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嗨!我是神經病-第五話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21 22:33:55│巴幣:0│人氣:158
嗨!我是神經病-第五話
生活日常【電視廣告】

       繼續我們平淡無奇的日常故事,回到奶奶家後一如往常的,先幫臥床的奶奶翻身確認傷口等狀況,都沒問題就在旁邊的巧拼上運動一下。
       接下來出門買個早午餐,坐在奶奶旁邊看電視吃,就在那些都快看膩的廣告出現時,突然想起來很久沒看電視的我,在最近一年好像看了不少廣告,於是開始回想有甚麼廣告了。
       這個瞬間或許有人會開始想。

       『廣告那麼煩人的東西,有甚麼好想的?』
       『有人會認真看廣告的嗎?』
       『除了節目預告應該都是推銷跟詐騙吧www』

       確實幾乎都是那幾個廣告,也都沒甚麼心意,而且大多都跟洗腦差不多挺像邪教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還是很認真的邊看邊思考,主要應該就幾個廣告。

       【OO開運手鍊】
       【房產推銷】
       【健康食品】

       是不是覺得【神經病】的我又要發病了呢?
       雖然除了這類型的廣告外,也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廣告,但那種類型太平淡了就不提了,也沒甚麼好想或吐槽的。
       好了又到了猜猜時間,這三類的廣告讀者們覺得,我看到後想了些甚麼呢?

       『這手鍊看起來就是騙人的,你看這都是破綻太明顯了。』
       『這些住宅看起來好棒,但應該根本買不起看看就好。』
       『光吃這些食品也不一定有用,還是很像騙錢的。』

       依舊是促進讀者的思考時間,那我這個【神經病】到底在想甚麼呢?如果猜中了恭喜你,不是我不夠神經就是你也不正常了唷。

       『這開運手鍊說的還挺有道理的,人還是要靠運氣,但是如果人人都帶了,那是不是運氣就從世界上消失了?』
       『如果拿下來氣場就會破洞然後變衰,那先買一點股票然後拿掉,等幾個月把股票買爆,在帶上開運手鍊我的股票不就漲爆了嗎?但這樣算不算詐賭啊?』
       『裡面還有出現匪夷所思的台詞,負債纍纍人生無望,卻覺得受到啟發去有錢拿去買手練,所以是上帝給她錢叫他趕快去買手練嗎?』
       『最後大概就是那些名人語錄誰誰誰說過的話,我是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很好奇如果裡面有捏造的,他們本人可不可以告啊?』

       這些大概就是我在看手鍊廣告的疑問了,剩下保健食品跟房仲的都是廣告詞上的疑問,像是保健食品可能是看電影或是新聞,大致上都是身體不好求仙丹,然後吃了之後像吃撒尿牛丸一樣,而這樣的廣告讓我產生的想法大概就這樣。

       『這些被講的好像仙丹,怎麼樣才符合能夠告他們產品不實的標準呢?』
       『那些看起來是跑龍套的演員,有時候台詞感覺沒甚麼邏輯性,像是為什麼他有添加蝦紅素,沒有魚腥味,所以蝦紅素有甚麼影響?他跟魚腥味有甚麼關聯性?』
       『如果類似症狀吃了沒好轉,這樣他們算是詐騙嗎?』

       最後剩下的房仲廣告主要也只有一個廣告讓我比較疑惑,就是某O采飛揚的廣告台詞。

       【你愛O采飛揚,住進公園中。】
       『恩......所以說喜歡這房產的人只能住公園?還是買了就要住公園了?』

       但也因為這樣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接下來的對話是跟朋友聊天,下面簡稱智障。

       我:『欸欸!我最近看到一個廣告詞我想不通,那個OO飛揚房產廣告詞說,你愛OO飛揚,住進公園中,到底該怎麼理解?』
       智障A:『大概就是住進去後,有類似公園的庭院吧?』
       我:『喔......我還以為是住進去,跟住在公園差不多。』
       智障A:『那我寧願拿那些錢去課金,然後住在真的公園裡。』
       我:『欸幹!有道理喔。』
       智障A:『你看要不是智障B不在,他一定也會說要拿錢丟FGO住在公園。』
       智障C:『智障B現在已經差不多是那樣了啊。』
       我:『有道理。』

       是這就是小插曲,至於我怎麼會認識這樣的人?還需要我說嗎?當然是因為我是位【神經病】啊!!

       恩,以上大概就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廣告經歷,所以我可以在這裡正經八百的告訴大家。
       『沒錯!!我就是一個會非常認真看廣告的【神經病】,恩......我這樣真的算認真看嗎?所以我說為什麼遊戲廣告有些都放一堆胸部,然後沒遊戲畫面,這樣遊戲裡面沒有這些胸部也能算是詐欺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四話...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六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