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41)

戴斯蒙 | 2020-10-30 17:16:59 | 巴幣 666 | 人氣 561


  隔天一早,我被爭執的聲音吵醒了。

  「蘇珊娜!為什麼妳要這麼做!妳是傻瓜嗎?」

  這聲音聽起來像是璃音的聲音,她在罵蘇珊娜?

  「嗚.....妳已經罵一整個晚上了,放過我吧!我知道錯了.....姐姐救我!」

  「哎呀哎呀!好了吧璃音妹妹,蘇珊娜也是迫不得已的,老管家被抓住了,她也不能拒絕阿!」

  這是天罪的聲音,我感覺我應該要起床看一下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好像不聽使喚,不是很想起床。

  「不要叫我妹妹!誰是妳妹妹阿!蘇珊娜快過來!不要待在那個女人身邊!」

  「什麼那個女人?天罪是我姐姐!璃音妳再這樣說話,我要生氣了!」

  「可、可是......

  「沒關係的,畢竟我對璃音是陌生人嘛!她會這麼防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尤其我又搶了她最喜歡的哥哥.....

  「才沒有最喜歡!是最討厭了!不要亂講!還有這傢伙是豬嗎?都這麼吵了還能睡?」

  「我想也差不多該醒來了吧?」

  就在天罪講完這句話的同時,我的身體就能動了,但我沒想到身體突然就能動,所以我一下子就從床上坐了起來。突然坐起來的我嚇到了兩個女孩,只有天罪沒被嚇到一臉笑容的看著我。

  「你幹嘛啊!?」璃音大聲的說著。

  「......這是意外,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想起床了,剛剛都還不想起來,所以在思考的衝突之下我的身體就自己動作了。」

  「蛤?」

  「好吧!反正我就突然彈起來了,話說妳們都在我房間作什麼?」

  「我原本不想來的,但是蘇珊娜逃跑跑到這裡來我就跟著過來了。」她雙手抱胸將頭轉向一旁,不看我這裡,於是我對著蘇珊娜問著。

  「妳們吵什麼?」

  「就、就是那個,昨天的事情,她覺得我不應該不告而別,所以就念了我一整晚......」她講到這裡就離開了天罪背後,然後跑了過來坐在我旁邊,雙手輕輕摟著我,用一種讓人受不了的語氣說:「哥哥,人家也知道錯了,可是她就是不原諒我還一直煩我......

  這個聲音.....我聽起來感覺渾身有點不對勁,璃音似乎也覺得不太對勁,馬上就轉了過來,接著一臉不敢置信的說:「蘇珊娜!妳在幹嘛?」

  「跟我哥撒嬌啊!」

  「那才不是妳哥!那、那是我哥!」璃音向著我走近了幾步,但好像又想到了什麼停了下來,一臉氣呼呼的看著抱著我手臂的蘇珊娜。

  「現在也是我哥了,昨天哥哥已經認我當妹妹了,璃音,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了。」

  「昨、昨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似乎對璃音的反應感到奇怪,蘇珊娜疑惑的問:「我晚上不是有說嗎?最後是哥哥救了我阿!」

  「他救了妳.....好像是有說過這句話....

  「不是好像,我是真的有說!在我感到人生最絕望的時候,哥哥就像太陽一樣的出現,將我從前往地獄的車上救了出來,不只是如此,哥哥還給了我未來,讓我覺得有想要繼續生活下去的念頭,而且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能得到這樣的哥哥,我覺得我很好運。」

  璃音沉默著不說話,她看著蘇珊娜,看了好一陣子後才嘆了口氣。

  「妳開心就好了。」

  「耶!」

  「唉!雖然這樣也不錯,不過怎麼會變成這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璃音的問題,我從沒想過這次出來會多一個妹妹這件事情,我原本想說頂多也就跟璃音好一些,再好一點.....再好一點就跟她恢復關係。

  不過就算是意外好了,我也很開心能多了一個新妹妹。

  我摸了摸蘇珊娜的頭,她將頭靠在我的手臂上閉起眼睛。

  「那麼趁一家人都在,來討論看看我們之後該怎麼辦吧!我有收到消息,妳的貴族頭銜應該會被拔掉,家族那邊也不會再支援妳了,雖然目前只是推測,但要是真的發生了,我們就得想辦法處理妳的花費了。」

  蘇珊娜睜開了眼睛,低著頭說:「這我有想過,最後我大概會真的被開除出家族,哥哥我之後會試著找工作賺錢的,您不用擔心。」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這是妹妹修羅場
2020-11-02 23:4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