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錯誤要從現在開始修正

作者:♜許願星♜│2020-10-22 11:11:57│巴幣:4│人氣:105

  先說一下,最近剛追完《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真的劇情高潮迭起,又像無解,有時就像我遇到的程式問題一樣無解哈哈。其實我面臨程式我壓力感到很大,有時都會OS,我曾經有過失敗的經驗。

  所以對我來說那一直是很大的夢魘,雖然完成了我的夢想,做到了理想的職業,工作地點也離家裡很近。但我就算坐上這職位心中還是會有點疑慮,但後來就想說只要自己的實力精進到如此就行了吧!我記得以前看到一個漫畫,叫做兵器少女,裡面有一段很夢幻的分鏡,是一個溫柔的靈魂對少女說:「你能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也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雖然很傻,但已經是成人的我還是相信著這段話。也或許是被這段話所拯救了也不一定。

  因此而達成夢想,但我覺得空虛,或許是想尋找著果青中的真物吧!我記得以前說過要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我或許只是自滿也說不定,那是一部分和自己的約定吧!

  而那漫畫最後送給我前前女友了......我很清楚我對於處理事情不夠積極,所以導致了很多不良的後果,那怎麼辦呢?工程師擅長解決問題的,那就從現在開始積極面對所有事情啊!不就這樣就好了嗎?因為我是一個容易想多的人,如果你也是的話就立即改觀去做就對了,因為以我的經驗來說有時候想太多也是浪費時間。

  昨天我和以前大學教授寫e-mail了,因為自從出社會初期也碰上許多困頓有向他詢問一下,在聽了他的建議之後加上自己的決定決定去走接下來的路,不過後來我也明白自己不應該太過於依賴教授,所以後來就是獨自去努力了,我最後會面時和他說:「我成功了之後再回來請老師喝咖啡!」

  而現在我終於成功了,恩老師大概的意思說,「他很以我為榮,而且願意邀請我和學弟妹分享我的奮鬥歷程。」 不過距離心目中更強大的我還沒有達成,我很清楚自己還有許多不足之處。

  說真的我很害怕,很害怕寫程式,那是我大學時最挫折的事,但我後來努力克服了。哪裡失敗我就會從哪裡站起來,然後再笑著面對未來吧!我有這樣的自信。這也是前任她強大的地方,我喜歡的就是那樣的她。同時也喜歡著這樣的自己。

就像你知道眼前明明會出現很多很麻煩的事,為什麼還要做呢?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吧!我也找到了這部分的答案了。

  就像我希望的職業是能幫助人,或者能讓世界更美好的,但看似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我想各行各業都能直接或間接地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6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10907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願每個善良的靈魂... 後一篇:其實有點矛盾的心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