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黑歷史】風起

作者:哦是雨諾│2020-10-26 22:26:29│巴幣:8│人氣:215
  嗨!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初次見面,你好!
  第一次寫長文,字句多僵硬,請見諒!

  這是「文豪野犬」融合「家庭教師」的同人文,主角性別為
  幾乎不走原著劇情,原創人物多,不過除了主角以外,其他角色出場率不高。
  不喜勿噴!

  —————————————————————————————————
  -楔子-

  在這個世界上,人類大致可以分作兩類。

  普通人,與超能力者。

  後者的數量佔不到1%。

  “極少數”以及對未知的恐懼,成為他們被視為異端的根本原因。

  自中古世紀起,就有無數超能力者被迫害,其中夾雜著大量的無辜者。
  他們被綁上火.柱,被“神的使者”安上莫須有的罪名,然後,被活活燒.死。

  這項延續幾世紀的活動,叫做“獵巫行動”。
  而那極其殘.忍的行.刑方式,則由當權者高聲呼喊著:審判女巫!

  從那場虐.殺行動中活下來的“非人類”,紛紛躲起來,不願、也不敢再出現在獵巫人的眼皮子底下。

  他們漸漸淡出“人類”的視野。

  時間一久,就連人類自己也把“史實”當作傳說本身,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然而,目睹親朋好友被屠.殺的憤怒,沉積在不得已逃出人類社會的超能力者心裡。

  日積月累地。

  一代傳一代。


  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史稱太平洋戰爭。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敗國:德國,日本,以及在上次大戰中,沒有獲得應有待遇的義大利,對世界造成無以計量的破壞。

  猶太人大.屠.殺,南京大.屠.殺,甚至是在日本扔下原.子.彈……等震驚社會的事件中,不乏有“非人類”的參與。

  他們千百年來的怨恨,終於在這一刻席捲全球。


  戰後,人類的傷亡慘重。

  而超能力者中老一輩的人都不再過問世事,只有少數幾派仍義憤填膺地青年踏入人類社會。

  然而,滿目傖痍的景象終究是令他們心生憐憫。

  這微不足道的心理變化,使超能力者們奔向不同地方,各自找尋或執行自己所認為的、拯救弱者的,正確方法。



  時間來到2000年,也就是21世紀,世界正式邁入高科技時代。

  那些為人類奔波的非人類,被後人稱為“異能者”。

  他們的後裔散佈在世界各個角落,成立一個又一個的組織。

  聚集的地方,不外乎是義大利和日本。


  那些沒有見過異能,沒有刷新世界觀的人,仍舊把“史實”當作“無稽之談”;
  相反地,擁有難忘體驗的少數人,身邊常常有幾個“奇人”,甚至未來還為他們工作。


  現今,異能者雖然越來越少,影響力卻是日漸增加。

  原因有二:力量,以及組織。

  好人與壞人,正義與邪惡,救人與殺人……人類尚不會分得這樣清楚,又何況是擁有力量的非人類。

  於是,異能者之間的生死搏鬥,抑或是因利益相同而產生的合作,在世界各地上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1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野|家教|綜漫|同人文|風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黑歷史】風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