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開箱」Transformers Prime 10th Anniversary 變形金剛 Hades Megatron 冥王密卡登

作者:馬馬│2020-10-21 01:27:38│巴幣:50│人氣:1942
《變形金剛:領袖之證》(Transformers: Prime)動畫於2010年開播,直至2013年,包含了三季以及一部電影版作為終章,其中不管是人物的設定及造型,甚至是劇情的編排與轉折,許多部份都相當精彩及令人讚賞,如今距離開播日已過了十年,歲月如梭讓人措手不及,今年孩之寶也推出了十週年限定的紀念包,讓喜愛這系列的朋友們能夠重溫一下當年「追番」、「追玩具」的期待與狂熱!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一組「Transformers Prime 10th Anniversary」系列的全新復刻產品,雖然是復刻,但實質上是本來被列為日版AM系列的玩具作品,以美版孩之寶的形式再次推出,也算是讓大家懷舊懷舊甚至能一補當年的遺憾。



而這次首先要開箱的就是密卡登組合「Hades Megatron」!
老密在TFP動畫當中的戲份多到堪稱第二男主角啦,下面就貼一些片段給大家回味回味。



再來進到開箱的環節!外盒照像是博派基地的山壁,回味無窮的畫面。




盒頂有領袖之證的字樣,以及十週年讓人覺得歲月不饒人阿。


側面有類似世代精選系列的貼紙封條,不同的是使用的顏色與風格為TFP版本。


開盒囉!不愧是破壞大帝密卡登,打開都這麼有氣勢XD


這次的領袖之證十週年紀念包,老密的部分是重現複刻了當年日版推出的編號「AM-15 DARKNESS MEGATRON」。(メガトロンダークネス)


內容物包含密卡登本體、雙武器配件包「Hades set」、以及說明書與貼紙。


老密旁邊是武器配件的一部分,我們就先從本體來看看好囉。


胸甲與肩甲的部分,包含頭雕都是直接以電鍍的形式呈現,其他則是以黑灰色塑料色搭配紫色金屬塗裝為主。


近拍一張,這樣搭其實馬馬不是很愛,本身是不太喜歡電鍍塗裝的,蠻特別就是了。


側面俐落漂亮,背後保留組裝配件的空間,如果全身都用這種灰紫色系來搭該有多好。


背後如剛才提到的,有一組5mm延伸配件孔稍後可以作為強化武裝使用,其他部分反而因為沒有電鍍而整體感變得好些。


再來是「Arms Micron」的部分,組裝起來相當費工費時,如果是喜歡體驗組裝的同好們會很愛。這次密卡登附了兩組米糠武器,分別可以做為他的手炮以及翅膀背包兼大鐮刀。


手炮單純的搭配其實就蠻不錯了,鐮刀的部分可玩性就更高些。


再來貼紙的部分,有別於過去的習慣,這次我就把90%以上的貼紙全部貼上,來看看老密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吧!


本體身上多了一些暗黑能量晶散發出氣息感覺的線條貼紙,另外胸口則是補完了狂派標誌。


手炮則是直接在細節上做更大的刻劃!當然,都是透過貼紙的部分。


手炮「Gora」也可以變形成類似猩猩的型態。


側面也可以看到貼紙加強細節的區域,可能是想要增添一些老密的邪惡感,鐮刀差異不大我就沒貼了。


手炮的炮口區域有貼還是比較有感,如果貼紙的紙質能夠隨著時間進化的話就更棒了。




再來看看另外一組武器,可以變成飛行翅膀或是大鐮刀。


雙手拿看起來也是很有氣勢,這組比手炮有趣得多!


可以變成巨型飛龍「Hades」的型態,也是該組合包名稱的由來「Hades Megatron」。




兩組「Arms Micron」同時都可以裝在身上,直接增添老密的火力!


裝在背後的話就是把翅膀背包裝進5mm孔就完成囉!


接著來看看載具模式的密卡登,造型是外星戰機,也就是不設限的設定。


變為載具後因為電鍍和用色分布比較均勻了,比人形還要好看些。


老密的頭部直接半露在中間算是這模子的特色之一,從上往下看欣賞一下整體吧!


手炮的米糠可以接在機身後方的孔洞內,和載具合而為一。


當然飛行載具一定要搭配支架才夠意思!


鐮刀飛龍的部分就要另外搭配了XD


這組來自當年日版的老密組合,於今年再度復刻以10週年組合包的形式呈現,內容物的差距不大,帶來的是滿滿的懷舊與回味「Arms Micron」組裝過程的種種,而當年領袖之證動畫密卡登的表現相信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第二季的結尾更讓人印象深刻,確實是一部相當精彩的系列作品,沒有接觸過的同好們強烈推薦至少看個前兩季XD,再加一點第三季的開頭幾集就好哈哈。喜歡TFP版本老密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復刻系列組合包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5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密卡登|Transformers Prime|TFP|十週年|玩具|開箱|組合|老密|megatr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0-21 17:17

馬馬
3Q!!10-2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馬馬的臉書專頁不知不覺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