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極短篇] 天籠騎案

兔子胖 | 2020-10-23 17:51:04 | 巴幣 4 | 人氣 365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北上天籠國打拼的小七也來了數個月,從家鄉接來哈士奇開始怪事接連不斷。

  起先以為哈士奇只是水土不服,畢竟樓擠人多,和它在路上飆車比不上鄉下痛快。

  「媽蛋,路上有夠塞的。老子是要怎麼騎,還是老家好,路大條。」

  害的哈士奇宅在家裡悶悶不樂,近來小七還發覺它好像怪怪的,彷彿中邪似的,半夜不睡覺,在床邊盯著小七看,一動也不動,就看的是讓人心裡發毛。

  有時很凌晨才回家,也不說出去做什麼了。

  某日,小七在陽台的洗衣機底下掃出了一隻斷手,早已沒了溫度的黑手掌、染血的球鞋、破的稀爛衣服。他想該不會是租到凶宅了吧,怪可怕的。

  轉念一想,自己出門上班後,哈士奇整天都在做什麼?越想越是覺得背脊發涼。

  小七也不敢問哈士奇什麼,計畫把它帶回鄉下老家去,對它來說會好一點。

  上班時偷偷查了最近的新聞,看與洗衣機下那些東西有沒有關聯。小七摀住嘴,正好有一起凶案被害者遺失手掌,而且也在天籠國北區。

  他回憶起想起那時哈士奇還是在路紙箱撿來的,那天很熱,狗很小、很瘦......


  內心糾結的小七還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把哈士奇送回老家。或許是水土不服的緣故吧。

  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小七一回家打開燈,赫然發現黑暗的陽台有個人影。不出幾秒,看清楚那不是小偷,是隻雙足站立的狗頭人。

  狗妖眼閃寒光、叼著還流著血的斷肢,與小七四目相交。

  小七差點尿失禁,奪門而逃,從4樓連滾帶爬跑出大樓。發現自己錯怪了哈士奇,卻又暗自慶幸。

  「小七!小七!」月光下,遠處車燈光打來,閃的看不清。

  原來是哈士奇騎著改爆的老本田恩ㄟ斯啊50,它感應到小七有危險,一路從老家飆車闖入天籠國。

  「快上車,還是老恩ㄟ斯啊最對味。抓緊,走嚕!」沒戴安全帽的哈士奇,腳踩著排檔,機車引擎轟隆。


  狗妖在後面追,哈士奇和小七在夜色中狂飆,直至天亮都沒敢停下來。
  後來啊,他們再也沒去天籠國,也不知狗妖的後續。
  


                                                          民國一百零九年十月

_____

注:1. 純屬  良心兔子胖 唬爛,切勿迷信,請勿模仿,禁止抄襲轉載



[極短篇]鬼娃南瓜


[極短篇]追魂狗 ,還想跑啊 冰鳥

需要你的支持
.【兔子胖講鬼故事】yt
youtube,podcast 搜尋: 兔子胖講鬼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