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第二十四話 浪漫的邂逅

作者:Ark-琉依│2020-10-21 21:56:54│巴幣:2│人氣:140
第二十四話






  回到宴會,這時的安達斯,小心翼翼的來到王宮一旁的花園,剛剛在躲著彌拉公主:「該死的...雖然犽塔月這麼說,可是他沒想過我身邊還有潔希卡啊...」

雖然潔希卡只是他身邊的管事,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說不上是情侶,但也是心裡相當重要的人,回想以前跟哥德林他們在皇家學院做的這麼多蠢事,他只能搖搖頭。

不過這個王宮中央的花園的植物,真的相當漂亮,五彩繽紛,百花盛開,露出了旺盛的生命氣息以及純潔無暇的美麗。

「哇..好美啊...照顧這些花草的人肯定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熱情照顧,才能長的如此之好。」

「謝謝你,你這麼一說那些花兒肯定會綻放的更加美麗的~」在一旁的花叢內,一名貴族少女坐在一張長椅,身邊透漏著濃厚純淨的氣息。

「完蛋!」安達斯內心暗罵,怎麼到這裡也有女孩子,不過他還是禮貌式的打哈哈:「啊...這沒甚麼啦,對了這些花都是你照顧的嗎?」

少女點頭,說道:「花兒就像小嬰兒一樣,必需要細心的呵護,才會長的好。」

安達斯:「這樣啊...妳也是個溫柔的女生呢。」他現在必須想辦法離開,雖然犽塔月這麼說,但是如果跟這些女孩子走太近,根本不用活到壓軸之日了!

「我叫做艾莉莎,你叫甚麼名字?」完了!在自我介紹了!

「希...希洛維,安達斯-希洛維!」

艾莉莎突然臉色大變:「甚麼!?你就是那個褻瀆神聖愛情的希洛維領主?」

「哇咧!」安達斯被嚇了一跳,艾莉莎跳起來,緩緩的走向安達斯:「對愛情不忠者,是不會受到神的眷顧的....」她的手裡突然拿出一把超巨大的剪刀。

「啊啊啊!大姐有話好好說啊!這一切並不是妳想的那樣啊!還有妳哪來這麼大的剪刀啊啊!?」

「去死!!」「哇!!」『喀嚓!!!』安達斯瞬間軟腿,躲過剪刀夾擊,但是花草瞬間身首異處。

「哇靠!這個瘋女人來真的啊!」銳利的刀鋒只接近自己的鼻尖三公分,他趕緊滾到一旁。

「休想逃!」「小姐!妳不是說花兒要細心呵護嗎?妳怎麼樣失去理智就到處破壞妳的心血啊?」安達斯不停的躲避剪刀,一旁的花草還不斷被波及。

「與神聖的愛情相比,不值一提!去死吧!」

安達斯:「哇!小姐,請問妳神聖的愛情是甚麼呢?」

「愛情是甚麼?當然是兩者忠貞不渝,在神的見證下皆為連理,恪守教條,嚴禁性行為!」

安達斯再次低頭:「哇!等等,禁止性行為?那這樣不就沒有小寶寶了嗎?」

艾莉莎停頓了一下,隨後又沖過來:「你在胡說甚麼!嬰兒的誕生是結婚儀式在教堂上,由神聖的天使送下嬰兒,這不是常識嗎?」

這回換安達斯傻了,完了完了,原來這位小公主有嚴重的價值觀偏差啊,剪刀再次沖過來,安達斯再用著非常滑稽的姿勢躲過去!

「嗯?這裡發生甚麼事...你在幹什麼啊!?白癡領主大人!」潔希卡也來到花園,立刻看到這匪夷所思的一幕。

「潔希卡!快跑啊!她是瘋子啊!」安達斯大叫,艾莉莎看著旁邊的潔希卡:「嗯...!?褻瀆愛情者的女人?」

潔希卡愣了一下,隨後巨大的剪刀襲擊而來!

『噹!!!』潔希卡生物本能拔劍出鞘擋住攻擊!

「這到底是!?」剪刀與細劍開始短兵相接,狂暴而致命,但面對招招致命,潔希卡臨危不亂,也使華麗劍招反擊。

「精靈劍法?」艾莉莎面露驚訝,潔希卡連續突刺,完全封鎖主剪刀的攻擊時機!

隨後,艾莉莎的剪刀被彈飛「漂亮!潔希卡!」誰知下一秒艾莉莎居然低身使用迴旋踢踢走了潔希卡的細劍!

「該死!這大小姐的武功也太好了吧?」安達斯看著失去武器的雙方女孩,艾莉莎喘了口氣「這次先放過你們,爾後不准在褻瀆愛情!」艾莉莎調頭離開。

看著離開的千金,潔希卡也無力的癱坐在地,安達斯趕緊:「喂!潔希卡,你沒事吧?」

「我...我不要緊,領主大人,那個女生是誰啊?」

安達斯:「我...我只知道她叫艾莉莎,其餘我就不知道了...」

潔希卡大驚:「艾莉莎...!剛剛在宴會聽到其他人提過,她是北方邊境大將軍馬克的獨生女...怪不得這麼強。」

安達斯:「甚麼鬼,邊境大將軍的女兒?」

潔希卡:「你最好給我解釋清除,她為何會攻擊你...」

後來安達斯把剛剛的經過說給她聽,隨後潔希卡憤怒的捏了他耳朵:「活該!誰叫你平時這麼不檢點,終于吃到虧了吧?」

「啊疼疼疼疼!我不是跟你說了我沒那種想法,而是她們一直想過來啊!」

潔希卡隨後放手:「哼...不過,那位艾莉莎姑娘的價值觀真的有問題呢...有點擔心她的未來...」

安達斯:「為什麼要去擔心她啊?她可是差點要了我們的命欸。」

潔希卡嘆氣:「因為她其實是有未婚夫的。」「未婚夫?哇靠,是哪個倒霉鬼要跟她結婚還不能生孩子的?」

「....齊力克。」

「啊~~原來是....齊力克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刀劍|武俠|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