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日來嘴砲一下

Ping | 2020-10-25 13:21:22 | 巴幣 0 | 人氣 141

對喇,今天我生日喇

講給誰聽無所謂,反正今年的新機,看得很不是滋味
箭指iPhone 12系列,
與其說iPhone 12有甚麼長進,
不如說這次iPhone打出來的策略未免過於保守,
整個發布會只敢跟對手的soc做比較?
拍照上確實長進了,但總是差這麼一點點。
有句話必須承認,iPhone 12在某些情況(EX:夜景)比過往的機子好很多。
但是,從根本素質上,沒太大的變化,期待落空。
再來是magsafe.....確實magsafe解決了無線充電可能會因裝置滑落而導致充電失敗的情況,但是.....前面你說為了環保而不給充電頭跟耳機(耳機能理解,但是充電頭...?),magsafe有不少人懷疑這好像跟蘋果先前講的環保有衝突?!
再來是規格,ifixit拆解結果,iPhone 12採用LPDDDR4 4GB...?
ㄜ...先不說上面所述,環保的定義是舊有的零件重複利用嗎?理解了當
5G部份,採用高通X55,還行
電池容量為2815mah(iPhone 12/iPhone 12 Pro)
.............好...好吧,等看看之後的續航報告好了,說不定特好!(絕無反串)
整體來看,iPhone 12在我心中的評價不會特好,但不算特差,比如更好的螢幕解析度,螢幕占比更大,平面設計等等優勢,不用擔心曲面導致玻璃易脆等問題。
再來說華為,華為的mate40很強調拍照,確實,拍照一直都是華為的主要重點,強調手勢,很可以,新的麒麟9000帶勁,好!!!
買買買....?
沒Google服務你買個毛球阿,再來是螢幕供應商混用的問題,買手機像抽抽樂,Wow。
在拍照上,華為的進步或許眾所皆知,鏡片素質當然也......這就不好說了,我就不提華為發布會在後期講美國對他的施壓了。
再來是三星,相信蠻多人已經買了,並且用過,這次三星真的著急了,Note20 ultra整體顯得很保守,身為note10+用戶看著看著,得出來的結論跟S20 ultra差不多,甚至沒區別,唯一有看頭就是遠端遙控2.0(所以note10剩上oneui2.5沒有2.0啦哭),我只能說,三星還是那個三星,S20或許是唯一解.....

其他大廠我就不講了,沒心思去研究,想探索都探索完了
還是那句話
該死的支那肺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