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四期創作】碾土與斯托克頓

作者:小元│2020-10-24 10:54:17│巴幣:18│人氣:166
時間:從斯托克頓出發到伯羅洞前一刻。
 
一身重甲的巨人正站在斯托克頓南城門口看向那荒漠,回想著文森總長的任務指令。
 
不尋常的沙塵暴、吉薩的死靈....。兩者看似不相關的事情在這光災之後出現,令人很難不聯想再一起。這讓本該是順利的合作協談增加了不少隱憂,或許此行真的會有甚麼大事發生吧。
 
但想著這次隊伍的帶領者有文森總長、薩妮醫官、莉瑞斯院長,就算真的有巨大阻礙,也勢必會強行突破吧,畢竟文森總長就是那樣的人,而且有醫官、魔導院長,這陣容怎麼想都很厲害。
 
此刻,一陣風砂吹拂著克利風,那身白銀盔甲沾上不少沙塵,連縫隙都被風沙給竄入,頓時感到不太舒服,讓思緒一度中斷。
 
自己再次陷入沉思,不對,似乎沒看過文森親自指揮作戰,但隨後又覺得就算真的親自指揮作戰可能也是浩浩蕩蕩的正面對決吧。
 
沒錯,這次用列車穿越沙塵暴就已經很正面迎擊了,就算這沙塵暴裡面有多少陰謀,甚至隱藏在吉埃伯的陰謀都將會正面迎戰吧。
 
突然覺得此行真是太好了,無須思考那些滿是心機的事情,只要跟著文森一起正面迎戰任何阻礙就可以了。
 
那麼自己則是發揮所長的迎擊任何敵人,將敵人全數阻擋並擊潰,浩浩蕩蕩的穿越阻礙。
 
沒錯,正面迎擊!!!我等南方文森帶領的隊伍,將就告訴隱藏於黑暗的敵人們!!!
 
『有種正面上我啊!!!』



時間:進入伯羅洞內約一小時左右。

無線電傳來塔夫托的聲音。
「各位,注意,這裡是塔夫托,我們碰上了守衛機器人,若沒有『工作證』,請遠離他們。」

此刻克利風與義勇軍隊友們正在與塔夫托所說的守衛機器人進行戰鬥。
當下想法就是:塔夫托,你太晚說了啊…。

兩架守衛機器人已經揮出警棍,而重騎士也就這樣衝了上去用著盾牌去抵擋,而另一名隊友則是協助從旁攻擊,就這樣僵持互鬥一陣。

這時無線電又傳來塔夫托的聲音。
「『工作證』可能是一個有著火車圖案的悠遊卡,我們快要處理完遇到的守衛機器人了,其他人呢?完畢。」

克利風心裡: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喔喔喔!!!』克利風正用著雙手大盾進行各種毆打與防禦,並藉由體型優勢下,強硬的硬拚兩架守衛機器人。

守衛機器人的攻擊都讓克利風感受到沉重衝擊感,但自身的肉體也不是一般人,而是經過鍛鍊的巨人肉體,自然能夠承受那強烈衝擊力。

克利風左右手盾斧各承受兩名守衛機器人的攻擊時,一名義勇軍隊友便立即從空檔中進行攻擊,直接全力將機器人的雙腿給砍斷,進而跪地。
克利風隨後高舉盾斧,用著那開鋒盾緣全力下砍,盾牌的重量與全力加速度的直擊,將機器人的頭部狠狠擊爛,整個失去行動力倒下。

「…….。」克利風兩架守衛機器人已經失去行動力之後,便與義勇軍同伴在這裡找尋線索與這次的任務目標物。但卻都沒有收穫,只好先行打道回府了。

而在回去的過程中,心想著鯨、塔夫托、梅莉莎與另一名傭兵一組,希望那組能順利呢。
然而才剛走出礦坑沒多久之後,便從礦坑方向發出巨大聲響以及火光。

讓克利風頓時感到不妙,同時也發現鯨、塔夫托那組還沒回來,該不會出事了吧!!才正要準備衝向礦坑入口時便看到那組人馬渾身是傷的逃出礦坑。

看鯨那身盔甲全數裂壞,大劍受損下,尤其是那身瀕死傷勢,讓克利風一整個著急,所幸醫療組隨即上前救治直到眾人脫離險境。

「…..。」此刻心情放鬆了不少,鯨幸好沒事啊,不然是要怎麼跟唯、曙葉交代,都已經答應他們要顧一下鯨了。不過那名傭兵呢?陣亡了嗎?看來….沒能幫上他們。直到後來才知道爆炸是那名傭兵弄出來時,心中頓時不知該說甚麼就是了。

隔了一幾天後,萬丈號啟航,克利風在車廂內看著斯托克頓逐漸縮小的影子以及前方的巨大沙塵暴。

心想文森總長啟航時的呼聲,就這樣筆直的貫穿這巨大沙漠吧,用很文森式的直達首都。

===字數1449===
原本想全程內心戲...但....真...真難。
我果然不適合呢....(跪地

有人想把圖改成文森嗎?總覺得很適合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8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29719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序章、...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