

11-01 20:29

不改
畢竟是歐派星人XD11-07 14:16
超假面·和人妻控
故事還算不差,但也就不差。不上不下

11-01 20:32

不改
都是套路XD11-07 14:16
Hikari
繪師透漏一切

11-01 20:37

不改
411-07 14:17
鬼龍夜叉
可以請不改大 介紹 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 這本的評價嗎?

11-01 20:40

不改
簡單心得我有丟在Discord,不過要說感想,簡單來說就是套路感很重的一部作品,喜歡草食主角開後宮可以考慮11-07 14:18
魅楓owo
如果是這繪師 就算本體是廁紙 還是真香啊 話說這繪師好像也有畫不少本本吧w

11-01 21:09

不改
有香就夠了11-07 14:19
文月悠衣
怎麼有種繪圖才是本體的感覺......[e8]

11-01 21:27

不改
411-07 14:19
奶光歐派教主
對於卡卡歐老師最近不斷的往岸上浮這檔事 感到相當憂心 業界不能再喪失棟樑了

11-01 21:29

不改
希望出版社可以趕快把他壓回海中(X11-07 14:21
拉緹娜世界第一可愛
不改大可以邀個discord群嗎? 想看其他心得

11-01 22:12

不改
近期我會再開放一波11-07 14:21
Mercury Lampe
好的繪師 能讓普作都能變佳作...好大又好香[e16]

11-01 22:13

不改
是不是該跳了11-07 14:21
鋼彈暴走
我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kakao畫風實在特瑟琴了(?

11-02 18:52

不改
這是藝術(O11-07 14:21
☆眼鏡奇異果★
我寧可等繪師出畫集. 這位作者已經列入我的黑名單中了

11-02 20:58

不改
我現在有時候都不看作者是誰[e1]11-07 14:22
黃河
被封面所吸引而買下的書我也失手過幾回..是很多回,不過這書我應該會忍住,因為其書名太雷了吧?是雷同的雷,讓人感覺又是本模仿書,最近連買到幾本模仿劣作實在受夠了

11-03 09:12

不改
正常,只要讀起來沒太慘,我基本上都還是看得下去11-07 14:23
朱朱
本斥但香

11-04 21:11

不改
11-07 14:23
悠閒紅茶
熟悉的車車,讚

11-07 01:24

不改
老司機11-07 14:23
棒子
大奶很對我胃口

11-12 22:46

鬼龍夜叉
不改願意 把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 心得丟在巴哈嗎?

02-01 03:57

鬼龍夜叉
求你了,拜託

02-01 03:58

庚庚
想到作者的《迷幻魔域》也蠻好看的,但沒想到台灣角川富奸了…

01-19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五張Ace,怎... 後一篇:【短心得】人不作死就不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