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嗨!我是神經病-第三話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20-10-16 23:12:25│巴幣:2│人氣:321
嗨!我是神經病-第三話
懷念記憶【恐懼】

       讓我們回到故事,在雨天中漫步時看著傘的邊緣,就開始手賤的轉起了雨傘,一路看著雨滴從傘上撒了出去,直到奶奶家樓下大門前,看到電鈴才停了下來。
       而此時我面對著電鈴,也讓我想起了跟某種生物的孽緣,就是幻影旅團,啊不是我是說蜘蛛,然而這個事情該從哪開始說起呢?
       很小很小的時候模糊的記憶,搭配家人的一些證詞後,我拚出了這樣的經歷。

       家人:『你知道嗎?小時候的你,曾經因為在浴室看到一隻小蜘蛛,就這樣拒絕踏入那間浴室一個禮拜。』

       嗯對,我家人就是這樣說給我聽的,然而真的有這麼點印象......可是為什麼會怕蜘蛛?還怕到這種程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只能推測我從小就是個【神經病】吧。

       雖然當時我爸應該當我面,把那隻小蜘蛛抓到馬桶沖掉了,但我還是這樣被恐懼了一個禮拜......真好奇這小朋友到底在想甚麼東西......
       不過這件事情卻好像只是個開端,孽緣的開端。
       在這之後的第二段故事是這樣的,那時候因為家裡有些原因搬家了,當時住的地方是二樓,因此要先打開一樓的鐵門才能到家門口,而那天我正好忘了帶鑰匙,所以一如往常的在一樓按電鈴等待家人開門。
       這個瞬間!!彷彿感受到了甚麼,但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希望自己是個反應遲鈍的人,因為我居然立刻判斷出,在電鈴的側面爬著一隻,跟我手掌一樣大有著保護色的毛蜘蛛。

       (這是替身攻擊!!)

       反應到蜘蛛後手立刻收了回來......然後一個人坐在門外的階梯,祈禱剛剛按的電鈴家人有聽到,然而遲遲等不到開門又不敢再靠近電鈴,因此在自家門口一個【神經病】因為不敢按第二次電鈴,就這樣做在一旁哭,哭到三樓鄰居開門看發生甚麼事。

       對,沒錯我哭到三樓的鄰居跑來開門,帶我到二樓按電鈴,才成功回到家裡。
       在這之後一個月的時間,我回家就會盡量避開電鈴,而且完全不敢忘記帶鑰匙。

       然而以上都還是很久以前的回憶,雖然是我自己,但問我這【神經病】在想甚麼,我也沒辦法去問他我也想不起來。
       所以如果想知道原因請使用D-mail去問他了。
       總而言之這就是孽緣的第二段故事,而在這之後類似的孽緣又在一次的出現了,那一天月黑風高殺人夜......啊不是,就只是一如往常的用電腦到了半夜兩點,正身著懶腰準備躺床,但是當我躺到了床上準備閉眼時,熟悉的味道最對味。
       這個靈壓!!糟了!是替身攻擊!
       對天花板上一隻喇牙在看著我跟我哈嘍,但當時的我完全認不出他是三小鬼東西。
       如果旁邊有人他看見的畫面大概就是,一個人躺在沙發床上,看著爬在天花板的喇牙,就這樣待了一小時......一小時......。
       不知道現在看到這的讀者們,對於這【神經病】有甚麼想法?

       『啊......就喇牙啊,他又不會咬你怕甚麼?』
       『怕的話就打牠啊!』
       『這麼怕是不會去別的地方睡喔?』
       『我看你會跟牠對看到天亮吧。』

       如果是像這樣的問題,我可以老實的回答給大家聽。

       『對,因為查到牠有微弱毒性,我超怕睡覺碰到牠,然後生氣咬我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不行,我害怕打了牠,牠會使用自體分裂攻擊我。』
       『沒錯我當下有考慮逃出我家睡覺,但逃出去好像沒有甚麼地方能睡,而且好像更恐怖。』
       『我那天真的挺累的,雖然看到牠後我醒了,可是還是想睡覺。』

       接下來我們猜猜這【神經病】會做些甚麼事情呢?

       『欸!!我說你看甚麼看?你在看我對不對?就是你天花板上的。』

       嗯對,我像個【神經病】對著牠喊著,要不是家人都不在,應該會被我嚇死。
       在這之後彷彿嗆聲失敗的人一樣,我退出了我的房間領地,帶著手機逃到客廳去,開始調查牠的底細,還不時回去看牠有沒有侵略性,或是下一步動作。
       然而當我查清楚得知牠就是喇牙時,我重新回到了房間沙發上,看著牠接著......開始跟牠談判。
       嗯......就是談判至於實際情況大概是這樣。

       『欸!你累不累?一直停在那裡不辛苦嗎?』
       『不要這樣啦,我怕睡覺你跑過來,而我不小心壓到你,要你因為這樣咬我,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嘛。』
       『你是不是在發抖?看你伸出一隻腳在發抖欸,不如這樣你我都不要逞強了,我去睡覺然後你離開這樣大家都開心好不好?』
       『大哥啊......都四點了何必這樣,這樣對你我又沒有好處,我怕妳妳怕我的,不然這樣我們約法三章,我呢現在好好去睡一覺,你呢就趁這機會離開我房間。』
       『好囉,我們說好了不許反悔。』

       一個【神經病】三更半夜對著天花板上的喇牙說話,觀察牠顫抖的反應,最後才妥協去睡覺。
       當時間快轉到早上時,一如既往的伸懶腰睜開眼睛,此時這個【神經病】看著天花板這麼說道。

       『哼......看來那傢伙已經離開了呢,後會有期了。』

       就這樣這段孽緣結束了,也因為有這樣的孽緣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訴大家。
       『我是一個漂亮完結了與蜘蛛孽緣的【神經病】,不過還滿好奇這隻喇牙是用甚麼心態,看著一個【神經病】發瘋之後離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50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經病|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二話... 後一篇:嗨!我是神經病-第四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