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當肉聊遊戲】Nova Drift➤千奇百怪的演化,創造出獨特的流派◆超好玩、超爽快射擊遊戲

作者:當肉│2020-10-17 19:46:42│巴幣:2│人氣:365
影片介紹
我有為此遊戲做影片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遊戲名稱:Nova Drift
遊戲類型:2D射擊輕度RogueLike遊戲
語言:繁體中文
發售平台:PC Steam
Steam售價:268
Steam評價:壓倒性好評
遊玩時間: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遊戲介紹
Nova Drift是由Chimeric開發,Pixeljam發售。
我們駕駛一艘太空船,於畫面中攻擊四面八方,迎面而來的敵人,努力存活
而只要打倒敵人,就有機率掉落經驗球,我們可以靠過去吸收升等。
每次升等都能獲得強化,每種強化能帶給你不同的效果組合。
類似子彈量增多+追尾效果+攻速加快,那你每一次攻擊幾乎都往敵人臉上衝
那爽快感不言而喻,很愉悅喔。

進化與突變
遊戲裡的強化可以說的很複雜,也可以講的很簡單,簡單來說就是「進化與突變」。
進化是類似在原有的操作手感上,讓他變得更加得心應手
比如子彈數量增多,攻擊速度加快,攻擊變強這種,越玩越順手。
突變則會改變你原有的節奏,比如有種強化效果是
你可以持續攻擊,而且會越攻擊越快,但快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過熱,開始受傷這樣。

模組樹
複雜點來講就是,每一種基礎模組強化都是其中一套模組樹
類似小小天賦樹的概念,4個成一個天賦樹
想要獲得下面的模組強化,就得先選擇上面的模組才行。
而所有模組中,有些是單純的增強,也有的是雙面刃效果,選擇前要慎重才行。

狂野模組
而也有些模組是獨立於模組樹的,這些獨立的模組被稱為狂野模組。
每種狂野模組都能帶給你不同的強化效果
而且這些強化,有的還能持續疊加。

超級模組
隨遊戲時間增多,你會逐漸的解鎖超級模組,每種超級模組都特別強大
但是想要獲得超級模組的強化,得要先解開限制條件,才有機會選擇超級模組。
類似想要選擇風暴驟變這超級模組,你就得先選擇流線型與迅捷屏障這兩個基礎模組
這樣升等才有機會出現風暴驟變超級模組來使用。

優缺點
優點
- 近乎無限的模組搭配,有時候各種模組搭起來的效果非常有趣。
缺點
- 有些模組的說明難以理解,雖然大多都選一次就能知道效果,但也有些稍微麻煩喔。

心得
遊戲我非常推薦,超級好玩,也非常有毒性,一玩就愛不釋手。
遊戲就只是單純的在場上努力存活,存活越久越好
那敵人也會越來越強大,各種雜魚與BOSS出現的頻率就會越來越快
遊戲也就越玩越刺激。
但就是有強化搭配的要素,各種模組搭起來,只要你想,每次遊玩都是不同感受喔。
像是磁軌砲這種貫穿類攻擊,可以搭配追尾強化,讓你每次攻擊都幾乎一發解決
也有一些模組是強化自身硬度,飛的越快越硬的類型
是個典型的三寶強化,讓你在畫面上橫衝直撞的,玩起來也會有另類的爽快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1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kindkind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肉聊遊戲】Nimba... 後一篇:【當肉聊遊戲】守夜人長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