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地下城第三季】後宮面臨減員危機!?貝爾是否能成功保住龍娘-薇妮?

作者:ACG稽查員│2020-11-01 12:49:35│巴幣:22│人氣:2392
哈囉大家好~我是稽查員蕾兒,今天一樣來簡評《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這次是第二集~

上回提到,貝爾收了一隻龍女作為新的後宮,本來赫斯緹雅眷族內的人警戒著龍女是否會攻擊眷族的人們,但實際相處後發現對方只是個天真無害的小女孩。

在大家到處詢問「會說話的怪物」的情報下,雖然成效不彰,但似乎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喔對了,蕾兒我即將在1111日(三)在這個頻道以Vtuber的身分和大家見面哦!
不想空虛寂寞地度過雙十一嗎?就讓蕾兒的大警棍,陪你度過光棍節吧!(,,・ω・,,)

輕鬆愉快的劇情一下子就結束了,身為管理地下城的主神,烏拉諾斯不可能不知道薇妮的存在,以及被帶上地面的事情,除了派遣骷髏女暗中觀察貝爾一行人,還委託荷米斯調查這一切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荷米斯眷族很快就調查出,伊刻洛斯眷族在暗地裡進行怪物的走私,也就是將怪物從地下城抓到地上,並且賣給貴族賺取大量金錢,不過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證據。
(藍絲帶女神專用的女僕裝,是看點之一)

至於赫斯緹雅眷族這邊,關於薇妮的情報,依舊是毫無收穫,
於是他們回到當初遇見薇妮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尋到一絲蛛絲馬跡。

去一趟地下城第十九層不是短時間能達到的事情,不可能派遣所有的眷族一同前往,
必須留下幾個人保護據點還有薇妮,但是這樣一來冒險的人數又會不夠,於是留下命以及春姬,而貝爾、莉莉以及韋爾夫則去拜託金毛,來補足不夠的戰力。
(一家子和樂融融)

起初金毛因為工作在身拒絕請求,此時黑毛正巧經過,本來就蠻喜歡貝爾的黑毛很快就答應護送貝爾一行人的委託,還不忘對貝爾毛手毛腳先收取一些訂金,被此激怒的金毛以「保護貝爾的貞操」為由,加入隊伍行列。
有了這兩位強大戰力的加入,一行人很快就來到城鎮。
假借需要男人間的深度蕉流,支開金毛與黑毛後,貝爾與韋爾夫走到第十九層與薇妮相遇的地方

而就在那個地方,遇見宣稱與薇妮是同伴的陌生人。

這位陌生人不只能夠流暢地與貝爾他們對話,也跟薇妮一樣有著怪物的眼睛還有特徵,但是他們不是怪物,他們不喜歡殺戮,他們渴求地上的一切,他們想要與地上的人類以及亞人和平共處,他們被烏拉諾斯稱之為「異端兒(Zenos)

知道有與薇妮一樣存在的生物,貝爾跟韋爾夫都非常震驚,
貝爾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在城裡四處走走,而韋爾夫和莉莉則是先回據點。

回到據點的韋爾夫將實情告訴其他人,深知事情不單純的莉莉,認為必須讓薇妮離開據點,薇妮的存在遲早會禍及赫斯緹雅眷族。好巧不巧,這些對話剛好被薇妮聽到,傷心的薇妮離開了據點,到城裡尋找貝爾的下落。
貝爾回到據點後得知薇妮離家的消息,深怕後宮減損的他立刻衝上街尋找薇妮。


另一頭,找不到貝爾的薇妮,心灰意冷地漫步在大街上,突然有著異常感官的薇妮聽到一旁的馬車上,用來綁著許多木箱的繩子快要斷裂,而馬車旁還站著一位小女孩,

繩子斷裂的瞬間,薇妮二話不說衝向女孩身邊,並且張開怪物象徵的翅膀,救了小女孩一命。
然而,善良的薇妮並沒有受到眾人的稱讚,反而受到大家的圍剿。

大家看見了怪物,並出於恐懼的本能驅逐她──

不明白一切的薇妮任由群眾用石頭砸傷,看見這一切的貝爾本來打算上前拯救,卻被韋爾夫制止,因為此時出面,就是承認赫斯緹雅眷族是帶著怪物上來地面的罪魁禍首。
幸好莉莉及時變身成精靈將薇妮帶走,並告訴貝爾到地下室集合。

面對眾人,薇妮依偎在貝爾的懷中,依舊不明白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只是對於自己不能跟貝爾他們在一起這件事情感到困惑。

她再次的詢問著貝爾:「我不能跟貝爾在一起嗎?」
這次,貝爾沉默不語了,他的默認令薇妮開始痛哭。
貝爾緊握著自己的右手,他明白,若是要將薇妮留在身邊,勢必要與全天下為敵。
伴隨著薇妮的哭聲,貝爾對自己的弱小,感到憤恨以及無助。

好的,以上大概是龍女篇的劇情。龍女篇是<地下城>中比較沉重的篇章,而貝爾是否能用他的溫柔、他的率直堅持自己的選擇,面對所有眷族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依舊不改(濫好人的)初心呢?

我是稽查員蕾兒,如果喜歡這支影片的話,歡迎按下辣個紅色的訂閱按鈕,訂閱加開小鈴鐺,給勤勉更片的稽查員一點支持唷~~

對了,蕾兒我即將在11月11日(三)在youtube頻道【ACG稽查員】,以Vtuber的身分出道,歡迎大家來蕾兒的頻道聊聊ACG相關話題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7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