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物語】美醜的界線

作者:守歌│食物語│2020-10-17 02:55:53│巴幣:2│人氣:165
??→福公→少主(單向暗戀)
福公好感劇情劇透
OOC可能




  一個手臂的距離。

  那是你給自己設下的界線。

  即使被少主一把抱住,你也不會動搖一分。

  止於親人的情愫。

  那是你讓自己放肆的底線。

  縱然再多生一分愛意,你也不會趨近一步。

  他是你從小帶到大的孩子,即便沒了記憶,你仍懂他。

  在睡夢中攥緊你的袖子,便是做了噩夢。

  無法擁他入懷的你只好夜夜在窗外奏笛。

  所幸他也懂你,一絲笛音便能認出是你,可惜的是,也僅止於此。

  他視所有的食魂為家人,不帶一絲醜陋的情愛。

  他依賴食魂給予的溫情,也甘願為親情付出一切。

  但這都與你的愛不同。

  佔有、忌妒、好勝、困惑的貪婪和永不可得的悲哀,你也清楚這些要他放你身上不會懂。

  那些違背美之原則的情愫平時總被你深鎖在匣子內,可一隻小小的知音鳥令你破功。

  那晚的荷燈連綿,似乎有多少個荷燈就有多少個與他相關的祈願,就有多少個食魂分走他的心。

  你幾乎忍不住要將純粹的美沾染慾念,你多麼想一人佔有理應獨立超然的美。

  你越是覺得他美,就越覺得自己追求的愛有多醜。

  最終,你逃了。

  逃得遠遠,遠離你愛的美,試圖捨棄你醜陋的愛。

  而他……

  沒有追上。


  現代的旅館,某一樓的的房門被敲響。

  「請稍後。」

  腳步聲由遠漸近,喀哒。

  門開了,你愣怔地看著站在門外的我。

  望進你眼中一閃而過的失望,我笑了。

  將這張漂亮的臉龐拖入醜惡的慾望,和我一起沉淪在骯髒的情感中,會是多麼愉悅的一件事啊。








完。


~Lion's Tail~

  我個人是吃血鴨x福公,但『我』也可以隨意帶入別的角色啦XD

  其實好感劇情的福公,與其說是他不敢愛少主而設底線,不如說他是排斥愛帶來的醜陋情感而想逃離。

  愛帶來的忌妒、佔有、悲傷違反他『美的原則』,他首次擁有這麼不美麗的感情,所以想拋開這些才閃躲少主。

  而好感度劇情的少主卻告訴他這些不美的部分其實也是美的,類似殘缺美才更吸引人吧,有點偷換概念,但福公也接受了,兩人一同品嘗愛的美與醜。

  但文章的少主不懂情愛,也就當然不懂愛不美的部分,也不明白福公在糾結什麼,甚至不知道福公在糾結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我和忘卻的我... 後一篇:【負雷】無職轉生~到了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